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芈月傳21~24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同步)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2:4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mcorn (玉米)》之銘言: : 然後我看到了張儀騙楚王的那段,一開始看到她要去救張儀時本來還可以解釋為 : 是為了報張儀解救之恩跟人情之類的理由 : 但是看到她那種很天真開心的向秦王勸說得到個稀世大才的模樣 : 真的讓人不太欣賞,縱然楚國宮廷中虧負她一家很多,但是自己的弟弟仍在楚國 : 見到自己的家國衰敗卻還能高興成這樣,如果是黃歇看到了真不知該作何感想 我覺得以楚國篇的鋪陳 芈月應該要對楚國恨之入骨才是正常人應該有的情緒 看威后戲份那麼多 我一直以為後面會有芈月攻打楚國報復的劇情 結果威后竟然在幾句台詞之間死了 整個浪費設定 : 對比於前幾集那些後宮女子為了自己母國的未來絞盡心思, : 我還稍微能夠體諒那種戰國時期的無常與無奈, 在這部戲裡面 為母國做事的沒人有好下場 今天華視又有一個人被母國拋棄 母國本來就是把這些公主當做棋子 為什麼要為母國做事呢? : 不過這邊看到她現在的表現,似乎未來下令攻打自己的母國應該也會相當樂意的吧 : 話雖如此還是想請教一下,關於秦後宮這種類似循環的套路還會維持多久啊 : 我個人始終還是比較喜歡戰國時代那種外交權謀以及芈月身為一個政治家的表現 : 大概要到哪一集才會比較偏重那部分演出? : 不太想被雷劇情(因為原創的部分似乎還不少) : 所以想大略知道個範圍 好有個支持下去的理由與期待 : 還請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74.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64792303.A.7F2.html

06/02 00:00, , 1F
孟嬴呢?
06/02 00:00, 1F

06/03 00:26, , 2F
原來如此阿,我看得不夠仔細,不過好歹家裡也有人還在母國
06/03 00:26, 2F

06/03 00:27, , 3F
我覺得如果真要出嫁女子當內鬼,國內的家人應該算是一個
06/03 00:27, 3F

06/03 00:27, , 4F
不錯的誘因,而且後宮中大部分的人或多或少還是有為母國想
06/03 00:27, 4F

06/03 00:28, , 5F
讓我有這種錯覺,所以芈月格外的不同一般阿
06/03 00:28, 5F
文章代碼(AID): #1NJlJlVo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7
3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7
33
文章代碼(AID): #1NJlJlVo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