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帶你從主角視角看《放棄我抓緊我》(大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丸子魚)時間9年前 (2017/01/05 15:32), 9年前編輯推噓55(55026)
留言81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其實我原本的標題是:帶你用兩張圖從主角視角快速看完《放棄我抓緊我》(大雷!!!) 在此特別感謝YOUTUBE可以調整速度,光速飆完前20集後我真的受不鳥了 後面一半我是去百度百科找分集劇情看文字,再去補上最後四集的片段 很少愛偶像劇的我,在wuli凱凱王的誘惑下點開這部劇 沒想到發現偶像劇套路果然一萬年不變啊啊啊~~~而且這部還是集所有套路於一身 堪稱偶像劇狗血套路之教科書!!!!!!! * 如果有人說沒有得癌症,但主角媽有阿茲海默症,也是絕症啊!! 而且我還先看過訪談.....說好的男強女強呢? 說好的霸道女總裁呢? (/‵Д′)/~ ╧══╧ (/‵Д′)/~ ╧══╧ (/‵Д′)/~ ╧══╧ (/‵Д′)/~ ╧══╧ (/‵Д′)/~ ╧══╧ (/‵Д′)/~ ╧══╧ 以下是我精密的分析了這部劇的大綱並以主角人稱來描寫,有大大大大雷!!! 防雷。。。你想清楚再繼續看^^ 女主視角 大家好我是女主角,我跟我的青梅竹馬兼閨蜜兼工作夥伴兼粉絲團團長求婚了 但是婚沒結成我就失憶了,我忘了最近八年中我有一個相愛相殺的前男友兼男主角 順帶還忘了不小心收了一個不知道是拖油瓶還是助攻手的國際超模蠢萌帥弟弟 不過沒關係我的粉絲團團長告訴我好多事情 失憶前我是霸氣總攻穿著Prada的女魔頭,失憶後我變成青春傻白甜可愛少女心 然後劇本設定所以我再度愛上相愛相殺男主角 原本我愛他他也愛我 可是因為種種種種原因(見男主視角)我們一直上演著我愛他但我不能愛他他愛我但他也不能愛我 當中參雜著幕後黑手大壞蛋一直想搞破壞&粉絲團團長老想跟我結婚 結果我就恢復記憶了,在最後比賽中幕後黑手大壞蛋利用男主角傷害我 還發現竹馬閨蜜打著為我好的旗幟卻在背後傷害我,而且居然攪進大壞蛋的混水裡 反正我名聲都毀了,所以我決定搞失蹤,但沒想到相愛相殺男主角還是找到我 果然這位幻想中偶爾是S偶爾是M的男主角其實是抖M 愛我愛的要死還用我們一起設計的婚紗創辦新的公司,我們(再^n度)重新開始 沒想到粉絲團團長太愛我跟大壞蛋鬧翻後受傷,後來我又被大壞蛋綁架 但相愛相殺抖M男主角棒棒噠,其他配角也棒棒噠,總之棒棒噠結束一切衰小劇情 我的國際蠢萌弟弟勾搭上我男人的助手田金鳳,就是一開始偷偷喜歡我男人別稱蒂芬妮的那位 穿上自己設計的聖誕樹婚紗跟我的國際蠢萌弟弟走進婚姻墳墓 婚禮上我跟我男人穿上互相設計的禮服手牽手愛意滿滿就是要搶走新人光彩有木有 而且我的竹馬閨蜜粉絲團團長帶著有頭有尾沒中間的歪國女士哥迪亞給了一張大訂單 最後還接到捧花,所以我們決定繼續相愛不相殺,END。 男主視角 請開燈 大家好我是男主角,我有一個相愛相殺的前女友兼現女友兼萬人迷失憶女主角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愛的是利益我在她心中不是第一位)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傷過我媽)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跟我搶舞蹈大賽服裝設計)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跟她在一起我就不能當董事長了)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要跟她粉絲團團長結婚)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恢復記憶知道我傷過她爸)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婚紗PK賽被搞破壞她以為是我幹的)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我丟了董事長職位)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失蹤了)(但我會找到她)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大壞蛋綁架她) 我愛她 ..END。 噢然後原來我以為的好哥哥其實是本劇幕後黑手大壞蛋,我愛他但他恨我。 補圖,圖跟文字一毛一樣 薇薇 http://imgur.com/G36bjKx
阿度 http://imgur.com/iGLH7AA
請勿詢問「哪裡可以看」或是討論未授權平台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36.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3601561.A.0E7.html ※ 編輯: ginacity2 (219.68.136.243), 01/05/2017 15:41:18

01/05 15:47, , 1F
推!!
01/05 15:47, 1F

01/05 16:01, , 2F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我愛她....END XDDDDD
01/05 16:01, 2F
我本來想敷衍地打"以下重複10次"XDDDD

01/05 16:03, , 3F
2V的敘述好2V,滿滿傻白甜,1度的敘述好1度,簡潔有力
01/05 16:03, 3F

01/05 16:29, , 4F
真的一不小心就會想快轉了,完全衝著對男女主角的愛才吞
01/05 16:29, 4F

01/05 16:29, , 5F
下去
01/05 16:29, 5F
我也是對著演員的愛才硬撐到20集的...

01/05 16:37, , 6F
好中肯怎麼辦XDD 一直笑XDD
01/05 16:37, 6F
唔,其實我心情很悲憤的QAQ 尼瑪還我霸道女總裁,我不要總裁失憶錄啦(打滾)

01/05 16:51, , 7F
我很努力的吞了6集後 我就棄守玩陰陽師了~~~
01/05 16:51, 7F

01/05 16:58, , 8F
我完全認同你,但王凱凱實在太可口,所以我還是吞得下,
01/05 16:58, 8F

01/05 16:58, , 9F
看王凱cut 版
01/05 16:58, 9F
可口的凱凱,如果他不是凱凱我肯定衝進戲裡揍人了

01/05 17:21, , 10F
這齣完全是憑著對王凱的愛,他演的霸總太迷人,尤其是在看
01/05 17:21, 10F

01/05 17:22, , 11F
完季三哥之後再看度總,演得實在太好,但我以後絕對只看
01/05 17:22, 11F

01/05 17:22, , 12F
王凱cut,因為這部的編劇和剪輯問題太多
01/05 17:22, 12F
我只想說,編劇你出來,我保證我絕對打死你(球棒準備 但凱凱...能不能下次劇本好好挑,你的明誠x靖王x李熏然x趙醫生x季三哥都很好的~~

01/05 17:37, , 13F
但我也想推粉絲團團長 喬任梁演得令人心疼
01/05 17:37, 13F
可是粉絲團團長綠綠der...一直娶不到女主幫哭哭 還是那句話,編劇你出來!!! 好好的演員被你搞成這樣嗷嗚

01/05 18:23, , 14F
很多集都邊睡邊看的看完了 中間漏很多都還是能看懂~
01/05 18:23, 14F

01/05 18:24, , 15F
但傻白甜有些片段頗好笑 加上王凱的英姿 默默也看完了
01/05 18:24, 15F

01/05 18:38, , 16F
01/05 18:38, 16F

01/05 18:39, , 17F
精闢
01/05 18:39, 17F

01/05 18:44, , 18F
原po寫得超好笑!
01/05 18:44, 18F
我是化悲憤為力量QAQ

01/05 18:51, , 19F
感覺男女主角之間精彩的火花被寫的很無趣ㄎ
01/05 18:51, 19F
不不不,演員真的很不錯,火花噴濺激情四射還常常想KISS被打斷很好笑 但分分合合分分合分合合分合分合的劇情搞得我想打編劇而已

01/05 18:53, , 20F
超爆笑的 我只看男女主cut 其他一律跳過…
01/05 18:53, 20F

01/05 19:00, , 21F
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還是很精彩的,真的是演員的關係
01/05 19:00, 21F

01/05 19:14, , 22F
這部劇情很偶像芭樂劇,就是看2V1度對手戲精采,賞心悦目,
01/05 19:14, 22F

01/05 19:14, , 23F
其他群戲可快轉仍看得懂
01/05 19:14, 23F

01/05 19:29, , 24F
精闢中肯啊!!!!XDDD
01/05 19:29, 24F

01/05 20:02, , 25F
我第一集就棄劇了。第一個正午陽光在我眼珠中的失敗作。
01/05 20:02, 25F

01/05 20:05, , 26F
這不是正午陽光的劇啦XD
01/05 20:05, 26F

01/05 20:09, , 27F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真的是看得我都崩潰了!想直接看1°
01/05 20:09, 27F

01/05 20:09, , 28F
cut版…
01/05 20:09, 28F
我決定這部劇以後就叫做《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或者《霸道女總裁失憶錄》《穿著Prada的惡魔化身小白兔》之類的都可以

01/05 20:18, , 29F
推1度cut版,星星眼看王凱霸道總裁飆演技
01/05 20:18, 29F

01/05 20:21, , 30F
哈哈~好歡樂的簡評. 這戲...我當歡笑片看, 還沒法看完.
01/05 20:21, 30F
還有 18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單講劇情的話就是一直分分合合我為了你好所以我們不能再一起巴拉巴拉 我超想翻白眼的阿阿阿,還好有凱凱王的顏值讓我移不開眼<3

01/05 23:07, , 49F
王凱每次拍戲花絮都是盒盒盒盒盒的...但山影劉雪華也不是
01/05 23:07, 49F

01/05 23:07, , 50F
叫假的.他入戲很快的...
01/05 23:07, 50F
山影劉雪華XDDDDD

01/05 23:13, , 51F
看到第二集就無力了...為了凱,還是要慢慢補完
01/05 23:13, 51F

01/05 23:20, , 52F
直接看cut...真的...
01/05 23:20, 52F

01/05 23:21, , 53F
CUT版的度度真的很可口,很撩人...
01/05 23:21, 53F

01/05 23:32, , 54F
之前原本很想看這部 但看了幾集後棄劇 現在準備看王凱cu
01/05 23:32, 54F

01/05 23:32, , 55F
t
01/05 23:32, 55F

01/05 23:34, , 56F
好看,剛重看到VV裝鬼嚇到警衛那集,好好笑
01/05 23:34, 56F

01/05 23:45, , 57F
還好我沒看完第一集就果斷棄劇XD
01/05 23:45, 57F

01/05 23:59, , 58F
我光看陳喬恩唱的歌的MV就滅火了 XDDD
01/05 23:59, 58F

01/06 00:52, , 59F
覺得在職場相殺的片段若更多因該更有看頭~不過還是
01/06 00:52, 59F

01/06 00:52, , 60F
覺得好看啦
01/06 00:52, 60F

01/06 04:15, , 61F
衝著王凱看這部,但真的吞不下下 囧
01/06 04:15, 61F

01/06 08:14, , 62F
期待很久,但吞不下。原Po這篇是及時雨,可以直接棄了XD
01/06 08:14, 62F
其實當笑話看也不錯

01/06 09:13, , 63F
真的很想揍編劇 但就演技來說其實還是好看的 為了凱凱
01/06 09:13, 63F

01/06 09:13, , 64F
忍著追下去 反而對喬恩的演技有點驚艷(早期看過她幾部
01/06 09:13, 64F

01/06 09:13, , 65F
覺得演技還好不太喜歡她) 還有喬任梁演的讓人很心疼 配
01/06 09:13, 65F

01/06 09:13, , 66F
插曲暖人真的聽了會哭
01/06 09:13, 66F

01/06 09:48, , 67F
失戀又和好無限loop 真的靠男女主的演技在追這部的
01/06 09:48, 67F

01/06 10:11, , 68F
全世界機會暖人真的超好聽
01/06 10:11, 68F
插曲真的好聽^^

01/06 16:12, , 69F
不自覺帶入古阿莫聲音看完這篇XDDDD 原PO好中肯顆顆
01/06 16:12, 69F
我本來是要學他講的,但發現我打一打變成單人視角(1度) 所以就... 如果只打1度視角應該完全看不懂到底在尬麻XDDD

01/06 18:58, , 70F
樓主中肯
01/06 18:58, 70F

01/06 21:05, , 71F
暖人單曲循環中
01/06 21:05, 71F

01/07 00:44, , 72F
為了王凱凱 我可以吞 還順便吞了小說
01/07 00:44, 72F
我也是努力地吞完了QAQ

01/07 08:47, , 73F
XDDD
01/07 08:47, 73F

01/08 01:07, , 74F
男女主吻戲很有火花
01/08 01:07, 74F

01/10 05:21, , 75F
為了王凱我也是一集不漏的吞完了...
01/10 05:21, 75F

01/11 20:30, , 76F
「她傷害我媽」一直loop這句,可是我不懂啊,那不是意
01/11 20:30, 76F

01/11 20:30, , 77F
外嗎...(暈)
01/11 20:30, 77F
因為是為了挽留VV所以阿度媽才摔下樓梯 = 如果VV沒有要走就不會受傷 = VV傷害度媽 我知道這邏輯很玄妙但這部戲不能用正常人邏輯下去看der 同理,因為度V分手所以V爸為了趕回來才領便當 = 阿度傷害V爸 ※ 編輯: ginacity2 (219.68.136.243), 01/13/2017 13:28:24

01/14 10:54, , 78F
太中肯了XD
01/14 10:54, 78F

04/11 17:12, , 79F
我好喜歡喬恩跟王凱,從拍的時候就期待但懶得追,這篇寫
04/11 17:12, 79F

04/11 17:12, , 80F
的太好了,而且好好笑,我要直接追男女主角cut了
04/11 17:12, 80F

03/24 11:59, , 81F
這部就是看男女主角就好 其他不重要
03/24 11:59, 81F
文章代碼(AID): #1ORVQP3d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RVQP3d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