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誅仙:青雲志,第23~24集心得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羽)時間9年前 (2016/09/10 07:51), 9年前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童話誅仙,以下空白頁防雷。 有在看這篇心得跟追劇的小夥伴,記得舉起你們的雙手讓我看見, 一起討論跟留言給我,是我目前把此劇追完的動力啊~ 第23集。今天先去支持一下深深隊長的首播了。 http://i.imgur.com/9BYGy57.jpg
然後實話是麻雀好看太多!麻雀峰峰才是主角啊! http://i.imgur.com/36LR0P9.jpg
第23集編劇你說小凡他有出現超過10分鐘嗎? http://i.imgur.com/ZEgx6ai.jpg
http://i.imgur.com/M2hVpgv.jpg
我們小凡依舊拿女主劇本是吧!一睡睡兩集! 這部戲叫誅仙睡美人是吧? http://i.imgur.com/Q1vVgOT.jpg
大師兄眼神好污(劃掉),自私,真的越走越偏了。 http://i.imgur.com/PYhPEiz.jpg
http://i.imgur.com/rVo4Wmq.jpg
凡瑤彼此思念著,略心酸。 http://i.imgur.com/P3beDj2.jpg
然後雖然竹馬這集很誠摯... http://i.imgur.com/tHkEjRW.jpg
可是我想說青雲就給鯨魚主演就好了啊?要小凡幹嘛?給人配戲嗎? 配角戲遠大於主角戲且不只一集,這樣是對的嗎?(摔) http://i.imgur.com/vQ1WGk9.jpg
P.S:本集小凡依舊膚白唇紅,手美~易昏倒XDDD http://i.imgur.com/JsOrfjm.jpg
http://i.imgur.com/6vAiZV7.jpg
http://i.imgur.com/uqEso4G.jpg
每集一鬚鬚: http://i.imgur.com/ztbDG85.jpg
第24集,慘了看完深深跟這集小凡我的體力值已經耗盡。 http://i.imgur.com/2eieTY1.jpg
小凡這集從睡美人變成小紅帽(?) 被大野狼師兄下藥又叼走是在演哪齣? http://i.imgur.com/rOP3rQq.jpg
http://i.imgur.com/jEqWJpK.jpg
而且那個姿勢好奇葩喔哈哈哈( ̄▽ ̄) http://i.imgur.com/Ch016nR.jpg
獵戶伯伯壯烈犧牲。 小凡又當回小廚師,好懷念。 http://i.imgur.com/Qmi18yl.jpg
只是說,小凡睡不著想找鯨魚講話的模樣特別可愛。不過講到重點又變成,我就不想跟你 說啊,你別逼我(撓鼻子) P.S:竹馬一直都同房(或同床呢!雖然竹馬戲份多到我懷疑他才是主角,小凡女主醬子XD ) http://i.imgur.com/p4jlAvE.jpg
http://i.imgur.com/MjfXpar.jpg
http://i.imgur.com/wbM1NcV.jpg
依舊是人人愛人人護,我比較好奇為何不跟他說伯伯掛了? 怕小凡一言不合又昏倒嗎? http://i.imgur.com/o0iDGCX.jpg
http://i.imgur.com/e6eRLN1.jpg
http://i.imgur.com/R2LiEBm.jpg
http://i.imgur.com/Ok7SbKR.jpg
http://i.imgur.com/DEGNpjm.jpg
http://i.imgur.com/tzAsYyD.jpg
http://i.imgur.com/iBiVNPJ.jpg
小七還蠻可愛,但渝都城就是置入性行銷用的是吧?(白眼) http://i.imgur.com/Rp1RU0y.jpg
凡瑤終於要碰面了,可是這齣戲已經播了快一半了? 六尾演個10集,碧瑤就... http://i.imgur.com/E9rbM9O.jpg
這麼說來心心念念血公子當真沒幾集的樣子(嘆) http://i.imgur.com/NRUciQp.jpg
每集一鬚鬚: http://i.imgur.com/MXkjQw2.jpg
麻雀我也截了好多圖,好想寫心得XD http://i.imgur.com/7vHXbKy.jpg
http://i.imgur.com/inPMNor.jpg
每篇一峰峰: http://i.imgur.com/WLgjhL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40.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3465065.A.E94.html ※ 編輯: yuhane (122.254.40.139), 09/10/2016 07:51:31

09/10 08:25, , 1F
又白又香的包子
09/10 08:25, 1F

09/10 09:08, , 2F
什麼!!血公子怎麼級數可以少呢!
09/10 09:08, 2F

09/10 09:26, , 3F
確實麻雀比誅仙好看多了,早知道不看小說了
09/10 09:26, 3F

09/10 10:07, , 4F
寫麻雀心得吧~深深唯一主角呀
09/10 10:07, 4F

09/10 12:40, , 5F
我看完24集了 小凡都變睡美人了 差點打成睡小凡XD
09/10 12:40, 5F

09/10 12:41, , 6F
寫麻雀心得+1 我還在養肥麻雀XD
09/10 12:41, 6F

09/10 12:41, , 7F
血公子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啊 等好久
09/10 12:41, 7F

09/10 18:21, , 8F
早知道就不看小說+1 睡小凡太嫩了,姐姐比較想睡峰峰XDDD
09/10 18:21, 8F

09/10 18:22, , 9F
麻雀進度太快,寫起來會是大工程,因為好多圖啊(哀嚎)
09/10 18:22, 9F

09/10 19:50, , 10F
大大截的小凡好美喔,果然是香包子XD
09/10 19:50, 10F

09/11 01:29, , 11F
y大 峰峰應該很多人想睡 你可能拿不到號碼牌
09/11 01:29, 11F

09/11 09:33, , 12F
minty抱一下~因為有愛帶著濾鏡截圖XDD
09/11 09:33, 12F

09/11 09:35, , 13F
allen因為小凡只有18我吞不下科科♪☆\(^0^\
09/11 09:35, 13F

09/12 01:16, , 14F
但大陸那邊似乎很多人要嫁峰峰 號碼牌可能來不及印
09/12 01:16, 14F

09/12 01:16, , 15F
製XD
09/12 01:16, 15F

09/12 12:25, , 16F
號碼牌已經不知道發到哪裡了XDDDDD
09/12 12:25, 16F

09/12 19:33, , 17F
推 Y大,辛苦了!
09/12 19:33, 17F

09/12 19:34, , 18F
麻雀我要等多集點再追,不然等劇真是煎熬
09/12 19:34, 18F
文章代碼(AID): #1NqqhfwK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qqhfwK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