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白髮魔女傳感想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開心過生活)時間13年前 (2012/10/29 11:36),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覺得新白髮魔女傳這部戲對我來說, 真的有好多部分讓我感到錯愕和遺憾.... 雖然我當初也只是因為吳奇隆才看的。 1.卓一航在谷底所發生的事好像也沒交代很清楚, 我也不知道他是在何時拿到錦囊?? 又或者錦囊是凌慕華交付予他??? 但根本沒演出來吧(還是我漏看@@?) 卓一航從谷底出來就突然擁有了關鍵的錦囊, 讓我看了很錯愕。 畢竟當初把錦囊失竊的故事講的蠻懸疑的, 結果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2.鐵珊瑚說把劍譜最後順序亂寫,按理照練的人會走火入魔。 可是大師兄練一練頂多變娘,根本也沒出現練霓裳那樣的走火入魔之狀, 而且功力之高到塑造成比練霓裳還強....和跟卓一航伯仲間的程度.... 3.卓一航和練霓裳的感情戲部分也讓我覺得很失望, 因為根本只有前半段的一集半左右和最後一集和解的幾分鐘是感情甜蜜的, 其餘整部戲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誤會和放狠話... 或許原著就是這樣,但劇情把卓設定的很愚蠢, 所以處處看起來很牽強和不合理...... 以上三點大概是我看這部戲最感到無言的部分了吧... 雖然很替吳奇隆以四爺再度走紅開心, 但還是很希望他之後要慎選劇本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0.44

10/29 11:40, , 1F
最離譜的是他自己是老闆不給自己加戲就算了這兩周出現多久?
10/29 11:40, 1F

10/29 11:59, , 2F
因為這老闆心態是要拉拔他公司眾演員阿....我只希望第二
10/29 11:59, 2F

10/29 11:59, , 3F
版能剪的合理點 不過大方向編劇已經這樣 不知能救多少
10/29 11:59, 3F

10/29 12:19, , 4F
雖然我也覺得他是要拉拔員工,可是不能因為練姐是別家的就
10/29 12:19, 4F

10/29 12:20, , 5F
戲分這麼少吧...哭...原來我怨念也好深...
10/29 12:20, 5F

10/29 12:28, , 6F
看到有人寫 不是說好一起到白頭 也說過不會等太久
10/29 12:28, 6F

10/29 12:29, , 7F
可惜半路偶遇剪刀手 所以只能一起打醬油..夾縫求生男女主
10/29 12:29, 7F

10/29 12:40, , 8F
樓上的真有趣 真貼切.......XD
10/29 12:40, 8F

10/29 14:40, , 9F
還有練姐最後也不知道一航和凌慕華之間的發生事情,也
10/29 14:40, 9F

10/29 14:41, , 10F
讓我覺得很悶...
10/29 14:41, 10F

10/29 14:57, , 11F
後半部完全就是錦衣衛武當還有小師妹和大師兄的故事
10/29 14:57, 11F

10/29 19:04, , 12F
這戲真的是無法救了
10/29 19:04, 12F

10/31 00:12, , 13F
如果真的要拉自家員工,那直接扶正不就好了嗎?這種做法直
10/31 00:12, 13F

10/31 00:13, , 14F
接毀了這部戲,也砸了招牌。
10/31 00:13, 14F

10/31 04:17, , 15F
也要看投資方給不給扶正阿 光他要用馬蘇 不就反對聲浪一
10/31 04:17, 15F

10/31 04:20, , 16F
片 不然怎會要他演卓 不過練戲份這麼少真的很不合理
10/31 04:20, 16F

10/31 04:26, , 17F
不過他合作方似乎對成果效應挺滿意
10/31 04:26, 17F

11/01 00:58, , 18F
合作方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不過吳老闆選馬蘇真的還選對了
11/01 00:58, 18F

11/28 01:26, 7年前 , 19F
戲分這麼少吧...哭. https://noxiv.com
11/28 01:26, 19F
文章代碼(AID): #1GZVcuBY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ZVcuBY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