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微微一笑幾個小問題~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企鵝)時間9年前 (2016/10/03 21:5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2、最後兩集講到沙塵暴?我完全沒懂哈哈但我爬文看大家留言狂笑哈哈 : 在美人師兄被發現家裡很有錢那裡他說了句,早知道帝都有老三跟沙塵暴他就不來了 : 於是乎就被小心眼的大神給默默記下了 : 所以狂被大神找碴帶頭電他 我可以在問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嗎? 老三跟沙塵暴,不太懂兩個的連結>< 是指老三像沙塵暴還是......? 然後想看K美番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56.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5502903.A.897.html

10/03 21:56, , 1F
我的認知是指老三和沙塵暴一樣恐怖XD
10/03 21:56, 1F

10/03 22:07, , 2F
同樓上~
10/03 22:07, 2F

10/03 22:11, , 3F
老三跟沙塵暴是同等級的可怕...
10/03 22:11, 3F

10/03 22:30, , 4F
沙塵爆哪有只吹一次的 配上微微的表情動作 大笑!!
10/03 22:30, 4F

10/03 22:36, , 5F
美人有沒有後悔過他跟ko說自己資工系的www
10/03 22:36, 5F

10/03 22:49, , 6F
這段主要是凸顯大神有多記仇吧(笑到流淚)
10/03 22:49, 6F

10/04 12:49, , 7F
帝都應該是北京 北京很常沙塵暴 很可怕
10/04 12:49, 7F

10/04 12:50, , 8F
所以應該是說 有沙塵暴跟老三 都很可怕XD
10/04 12:50, 8F
文章代碼(AID): #1NycCtYN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ycCtYN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