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新白髮魔女傳感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呃....算是有負雷啦= =. 昨天看完結局. 心中真的是恨意滿滿. 再多的鹽酥雞都無法排除我心中的懊悔、痛苦、不平、悲傷、怨恨跟空虛. 但看到y大長達十二頁的黑特文. 害我又笑出來XDDDDD. 既然網友很詳盡地寫出這齣戲的雷點. 我就不多說了. 在這篇文章我想討論的是. 延續我上一篇的疑問. 製
(還有1738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新白髮魔女傳這部戲對我來說,. 真的有好多部分讓我感到錯愕和遺憾..... 雖然我當初也只是因為吳奇隆才看的。. 1.卓一航在谷底所發生的事好像也沒交代很清楚,. 我也不知道他是在何時拿到錦囊??. 又或者錦囊是凌慕華交付予他???. 但根本沒演出來吧(還是我漏看@@?). 卓一航從谷底出來就
(還有2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