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雷)2017射鵰英雄傳 12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威)時間9年前 (2017/02/23 13:47), 9年前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了十二集,也不會覺得什麼穆念慈比較正,蓉兒比較不正了。 可能是有入戲了 可能是拍攝手法的進步,有些細節處理不得不讓我覺得喜歡。 08的射鵰,電腦動畫過多過假,如蝮蛇啊等等之類。 但08降龍十八掌動畫做的不錯。 蓉兒肩膀上發現落葉,開始吹捧洪七公誘使他教他們武功,這個細節處理的很好。 至於那個禿頭老怪,覺得他應該要看到打狗棒各種噴尿,而不是直接看見洪本人。 他的害怕應該要更顯七公的強大,也沒交代七公拔他頭髮的細節。 歐洋克感覺也不夠娘不夠壞,08表現略勝。 蓉兒,演的真的很好不得不誇獎。表情時而可愛時而霸道,煮菜給七公吃時的賢慧也完全 融化我了。 食物的精緻度沒有重點而已,有些經典對話也沒出來,猜菜名的部分個人是滿喜歡的,而 沒表現出來。 七公的演技我也滿欣賞的,雖外表無08的霸氣,不過整體從容不迫的態度,絲毫不遜色。 靖兒出來擋住歐洋克調戲蓉兒這幕到是下的巧妙,蓉在身後暗自竊喜的表情。 只是靖應該是說不出來,做你的春秋大夢這種成語才對,哈哈。 楊康跟歐陽克的78感,感受度略淺。 這是在下粗淺感想 後面比較期待的是能把 黃藥師的壞跟孤僻對阿衡的深情表現出來。 周伯通 瑛姑 段皇爺情感 描寫出來,這些我覺得都是射雕精妙之處。 哈哈,我是深情派。 四張機 鴛鴦織就欲雙飛,可憐未老頭先白。 春波碧草,曉寒深處,相對浴紅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7828830.A.D6E.html

02/23 13:50, , 1F
黃蓉演員詮釋不錯所以越看越靈巧,不過你目前還在沒有爭
02/23 13:50, 1F

02/23 13:50, , 2F
議的集數,大概15過後吧,不知道編劇怎麼了
02/23 13:50, 2F

02/23 13:51, , 3F
其實猜菜名算原作很有名的段落,總覺得沒演出很可惜
02/23 13:51, 3F
感覺好可怕,怕受傷害。猜菜名一來表現蓉廚藝精湛,七公嘴巴厲害。引經據典,也顯現 蓉的學識淵博,不可缺少啊。 用簡單雞蛋豆腐表現出簡單的菜,越是能展現廚藝裡面也用了簡單的白菜帶過。 哈哈或許是太愛小說,要求太多。 ※ 編輯: Rosemanman (111.83.11.25), 02/23/2017 13:54:52

02/23 14:02, , 4F
不好意思挑個錯字 應該是粗淺而非初淺喔
02/23 14:02, 4F

02/23 14:03, , 5F
但是後面 黃蓉又說他還有好多拿手菜沒做 比如玉笛誰家聽
02/23 14:03, 5F

02/23 14:03, , 6F
落梅 該不會猜菜名的段落移到後面去了?這劇編劇就很愛搞
02/23 14:03, 6F

02/23 14:03, , 7F
情節前後大挪移的事情...
02/23 14:03, 7F

02/23 14:04, , 8F
先給原po打個預防針 如果你是比較偏原著派的話 那後面可
02/23 14:04, 8F

02/23 14:04, , 9F
能會越看越失望 XD
02/23 14:04, 9F
QQ 我放寬心吧,反正原著看膩了。希望小改有驚奇。 ※ 編輯: Rosemanman (111.83.11.25), 02/23/2017 14:13:48

02/23 14:16, , 10F
我想應該是會有個驚字的...XD
02/23 14:16, 10F

02/23 14:18, , 11F
如果你是喜歡黃蓉的 應該會對後面劇情不滿
02/23 14:18, 11F
應該是不可能贏原著,不過我會試著去理解編劇的用意 ※ 編輯: Rosemanman (111.83.11.25), 02/23/2017 14:26:44

02/23 14:36, , 12F
我是很喜歡黃蓉的,後面是有點失望,但我還不至於不滿,只
02/23 14:36, 12F

02/23 14:36, , 13F
是有那種明明可以更好的可惜感
02/23 14:36, 13F

02/23 16:36, , 14F
我覺得智霖版的歐陽克選角很不錯,演的很到位
02/23 16:36, 14F

02/23 19:58, , 15F
我原著細節都忘了差不多,也沒看過近年各版射鵰,所以看
02/23 19:58, 15F

02/23 19:59, , 16F
2017版看得津津有味.也覺得他們拍得很用心,特效自然,
02/23 19:59, 16F

02/23 20:00, , 17F
雖然不是好萊塢等級,但看得出誠意.看大家討論有點像看
02/23 20:00, 17F

02/23 20:00, , 18F
所以沒看過原著再看此劇才是正確的收看方式啊
02/23 20:00, 18F

02/23 20:01, , 19F
我記得張智霖版的歐陽克鼻孔好像很搶戲XD
02/23 20:01, 19F

02/23 20:01, , 20F
美劇GOT,一般電視觀眾都很喜歡,但原著派就一直邊看邊罵.
02/23 20:01, 20F

02/23 20:02, , 21F
其實這版讓我感覺夠人性化,也沒什麼特別奇怪的地方.
02/23 20:02, 21F

02/23 20:02, , 22F
看小說,看影視作品,還是以不同角度來欣賞吧.
02/23 20:02, 22F
文章代碼(AID): #1OhdTUrk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hdTUrk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