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後宮甄嬛傳的鸝妃一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okk (︿(@ ̄o ̄@)︿)》之銘言:. 1.就是因為安說內務府定的封號好. 所以皇后才覺得妳只不過是我養來跟甄嬛對打的. 居然敢覺得儷字好 現在是想要搶我的位子嗎?. 本來讓安懷孕晉妃的目的只是救她爸. 所以就覺得安太妄想了這樣. (所以後來才會把燕窩全送去她宮裡 故意讓她被大家討厭)
(還有225個字)
內容預覽:
1.安嬪要晉妃 也是皇后提起的. 為何還要跟剪秋說 我太抬舉他了. 2.熹貴妃為何要拉替安嬪命名的太監去慎刑司. 文 肅 儷 應該只有儷字最有問題. 要生氣應該也是皇后. 還有鸝妃真的很難聽 皇帝真的賜的下去 ?. "瑛"貴人 "寧"貴人 "禧"常在 隨便都比鸝妃好. 不加封號的安妃也比鸝妃好聽.
(還有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