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趕在麻雀完結之前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批踢踢好溫馨)時間9年前 (2016/10/13 00:40), 9年前編輯推噓30(30020)
留言5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講結論:麻雀好好看! 剛看到麻雀tv版第30集,以下有30集以前的雷,然後拜託版友們別爆31集以後的雷給我 ---------------雷雷分隔線------------- 天哪麻雀劇情好緊張刺激啊!  比起偽裝者花了好幾集鋪陳王天風與明台的師生情、于曼麗與明台的同袍之情, 麻雀從第一集就開始有事件,因宰相被抓而帶出陳深在行動處裡的孤立無援、步步為營, 往後平均5~6集就一個事件,節奏很緊湊,但也不是隨時都緊張。 本來以為蘇三省雨夜中端了整個軍統上海處已經夠震撼,夠讓我佩服編劇, 想不到接下來幾集卻是陳深、唐山海與畢處長聯手給蘇三省下套, 而當觀眾以為畢處長已經信賴陳深,接下來就等唐山海對柳美娜施展美男計時, 蘇三省的匿名信反擊+金錢豹的情報,又讓陳深等人陷入危險, 目前看到陳深發現被竊聽,叫徐碧城趕快將絕密檔案依正常程序歸檔,逃過一劫, 反轉再反轉的劇情讓人忍不住一集又一集的看下去! 雖然豬隊友徐碧城的誇張表現實在讓人懷疑當年是不是陳深放水才讓她畢業, 但除了徐碧城外,每個角色都很到位,也都能看出演員的功力。 周冬雨就不提了,以前就透過古劍奇譚認識李易峰,本來覺得他演技不差, 但可惜越看越覺得表演方式流於單一,希望第31集以後能看到不同的樣貌。 反倒是新認識的張魯一、張若昀、尹正全身上下都很有戲, 一些配角們的表現也可圈可點,版上對這部戲討論少實在很可惜, 誠意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6290422.A.BBA.html

10/13 06:25, , 1F
小生三個中我覺演技 張 >李>尹
10/13 06:25, 1F

10/13 06:25, , 2F
張魯一則是全劇演講最高,沒有之一
10/13 06:25, 2F

10/13 07:11, , 3F
可以考慮之後看未刪減版的,tv版會東剪西剪一些劇情掉...
10/13 07:11, 3F

10/13 07:20, , 4F
我直接看未刪減版耶 滿不錯 水管上有
10/13 07:20, 4F

10/13 07:48, , 5F
好好看 但討論度好少 已跟到60
10/13 07:48, 5F

10/13 07:51, , 6F
推雙張還有王老師演技。峰峰還需要再提升。
10/13 07:51, 6F

10/13 08:07, , 7F
張真的很強!雖然一開始讓我無法入戲(一直以為他是變態
10/13 08:07, 7F

10/13 08:07, , 8F
連續殺人魔
10/13 08:07, 8F

10/13 08:17, , 9F
張有演過變態殺人魔阿
10/13 08:17, 9F

10/13 10:09, , 10F
不爆雷~~但現在也拖太嚴重了吧!!!張在閉眼裡我也蠻喜歡
10/13 10:09, 10F

10/13 10:12, , 11F
順便推某年在板上挺好評的《紅色》,但步調有點不同
10/13 10:12, 11F

10/13 10:51, , 12F
後面有點拖+1 已經選擇性快轉了
10/13 10:51, 12F

10/13 11:04, , 13F
後面太拖+1 如果按照原訂日期結束應該會更好看
10/13 11:04, 13F

10/13 11:04, , 14F
但我仍然看到最新進度
10/13 11:04, 14F

10/13 12:15, , 15F
可是我蠻喜歡碧城的,因為很真實
10/13 12:15, 15F

10/13 14:38, , 16F
大家是不是對李易峰有偏見啊,我爸誰都不認識,認為陳深
10/13 14:38, 16F

10/13 14:38, , 17F
演的最好。
10/13 14:38, 17F

10/13 14:42, , 18F
反而我覺得張魯一表現一般,沒有紅色里的好。
10/13 14:42, 18F

10/13 14:57, , 19F
之前看古劍實在不喜歡李易峰,青雲志有好一些,麻雀就愛上
10/13 14:57, 19F

10/13 14:57, , 20F
他了XD 李易峰時裝比古裝好一百倍啊!
10/13 14:57, 20F

10/13 17:08, , 21F
前面很吸引人,後面有點追不下去了 不喜歡感情戲的安排
10/13 17:08, 21F

10/13 19:51, , 22F
跟徐碧成有關的戲很莫名其妙,其他角色的對手戲都
10/13 19:51, 22F

10/13 19:51, , 23F
還不錯看,大推畢深CP有愛
10/13 19:51, 23F

10/13 19:57, , 24F
超越程最讓我討厭的女主就是徐!
10/13 19:57, 24F

10/13 19:59, , 25F
我要收回下午的話,剛看完41集,深不選男讓我好生氣啊啊~~
10/13 19:59, 25F

10/13 21:54, , 26F
李易峰沒有演得不好啊~ 有些地方還是不錯的
10/13 21:54, 26F

10/13 21:55, , 27F
後面真的好~拖
10/13 21:55, 27F

10/13 21:55, , 28F
還好山海便當後 小男線走的比較正常
10/13 21:55, 28F

10/13 21:56, , 29F
啊!不小心 原po我去撞牆
10/13 21:56, 29F
樓上沒關係~我早有預感唐山海會領便當(男二宿命),只是不知道會在哪一集領...... 而且我也已經知道小男在原著中的真實身分,不知道在劇裡是否一樣~~ 我希望不被暴雷的是徐碧城、陳深會不會被發現,老畢、蘇三省會不會被陳深幹掉 請大家不要告訴我XDDDDD ※ 編輯: popowin (111.240.217.227), 10/13/2016 23:37:05

10/14 00:39, , 30F
李易峰沒不好啊!但對比覺張若均更的情緒層次更豐富。李易
10/14 00:39, 30F

10/14 00:39, , 31F
峰我覺差在感情戲,他兩人相處時看起來不喜歡碧澄啊
10/14 00:39, 31F

10/14 00:42, , 32F
李易峰只有跟老畢對戲眼睛會發亮,跟女生們都像只想演完這
10/14 00:42, 32F

10/14 00:42, , 33F
場收工
10/14 00:42, 33F

10/14 08:13, , 34F
樓上XDDDD
10/14 08:13, 34F

10/14 08:14, , 35F
不過我把他解釋為因為是高等特務,所以不能露出心裡真正的
10/14 08:14, 35F

10/14 08:16, , 36F
感情,至於因為老畢太多疑了,當然反而要放很多感情才能綁
10/14 08:16, 36F

10/14 08:16, , 37F
住他。
10/14 08:16, 37F

10/14 09:49, , 38F
有道理!但他看碧澄真的沒有愛啊 lol
10/14 09:49, 38F

10/14 12:49, , 39F
我反而覺得李易峰比古劍的時候進步了耶哈哈,這部中間
10/14 12:49, 39F

10/14 12:49, , 40F
一大段有點拖沓,但是扣掉感情戲的部分都蠻精彩的!!
10/14 12:49, 40F

10/14 16:28, , 41F
謝謝推薦,有點想看了
10/14 16:28, 41F

10/14 22:15, , 42F
我覺得值得一看,顏值跟劇情都還不錯,特推美術組
10/14 22:15, 42F

10/14 23:55, , 43F
很值得看啊!精緻細膩,演員表現ok 不會出戲
10/14 23:55, 43F

10/14 23:55, , 44F
劇情不狗血古板,製作精緻,我覺是好戲
10/14 23:55, 44F

10/19 01:54, , 45F
超好看!!但深跟城完全沒火花...
10/19 01:54, 45F

10/19 01:55, , 46F
還好事件ㄧ直發生,帶動劇情的推進!
10/19 01:55, 46F

10/19 01:56, , 47F
好久沒有ㄧ部戲會讓我ㄧ集接著ㄧ集看!
10/19 01:56, 47F

10/19 02:01, , 48F
我覺得尹有些地方演得太用力了,但跟另外兩位小生比,
10/19 02:01, 48F

10/19 02:01, , 49F
我覺得他還是贏,尹>張>李
10/19 02:01, 49F

11/04 20:34, , 50F
我覺得唐隊長大贏,整個演的好有層次感
11/04 20:34, 50F
文章代碼(AID): #1N_cTskw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_cTsk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