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抗倭英雄戚繼光]請問倭寇為何要逃?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丁力)時間9年前 (2017/03/25 01: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倭寇碰到戚繼光的部隊為何就瞬間變得膽小了呢? 打打打 打到最後都快輸了 為何要抱頭鼠竄? 而不是ㄧ路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對比剛衝上岸屠殺中國沿海老百姓的狠勁 這樣不是很大的反差嗎? 勇敢地跟戚繼光大軍戰到底很困難嗎? 然後最後逃到船上 碰到俞大猷的海軍部隊 竟然也只是轟個兩三砲就ㄧ路逃逃逃... 雖然最後長谷勘助也難逃一死啦,他身邊的所有武士部將也都死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94.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0376817.A.289.html
文章代碼(AID): #1OrLXnA9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rLXnA9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