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雷]2017射雕英雄傳前五集個人觀感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威)時間9年前 (2017/02/22 11:54), 9年前編輯推噓129(1290248)
留言377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一個射雕英雄傳迷,看了書不下十次,當然也要追這部劇。 而我也是剛開始看而已,就拍攝手法我是覺得越來越貼近小說,嘉興樓丘處機那金鼎上樓 ,樓梯微裂,一步一步,這幕我覺得有拍到重點。 剛剛看到了,比武招親發現我的黃蓉竟然沒穆念慈正,我整個有點看不下去QQ 個人感覺啦~ 孟子義好正喔,或許劇組是考量氣質問題,但黃蓉就是仙女等級啊。 還有我也覺得黃蓉在市集當小叫化子時,應該要醜的像個男生後面才有對比的感覺,電視 劇好像都還是把眼睛用的很美。 大家對這部感覺如何呢? http://i.imgur.com/8Kh1tbn.jpg
穆念慈 http://i.imgur.com/sW3I1A5.jpg
黃蓉 歡迎射雕迷跟我聊天討論,嚴重射鵰粉 四張機 鴛鴦織就欲雙飛,可憐未老頭先白。 春波碧草,曉寒深處,相對浴紅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7735660.A.FB0.html

02/22 11:55, , 1F
我覺得李一桐很正阿
02/22 11:55, 1F
哈哈 也是正啦 就個人我比較愛子義一點

02/22 11:57, , 2F
關於眼妝問題當初也有人提到了...
02/22 11:57, 2F
應該更醜些我覺得,後面在船上才驚艷

02/22 11:58, , 3F
以前版本都是華箏最正
02/22 11:58, 3F

02/22 11:59, , 4F
08版華箏(耶耶 我是最正的耶)
02/22 11:59, 4F
這集的也不賴,我覺得華認真細心一點應該找蒙古面孔妹子演。

02/22 12:03, , 5F
我覺得李一桐比較正 XD
02/22 12:03, 5F
哈哈 原來是我眼睛有問題

02/22 12:04, , 6F
以前版本有都是華箏最正嗎?
02/22 12:04, 6F
我不知道欸 哈哈 個人感覺吧

02/22 12:06, , 7F
其實應該說她的長相對我而言比較有味道 孟子儀當然絕對是正
02/22 12:06, 7F

02/22 12:06, , 8F
02/22 12:06, 8F
有味道的形容詞好猛喔,哈哈。是可以感覺到劇組選腳用意啦,李感覺就是比較有個性的 臉。孟只。則符合念慈的微嬌弱形象。 ※ 編輯: Rosemanman (111.83.11.25), 02/22/2017 12:09:29

02/22 12:11, , 9F
李的動態很美很靈動,孟剛開始的造型讓我覺得演穆的
02/22 12:11, 9F

02/22 12:11, , 10F
話有點過艷,但後來素淨的打扮還算適合
02/22 12:11, 10F

02/22 12:12, , 11F
不過某些時候有因為他的眼睛過大反而有些出戲(這樣
02/22 12:12, 11F

02/22 12:12, , 12F
形容有點怪但我不太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覺XD
02/22 12:12, 12F
是啊,你說的很對。看來也是射雕迷,李有點過艷,比武招親也不該穿紅衣我覺得,要也 要黯淡一點。應該走嬌羞不說話派,小說是這樣的。

02/22 12:14, , 13F
這部很好看~覺得都各自有自己特色黃蓉古靈精怪
02/22 12:14, 13F
是啊,蓉就是有這種感覺,以這為出發點李比較有。

02/22 12:15, , 14F
說實在的,孟子義真的很漂亮,但是還是覺得李一桐比
02/22 12:15, 14F

02/22 12:15, , 15F
較有嬌俏味,眼睛彎彎會笑,且耐看,並把黃蓉那個古靈
02/22 12:15, 15F

02/22 12:15, , 16F
精怪的樣子演出來
02/22 12:15, 16F
瞧你形容的,很愛喔。哈哈是了這樣出發點李就適合,不過我相信孟也可以演出那感覺, 小說就是沒有說的明顯一點都要想像。對我來說真的是仙女了,蓉 。

02/22 12:15, , 17F
穆念慈就是美~不過長相的記憶點比較少...大陸最近
02/22 12:15, 17F

02/22 12:15, , 18F
很多女演員都長得很美但美的很像~個人覺得啦
02/22 12:15, 18F
應該找嬌羞村姑型

02/22 12:21, , 19F
謝娜表示:
02/22 12:21, 19F
謝滿適合演念慈的,我覺得她也適合 http://i.imgur.com/T1p8CJH.jpg

02/22 12:23, , 20F
兩個都很漂亮,不過孟的類型更有女人味,喜歡嬌俏的會比
02/22 12:23, 20F

02/22 12:23, , 21F
較喜歡李,喜歡嫵媚的比較喜歡孟
02/22 12:23, 21F

02/22 12:24, , 22F
目前身邊有看的,男性友人喜歡孟的比較多,她真的很有女人
02/22 12:24, 22F

02/22 12:24, , 23F
味,女生喜歡李的多,我是覺得兩個都不錯
02/22 12:24, 23F

02/22 12:25, , 24F
孟的嘴唇很有特色,很豐潤
02/22 12:25, 24F

02/22 12:26, , 25F
不過我目前看下來,會覺得這幕真美的情況,孟比較多
02/22 12:26, 25F

02/22 12:27, , 26F
有人這樣形容,孟他會希望是娶回家做老婆,然後生個李這
02/22 12:27, 26F
我懂那感覺,女生都比較重視個性天真自然型,李比較符合。而我的感覺只是覺得孟太正 搶走主角蓉的光彩,讓人無法專心,入戲後一定還是覺得李正啊。蓉就是無缺點。

02/22 12:27, , 27F
孟子義很美無爭議,做為演員很受限制,而且演技很待改進
02/22 12:27, 27F
還有 310 則推文
還有 24 段內文
02/22 18:38, , 338F
整體美多了
02/22 18:38, 338F

02/22 18:40, , 339F
我是get不到海陸的美 李一桐好看
02/22 18:40, 339F

02/22 19:37, , 340F
演穆念慈的這位 沒什麼演技
02/22 19:37, 340F

02/22 19:40, , 341F
穆念慈如果不加戲其實很難演,從頭到尾就是被騙+屎臉
02/22 19:40, 341F

02/22 19:42, , 342F
康慈線我是覺得原著就寫不好了,好像除了製造靖蓉危機
02/22 19:42, 342F

02/22 19:42, , 343F
跟生出來過兒沒有其他特殊意義的角色
02/22 19:42, 343F

02/22 19:54, , 344F
海陸是?
02/22 19:54, 344F

02/22 19:57, , 345F
我覺得所謂各花入各眼,香香公主那種萬人迷只在小說存在
02/22 19:57, 345F

02/22 20:04, , 346F
穆念慈原作很單薄,這種角色基本上演出來容易無功無過,演
02/22 20:04, 346F

02/22 20:04, , 347F
的好不討喜,演不好也不至於太影響
02/22 20:04, 347F

02/22 22:12, , 348F
生出過兒就圓滿了(誤XD
02/22 22:12, 348F

02/23 02:52, , 349F
李一桐真的好適合黃蓉這個角色,她動態比靜態美多了!
02/23 02:52, 349F

02/23 02:54, , 350F
海陸是「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的那位紫薇!XD
02/23 02:54, 350F

02/23 05:11, , 351F
推這版蓉兒 讓人整個戀愛惹
02/23 05:11, 351F

02/23 08:03, , 352F
這版前面幾集剛出場時的李ㄧ桐是狀況最好的時候 臉上有一
02/23 08:03, 352F

02/23 08:03, , 353F
點肉 畫面上看起來真的很好看
02/23 08:03, 353F

02/23 08:25, , 354F
注意一下年紀啊,黃蓉貌似只有十五六歲。還是胸部都
02/23 08:25, 354F

02/23 08:25, , 355F
沒發育好的小女孩。穆念慈十八了吧。本身對比就應該
02/23 08:25, 355F

02/23 08:25, , 356F
是穆念慈成熟有女人味,黃蓉就是蹦蹦跳跳的小女生。
02/23 08:25, 356F

02/23 08:25, , 357F
本劇選角還是蠻恰當的
02/23 08:25, 357F

02/23 09:01, , 358F
孟子義那紅唇才是我的菜
02/23 09:01, 358F

02/23 10:50, , 359F
桐蓉兒沒發育?沒仔細看吧,而且服裝也沒前面十集好
02/23 10:50, 359F

02/23 11:02, , 360F
李一桐只是胸沒那麼大吧 但那不是重點 XD
02/23 11:02, 360F

02/23 11:03, , 361F
服裝我覺得可以了 至少是劇組專門為演員訂做的 顏色設計
02/23 11:03, 361F

02/23 11:03, , 362F
比較素淡 沒于正那種俗艷風 我覺得可以了
02/23 11:03, 362F

02/23 11:04, , 363F
還有就算原著的黃蓉是15歲 胸部還沒發育成熟 但在選角的
02/23 11:04, 363F

02/23 11:04, , 364F
時候這應該不會是考慮的點吧 XD 照這麼說94的朱蓉兒就不
02/23 11:04, 364F

02/23 11:05, , 365F
符合了 朱茵其實身材滿火辣的 XD
02/23 11:05, 365F

02/23 18:15, , 366F
桐蓉兒根本超正~
02/23 18:15, 366F

02/23 20:24, , 367F
穿上那種包緊緊的古裝看不出來啊,朱茵火辣+1
02/23 20:24, 367F

02/24 19:28, , 368F
超級射鵰迷+1(握手
02/24 19:28, 368F

02/25 05:48, , 369F
李一桐有演出黃蓉那種古靈精怪小仙女的感覺 比林依晨好
02/25 05:48, 369F

02/25 15:20, , 370F
林蓉兒其實演得有層次,但型比桐蓉兒不適合
02/25 15:20, 370F

02/26 17:43, , 371F
老實說我不喜歡著版的穆念慈,覺得他演技不行,例如葬
02/26 17:43, 371F

02/26 17:43, , 372F
禮上感覺若有所思,蓉兒很靈動,覺得他演技可能無法撐起
02/26 17:43, 372F

02/26 17:44, , 373F
02/26 17:44, 373F

02/26 17:55, , 374F
穆念慈在葬禮上的那個眼神當初我也不懂是什麼意思
02/26 17:55, 374F

02/26 18:02, , 375F
這版葬禮上是若有所思沒錯啊,她不是在想要怎麼拒絕婚事
02/26 18:02, 375F

02/26 18:02, , 376F
嗎?
02/26 18:02, 376F

03/11 13:39, , 377F
覺的兩位女主的整容感都好重 沒啥辨識度
03/11 13:39, 377F
文章代碼(AID): #1OhGji-m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hGji-m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