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楚漢傳奇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尖酸苛博文)時間10年前 (2015/10/15 22:00),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錯了,我應該先上來爬大家感想的 看了快六十集,終於在今天滿滿一整集,呂雉肥皂劇崩潰了 這部戲有女性出現的部分都特別難看,不是歧視女性,真的很難看 呂雉和戚夫人的鬥爭,ok,和漢初大事有關,只是為什麼要提早放到這裡? 前一回好不容易演了平三秦,正在熱血,插這時間點放這個戲幹嘛? 要放也可以,放了整整一集多是幹嘛,整個熱血都熄了 不過畢竟是歷史大事,我可以忍 最令人肚爛的是呂雉和村姑二嫂的鬥爭,這我真的不能忍 放了一大堆篇幅在蠢二嫂幹嘛?就是個沒見過世面的人啊 而且內容還是比鄉土劇還爛的姑嫂劇 還有那兩個秦國公主,我是覺得公主很正啦,可是放進來幹嘛? 虞姬的部分,也是安排得莫名其妙,為什麼要去弄一個項家軍殺她全家? 弄得好掙扎好掙扎,好愛又好恨........結果妳醒來就不見的老哥 好像腦袋被敲到了一樣,根本沒發生過這件事 一個解釋都沒有,發生什麼事讓武功高強的你完全不管沒死的妹妹亂跑?? 後面"天啊~~你好殘忍~~" "就算全天下都不懂你,我懂你,你不是惡魔" 這戲演一次就夠了吧,玩幾次啊?? 韓信落魄時候的女孩子還能顯出他的無奈,五十文買的女孩這段要表達什麼? 夏侯嬰老家的媳婦又要表達什麼? 女人罵完了,改罵男人 虞老哥像是失憶一樣完全當全家死光光沒發生罵過就不罵了 樊膾好歹有攻城,盧綰除了負責所有的"我不服"之外,他還有幹嘛? 韓信不是大戰略家,智商超高嗎? 怎麼自薦的方式竟然都是硬闖,硬丟卷軸,硬大喊錄用我,柯賜海嗎?? 而且楚軍主將大帳像廚房一樣是怎樣?雖然韓信是看門的,但是看門不只有他啊 可以說進就進,還能進去待半天,攤開地圖看半天 本戲主角之一項羽根本是個喜憨兒 我可以接受意氣用事的部分,因為史書上是這樣 可是對待章邯那是怎樣 喔 你是可敬的敵人,我敬佩你,英雄惜英雄 結果俘虜太多,要坑就算了 和章邯說都怪你投降,不肯戰到底,害我們一場會被後世稱頌的大戰沒了 害我背上這個罵名,是你害的 你腦子燒壞了嗎???你是同一個人嗎??? 而且這戲的節奏到底想怎樣 前一秒章邯大軍信心滿滿,還讓英布陷入險境,項羽才說要出發一定要救英布 下一秒就章邯全線崩潰 這是楚漢故事中的大戰啊,項羽破釜沉舟以少勝多敗章邯 用了半小時不到,而且救出英布搶了壅道和把章邯全線打到崩潰是兩件事吧 發生什麼事了??這也跳過 韓信運糧好不容易讓蕭何完全理解他很有才,下一秒就逃跑,連先被劉邦打槍都沒 蕭何月下追韓信,然後劉邦都沒有收到蕭何也跑了大驚這段,也沒問他為什麼只追他 直接就拜相,我前一天想說還在運糧,應該會多個一集 隔天晚半小時回來,相都拜完了(結果呂雉的爛戲怎麼轉都還在演) 平章邯,預先吩咐人去堵水蓋壩也沒有,下一秒就直接在帳內說要水淹廢丘 然後章邯就在幾句旁白內,就噴了 花一堆時間說沛縣老兄弟不服空降的,結果都還沒幹掉章邯就忽然間佩服了 去翻一下三國演義都不會嗎??好歹要先打出個勝仗啊 還有王陵,既然這麼重要,前面都沒敘述 忽然間冒出一個勢力有很多兵,夾在楚和廢丘之間,其他一下就要死的就算了 這腳色和陳平都像是憑空出現啊 我懷疑這戲根本是麥可貝拍的,觀眾想看變形金剛,你給他滿滿的人類耍智障 觀眾想看楚漢爭霸如何打,你給他一堆神經病吵架,跳過大戰 劉邦的二嫂到底關我屁事啊 -- 段譽低頭將耳湊到她的唇邊,只聽得刀白鳳輕輕說道 醒醒吧!你根本沒有妹妹 by 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9.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44917613.A.3E0.html

10/15 22:41, , 1F
噗哈哈 坑底又多一個死不暝目的觀眾 :D
10/15 22:41, 1F

10/15 22:47, , 2F
49 50刪掉臻子酥、梅石楠改演蝦醬完全無法接受。而且官
10/15 22:47, 2F

10/15 23:04, , 3F
為什麼大家都不先聽我的勸告(崩潰)!!!!
10/15 23:04, 3F

10/15 23:06, , 4F
最荒謬的是呂雉戚氏演了半天,最後卻沒演人彘,
10/15 23:06, 4F

10/15 23:06, , 5F
那前面囉哩吧唆演一堆是幹嘛?????
10/15 23:06, 5F

10/15 23:09, , 6F
這篇寫得超級好笑 害我好好奇喔 XDDDDD
10/15 23:09, 6F

10/15 23:55, , 7F
樓上歡迎一起來跳坑喔 :)
10/15 23:55, 7F

10/16 09:06, , 8F
沒爬過文跳坑的+1 不過是之前跳 現在早已爬起來(?) XD_
10/16 09:06, 8F

10/16 13:56, , 9F
崩潰不意外XD
10/16 13:56, 9F

10/16 19:54, , 10F
終於又看到誤入歧途的強者了,看這不如看大漢風
10/16 19:54, 10F

10/16 20:12, , 11F
只能說崩潰不意外,因為我也看到崩潰好幾次
10/16 20:12, 11F

10/17 00:32, , 12F
某些戲自動跳過,某些戲自行想像,就這樣看完了。
10/17 00:32, 12F

10/17 00:34, , 13F
這坑挺深,電視臺重播,一家四口又乖乖坐下來看。
10/17 00:34, 13F

10/19 10:44, , 14F
家裡父上母上還好沒繼續跳 轉過停個5秒看演到哪就轉走XDD
10/19 10:44, 14F
文章代碼(AID): #1M7x5jFW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7x5jF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