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秦帝國第三部
※ 引述《Uber (鹿丸)》之銘言:
: 據說已經殺青了啊????
: 而且最重要的是....導演等劇組跟第二部人馬是差不多的 (暈)
: http://baike.baidu.com/view/9969872.htm
: 還我孫皓暉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問一下,
第二部有沒有出 dvd ???
網路上我是有搜尋到,
不過我去 CCR 唱片行沒看到 ====> 懷疑網拍是盜版的, 所以不敢下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16
推
05/23 14:01, , 1F
05/23 14:01, 1F
→
05/23 14:02, , 2F
05/23 14:02, 2F
推
05/23 14:53, , 3F
05/23 14:53, 3F
→
05/23 14:54, , 4F
05/23 14:54, 4F
推
05/24 12:36, , 5F
05/24 12:36, 5F
→
05/24 12:36, , 6F
05/24 12:36, 6F
推
05/26 00:20, , 7F
05/26 00:20, 7F
推
05/26 19:36, , 8F
05/26 19:36,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