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新射鵰英雄傳 愛奇藝第49、50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人生是B與D之間的C)時間9年前 (2017/04/03 19:56), 9年前編輯推噓338(3380827)
留言1165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勿詢問「哪裡可以看」或是討論未授權平台戲劇 第49集 鐵木真心愛的將領博爾術在攻城時中箭而亡,鐵木真和郭靖從箭上刻著的「大金趙王」四 字得知,原來完顏洪烈已投奔了花剌子模。鐵木真痛心疾首,宣佈無論誰鼓勇先登,破城 擒賊,為博爾術報仇,此城的子女玉帛,就盡數賞他。 翌日,魯有腳帶著郭靖來到了禿木峰下,郭靖登著魯有腳事先準備的凍羊腿,終於在禿木 峰頂見到了黃蓉,兩人喜極相擁。原來黃蓉被歐陽鋒抓住之後,曾跑到歸雲莊,利用莊內 的奇門五行之術,成功逃了出來,北赴蒙古,又聽聞了郭靖和華箏的約定,害怕自己沒事 ,郭靖就會娶了華箏,於是一直躲著不肯相見。 兩人正說著話,黃蓉忽然瞥見歐陽鋒躲藏的身影,於是故意和郭靖約定,明晚要繼續在峰 頂為他翻譯怪文。第二天,黃蓉如約在峰頂為郭靖翻譯怪文,兩人巧施小計,藉口下山, 用石油燒了上山的羊腿梯,將歐陽鋒困在了寒冷的峰頂,並打算凍他三天三夜再放他下來 。郭靖答應黃蓉,等破了撒馬爾罕城,就向大汗辭婚。 第50集 黃蓉興奮地等待郭靖辭婚與他攜手同歸桃花島,忽見鬱鬱寡歡的郭靖,聞他沒有辭婚,又 見來到軍營的華箏,誤以為郭靖重見華箏就不想再辭婚了,傷心跑走。郭靖慌忙追了出去 ,發現歐陽鋒也在追索黃蓉,並陷在一片流沙區。郭靖救出歐陽鋒,卻得知黃蓉已經死在 了其中,流沙附近的黑貂裘和金環便是最好的證據。郭靖心中大慟,淚水狂奔,不顧一切 飛身衝進流沙中試圖想要救出黃蓉,被歐陽鋒帶走。 歐陽鋒逼問郭靖說出怪文翻譯而不得,於是改為日日與他套招,想通過這種方式學習《九 陰真經》的訣竅。郭靖打不過歐陽鋒,只好被他軟禁,如此過了一個月。一日,郭靖趁歐 陽鋒不注意,將瑛姑曾經替換的九花玉露丸悄悄放在歐陽鋒碗裡,令其暫失內力,終於跑 回了蒙古草原。回來的郭靖心灰意冷,口中不停喃喃「蓉兒」,整日買醉,就似變了一個 人。忍無可忍的華箏只好將其痛罵一頓,終於令郭靖清醒,不再消沉。 *終於最後一周了,捨不得這劇,也捨不得一起討論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7.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1220562.A.769.html

04/03 19:59, , 1F
報到~~我也捨不得JOJO大
04/03 19:59, 1F

04/03 20:01, , 2F
這段時間以來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禮拜一二
04/03 20:01, 2F

04/03 20:02, , 3F
好陽春 哈哈哈哈~~~
04/03 20:02, 3F

04/03 20:02, , 4F
這根本是大河劇殺陣呀 哈哈哈哈哈哈
04/03 20:02, 4F

04/03 20:04, , 5F
什麼好陽春?
04/03 20:04, 5F

04/03 20:04, , 6F
攻打城的軍隊...
04/03 20:04, 6F

04/03 20:05, , 7F
這版鐵木真出場不多~~但演技真好呀
04/03 20:05, 7F

04/03 20:05, , 8F
可以了啦 畢竟是武俠劇不是戰爭劇 我覺得可以了
04/03 20:05, 8F

04/03 20:06, , 9F
不過那麼高的山峰 當初黃蓉到底是怎麼上去的?
04/03 20:06, 9F

04/03 20:08, , 10F
其實 小說也沒寫耶~~~她就是上去了
04/03 20:08, 10F

04/03 20:08, , 11F
想想這段的經費是另外籌募來的,能拍出這種水準不錯了,戰
04/03 20:08, 11F

04/03 20:08, , 12F
是啊 不過兩人山頂重逢也拍得太淡了...
04/03 20:08, 12F

04/03 20:08, , 13F
爭戲耗錢又不討好,除了虛報經費用處不大(X)
04/03 20:08, 13F

04/03 20:09, , 14F
現在射雕沒有前幾集好看了
04/03 20:09, 14F

04/03 20:10, , 15F
這板靖兒上峰 算是走原著風~~~挺好看的
04/03 20:10, 15F

04/03 20:13, , 16F
蓉兒真是被郭靖吃的死死地~~~~
04/03 20:13, 16F

04/03 20:14, , 17F
這版射鵰就是品質不穩定 不過追到最後的都是真愛啦
04/03 20:14, 17F

04/03 20:14, , 18F
我是這版靖蓉讓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追到底的
04/03 20:14, 18F

04/03 20:15, , 19F
我第一次追50幾集的周播劇耶~~真的是因為靖蓉
04/03 20:15, 19F

04/03 20:15, , 20F
下次要我追打死不要
04/03 20:15, 20F

04/03 20:20, , 21F
可是瑞凡,我們還有二輪呢
04/03 20:20, 21F

04/03 20:21, , 22F
飛入薩馬爾罕城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有趣
04/03 20:21, 22F
※ 編輯: jojombo (1.161.237.29), 04/03/2017 20:23:54

04/03 20:24, , 23F
雖然是照小說沒錯 但是看到還是很有趣
04/03 20:24, 23F

04/03 20:25, , 24F
其實軍營裡應該不能有女人吧...
04/03 20:25, 24F

04/03 20:26, , 25F
李一桐在明霞島的時候曬黑了 拍完後轉戰甘肅拍沙漠戲 怎
04/03 20:26, 25F

04/03 20:26, , 26F
麼感覺又白回來了?
04/03 20:26, 26F

04/03 20:26, , 27F
完顏洪烈被抓了~~他心中還是有楊康和包惜弱
04/03 20:26, 27F

04/03 20:27, , 28F
03版有拍攻撒馬爾罕城嗎?
04/03 20:27, 28F

04/03 20:27, , 29F
桐蓉兒的腮紅好顯眼呀
04/03 20:27, 29F

04/03 20:28, , 30F
軍營不能有女人呀~~我是覺得還好拉
04/03 20:28, 30F

04/03 20:30, , 31F
好像出征打仗時不能帶家眷
04/03 20:30, 31F

04/03 20:32, , 32F
03版射鵰 後面節奏超快 印象中有~~
04/03 20:32, 32F

04/03 20:33, , 33F
這版有重視郭靖成為俠義之因...拍的還不錯
04/03 20:33, 33F

04/03 20:34, , 34F
喔喔喔喔 蓉兒華箏見面了....
04/03 20:34, 34F

04/03 20:35, , 35F
這裡恩義兩難全拍的不錯
04/03 20:35, 35F

04/03 20:38, , 36F
流沙部分演的不錯呀~~給我狠狠虐死郭靖
04/03 20:38, 36F

04/03 20:40, , 37F
郭靖和歐陽鋒武打不錯喔
04/03 20:40, 37F

04/03 20:43, , 38F
兩人打太久了吧 哈哈哈 將帥不在蒙古俊怎辦 哈哈哈哈
04/03 20:43, 38F
還有 1088 則推文
還有 12 段內文
04/07 11:40, , 1127F
所以對我來說桐蓉兒和楊靖兒都有成功之處(桐蓉兒入坑
04/07 11:40, 1127F

04/07 11:42, , 1128F
如果瀏海髮型是晚拍、二論髮型是早拍,我覺得可以解釋為
04/07 11:42, 1128F

04/07 11:42, , 1129F
何瀏海髮型時楊對靖這角色的掌握度較高
04/07 11:42, 1129F

04/07 11:49, , 1130F
二論髮型算中間拍的 這劇三月開拍 二論六月拍 九月殺青
04/07 11:49, 1130F

04/07 11:51, , 1131F
不對 是8月殺青 蒙古部分可能是同時拍最前面和最後面的靖
04/07 11:51, 1131F

04/07 11:52, , 1132F
兒部分
04/07 11:52, 1132F

04/07 11:55, , 1133F
喔,原來如此。可能因為劇情,我覺得靖後期的投入度較低
04/07 11:55, 1133F

04/07 11:55, , 1134F
p大所說 新版有演出 但都在前段部 從乞丐到歸雲莊對江
04/07 11:55, 1134F

04/07 11:55, , 1135F
南六怪沒大沒小 後段因出現人物跟黃蓉有關 且黃蓉心境
04/07 11:55, 1135F

04/07 11:55, , 1136F
成長 連小說也較少描述漠視旁人的片段
04/07 11:55, 1136F

04/07 12:01, , 1137F
去"新版射鵰關注組"微博看去年拍攝期間的追蹤照片 我也
04/07 12:01, 1137F

04/07 12:01, , 1138F
有點精分 感覺 有點搞不清楚到底哪段戲是什麼時候拍的 XD
04/07 12:01, 1138F

04/07 12:25, , 1139F
小說有呀......救柯鎮惡那裡,找人來抬柯鎮惡,那感覺又
04/07 12:25, 1139F

04/07 12:29, , 1140F
是那個小妖女(我是說對金兵還是宋兵那裡)
04/07 12:29, 1140F

04/07 13:05, , 1141F
所以我說較少 而不是沒有 小說後段蓉兒已漸漸成長 救柯
04/07 13:05, 1141F

04/07 13:06, , 1142F
老是激將法 但金兵抬轎與洗腳就真本性了 但電視好像都
04/07 13:06, 1142F

04/07 13:06, , 1143F
沒演這段
04/07 13:06, 1143F

04/07 13:07, , 1144F
金兵抬轎其他版本有(83/94/03都有),但洗腳就真的沒一
04/07 13:07, 1144F

04/07 13:08, , 1145F
個版本拍過
04/07 13:08, 1145F

04/07 13:31, , 1146F
對啊 不知道為什麼這段一定會被刪?所以至今是洗腳這橋段
04/07 13:31, 1146F

04/07 13:33, , 1147F
從沒一版拍過 黃蓉跳舞17首開先河 黃蓉出場也是17首開
04/07 13:33, 1147F

04/07 14:00, , 1148F
洗腳有難度吧......腳得好看XD
04/07 14:00, 1148F

04/07 14:05, , 1149F
其實...不須拍近鏡 只需拍遠鏡 拍黃蓉把腳泡在盆子裡 做
04/07 14:05, 1149F

04/07 14:06, , 1150F
洗腳的樣子就行了 如果真要拍近鏡 腳不漂亮沒關係 相信也
04/07 14:06, 1150F

04/07 14:06, , 1151F
有所謂的"腳替" XDDDD
04/07 14:06, 1151F

04/07 14:12, , 1152F
其實黃蓉出場白衣金帶,金環才是17首創,94出場也是只是
04/07 14:12, 1152F

04/07 14:12, , 1153F
沒有白衣帶
04/07 14:12, 1153F

04/07 14:15, , 1154F
而且94是真的黃河四鬼就吊在旁邊,17是專程去會她靖哥
04/07 14:15, 1154F

04/07 14:15, , 1155F
哥嗎?(這一段沒有看所以不確定,但看剪輯沒看到黃河四
04/07 14:15, 1155F

04/07 14:15, , 1156F
鬼)
04/07 14:15, 1156F

04/07 14:15, , 1157F
更正是開先例
04/07 14:15, 1157F

04/07 15:10, , 1158F
17出場真的令人驚艷,完全可以體會靖兒看到呆住的臉
04/07 15:10, 1158F

04/07 17:31, , 1159F
有網友剪過各版女裝蓉兒初登場,17版真的最驚豔!!可以
04/07 17:31, 1159F

04/07 17:31, , 1160F
理解靖哥哥看到呆掉XD
04/07 17:31, 1160F

04/07 18:12, , 1161F
17版有金環金帶 只是帶子偏黃色
04/07 18:12, 1161F

04/07 23:08, , 1162F
17蓉兒女裝登場超美!
04/07 23:08, 1162F

04/08 08:41, , 1163F
李其實有carry楊 楊跟魯有腳對話時一臉精明 但跟李
04/08 08:41, 1163F

04/08 08:41, , 1164F
時眼神就沒那麼銳利了 李其實演的很好 怪都怪編劇
04/08 08:41, 1164F

04/08 08:41, , 1165F
有些臺詞真的讓人出戲
04/08 08:41, 1165F
※ 編輯: jojombo (1.161.227.247), 04/08/2017 08:44:42
文章代碼(AID): #1OuZXIT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uZXIT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