[閒聊] 步步驚心有感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藍天白雲任我飛)時間13年前 (2013/03/31 17:33), 編輯推噓8(9132)
留言42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最近在看步步,劇情看到30級以後,才慢慢感覺好看。 但是對劇中這麼多阿哥對若曦這麼愛慕,真覺得很怪。 跟四爺真的看不出為何她們能在一起,尤其是已經愛過八爺後。 看到八爺劇中這麼慘,真想罵若曦跟四爺是姦夫淫婦啊。 然後在33集時,若曦竟然去找14爺,說要嫁給他 如果在古代一個女的在兄弟間這麼亂搞,絕對會被浸豬籠 對14爺說我願意,只是為了出宮,都不會想皇上會不會因此對付 14爺,以雍正個性來說對付親弟可是做得出來的啊。 若想出宮就去自殺啊,在看過4爺這麼殘忍的對待周遭的 人,心灰意冷時還不趕快死一死回到現代,到底去找14爺做啥? 若曦跟四爺的愛到底值得拍手?若曦知道四爺以後是皇帝, 所以在暗處對四爺好,讓四爺一開始誤會若曦喜歡他, 而開始喜歡若曦,事實上若曦只是為了自己,而親近四爺。 像這樣子的女人,跟他在一起,誰都會辛苦,看到四爺在若曦 出宮後為她掉的淚,真是覺得不值。 這一齣戲,看起來預算應該也沒太高,上次看到若曦在大木 桶洗澡,對比美人心計都在廣大的浴池,就覺得這齣戲 會紅真是......。 只覺得這齣戲好看的點,大概在若曦說的那一串名字後所引爆 的梗,其他而言,只是普普而已。 ------------------- 昨天看到若曦出宮嫁給14爺時,八爺來送行,八爺的白髮黏在 奇怪的位子,看起來很假,劇組都沒發現嗎? 雖然我還沒看完,但我告訴自己這只是一齣偶像劇,劇情不合 理就不要去計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50.78

03/31 17:36, , 1F
若曦去找14沒說要嫁他,只是14說他有讓她出宮的方式罷了。
03/31 17:36, 1F

03/31 18:35, , 2F
我也記得是14之前就和她說過有方法讓她出宮但沒說是什麼
03/31 18:35, 2F

03/31 18:59, , 3F
會看不出四爺跟若曦為什麼能在一起嗎? 尤其是愛過八爺後?
03/31 18:59, 3F

03/31 19:00, , 4F
不管是他們在一起或是離開後...八爺這麼慘跟若曦沒有關係
03/31 19:00, 4F

03/31 19:01, , 5F
八爺好是好...但也沒有好到愛過他後從此愛不上別人
03/31 19:01, 5F

03/31 19:03, , 6F
而且...若曦是想出宮又不是想死...是14爺說有辦法可以
03/31 19:03, 6F

03/31 19:03, , 7F
她離開的 不然我想不會沒事亂跑去找他吧?!
03/31 19:03, 7F

03/31 19:26, , 8F
滿族本來就有兄弟父子共享女人的習俗。。何況若曦沒有嫁人
03/31 19:26, 8F

03/31 20:28, , 9F
若曦沒說要嫁14,她只是請14幫她出宮,後來得知14所謂的
03/31 20:28, 9F

03/31 20:28, , 10F
方法是賜婚之後,她有說並不想嫁給14,但如果這樣能出宮
03/31 20:28, 10F

03/31 20:29, , 11F
她願意採用這個方法
03/31 20:29, 11F

03/31 20:43, , 12F
宮女自殺好像其家族會遭殃的...
03/31 20:43, 12F

03/31 20:55, , 13F
宮女出宮隻有兩條路﹐一條就是死﹐一條就是嫁人。所以基本上她
03/31 20:55, 13F

03/31 20:56, , 14F
找十四就已經知道了會嫁給他
03/31 20:56, 14F

03/31 20:59, , 15F
我記得若曦是跟13說,以為14的方法,是康熙有留下放她
03/31 20:59, 15F

03/31 20:59, , 16F
出宮的聖旨
03/31 20:59, 16F

04/01 00:03, , 17F
若曦沒說要嫁14啊
04/01 00:03, 17F

04/01 00:09, , 18F
14已教要求康熙賜婚,但康熙不准,之後跑去浣衣院這段不是
04/01 00:09, 18F

04/01 00:11, , 19F
我願意 是代表我願意出宮嗎?
04/01 00:11, 19F

04/01 00:13, , 20F
代表14想要若曦,可若曦不願意,14就說如果你想要出來就來
04/01 00:13, 20F

04/01 00:14, , 21F
找我,14很明白的告訴若曦我願意等妳,只要若曦點頭。
04/01 00:14, 21F

04/01 00:14, , 22F
我願意 是代表我願意出宮嗎?(這句應擺在這裡)
04/01 00:14, 22F

04/01 03:19, , 23F
若曦死後我才覺得有好看一點,前面我看的好痛苦QQ
04/01 03:19, 23F

04/01 03:21, , 24F
上面說的,我看了幾次,還是沒辦法完全懂,就我的認為的
04/01 03:21, 24F

04/01 03:22, , 25F
原PO的疑問點解釋一下
04/01 03:22, 25F

04/01 03:23, , 26F
浣衣局的部分,14說想出來就來找我,意思是指"出浣衣局"
04/01 03:23, 26F

04/01 03:23, , 27F
畢竟當時是因為賜婚14的事被貶入浣衣局,況且當時若曦沒
04/01 03:23, 27F

04/01 03:24, , 28F
表示過出宮的念頭,因此當時指的當然是離開浣衣局
04/01 03:24, 28F

04/01 03:25, , 29F
後來四爺登基,兩人真正在一起之後,14託人帶話給若曦,
04/01 03:25, 29F

04/01 03:25, , 30F
說她如果「願意出宮」,14隨時可以幫忙,所以後來若曦回
04/01 03:25, 30F

04/01 03:25, , 31F
答的「我願意」當然就是說「我願意出宮」
04/01 03:25, 31F

04/01 03:26, , 32F
並不是說出我願意3個字,就表示願意跟對方結婚吧@-@
04/01 03:26, 32F

04/01 03:27, , 33F
那五燈獎的必備橋段(洩漏我年齡了...)--主持人會問優勝
04/01 03:27, 33F

04/01 03:27, , 34F
者,你願意登上衛冕者寶座嗎? 衛冕者:我願意!
04/01 03:27, 34F

04/01 03:27, , 35F
難道表示衛冕者願意跟主持人結婚?
04/01 03:27, 35F

04/01 03:35, , 36F
如果說出「我願意」3個字,就表示要跟對方結婚,
04/01 03:35, 36F

04/01 03:36, , 37F
那張惠妹跟廖偉凡的孩子現在都已經上大學了
04/01 03:36, 37F

04/01 04:17, , 38F
戲紅不紅跟浴池大小的關係在哪?
04/01 04:17, 38F

04/01 07:26, , 39F
樓樓上的例子好妙 XD
04/01 07:26, 39F

04/01 10:54, , 40F
不正是"我願意用你的方法 讓我能出宮"嗎? 若曦不知道是遺詔
04/01 10:54, 40F

05/02 02:04, , 41F
@@ 居然沒人噓 ..
05/02 02:04, 41F

11/28 02:30, 7年前 , 42F
上面說的,我看了幾次, https://noxiv.com
11/28 02:30, 42F
文章代碼(AID): #1HM0BHeZ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M0BHeZ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