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後宮甄嬛傳的鸝妃一問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 ̄o ̄@)︿)時間13年前 (2012/11/16 16:37), 編輯推噓8(8029)
留言37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安嬪要晉妃 也是皇后提起的 為何還要跟剪秋說 我太抬舉他了 2.熹貴妃為何要拉替安嬪命名的太監去慎刑司 文 肅 儷 應該只有儷字最有問題 要生氣應該也是皇后 還有鸝妃真的很難聽 皇帝真的賜的下去 ? "瑛"貴人 "寧"貴人 "禧"常在 隨便都比鸝妃好 不加封號的安妃也比鸝妃好聽 封妃典禮時皇后表情也很微妙 他一看底下 怎麼都是熹貴妃的人 -- 踊り續けさせて、ねぇ、DJ wan't you come again フロアーをもっと熱く、響かせて Yeah、朝までまわし續けて、歸りたくないから止めない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7.247

11/16 17:33, , 1F
1.應該是覺得安不識好歹,都讓她封妃了還想要皇后才能用的字
11/16 17:33, 1F

11/16 17:34, , 2F
2.我覺得那不是甄嬛直接的意思,而是總管揣摩上心的結果,就是
11/16 17:34, 2F

11/16 17:35, , 3F
總管有感覺到後宮是甄嬛說了算,那幾個太監這麼做怕會讓甄嬛
11/16 17:35, 3F

11/16 17:37, , 4F
以為他們是在示好安甚至皇后
11/16 17:37, 4F

11/16 17:38, , 5F
至於"鸝"字一方面是甄嬛想的二來蘇培盛也在推波助瀾,就封了
11/16 17:38, 5F

11/16 18:11, , 6F
我想皇后根本看不起安,對她好只是利用她,才說是抬舉
11/16 18:11, 6F

11/16 20:51, , 7F
本來封號是絕對不會用蟲魚花鳥這類詞來做封號的,可是甄嬛
11/16 20:51, 7F

11/16 20:52, , 8F
就是想打壓安陵容,所以故意跟皇上說鸝是一種聲音好聽的鳥
11/16 20:52, 8F

11/16 20:52, , 9F
,跟安非常搭XD~還說安陵容剛好懷孕,鸝又是能生多胎的鳥
11/16 20:52, 9F

11/16 20:53, , 10F
,所以非常吉利~然後皇上就這樣從善如流了XDD~反正不管怎
11/16 20:53, 10F

11/16 20:53, , 11F
樣,甄嬛覺得安陵容就是小鳥就對了
11/16 20:53, 11F

11/16 20:55, , 12F
而且我覺得皇后對安就是利用、擺弄她而已,其實根本看不起
11/16 20:55, 12F

11/16 20:55, , 13F
她,至於那些太監應該是怕底下的人巴結錯人,然後讓上面的
11/16 20:55, 13F

11/16 20:56, , 14F
人倒楣,所以才先處理他們的
11/16 20:56, 14F

11/16 21:12, , 15F
歷史上還真的有一個鸝妃唷~
11/16 21:12, 15F

11/16 23:02, , 16F
而且現在陵容的聲音又毀了,故意說鸝鳥的聲音很好聽根本
11/16 23:02, 16F

11/16 23:02, , 17F
就是在諷刺她啊
11/16 23:02, 17F

11/16 23:51, , 18F
1因為皇后覺得安陵容身份卑微,能做到妃已經是抬舉了
11/16 23:51, 18F

11/16 23:52, , 19F
2甄嬛是想讓那些人知道一下,誰是老大不要巴結錯人。
11/16 23:52, 19F

11/16 23:53, , 20F
其實我覺得那些太監也夠倒霉的。
11/16 23:53, 20F

11/17 00:48, , 21F
可以問P大 是哪個朝代哪個皇帝的后妃呢
11/17 00:48, 21F

11/17 01:58, , 22F
http://v.pps.tv/play_32AYHI.html 甄嬛傳後記有講到
11/17 01:58, 22F

11/17 09:06, , 23F
皇后就是血汗工廠老闆的心態啊!一整個就是。
11/17 09:06, 23F

04/18 23:39, , 24F
怎麼說 我覺得安陵容有點像是那種 以前師專的老師之類
04/18 23:39, 24F

04/18 23:40, , 25F
你如果去問一個女大學教授 怎麼樣都會覺得就是師專而已
04/18 23:40, 25F

04/18 23:41, , 26F
然後就算後來加考什麼的往上升 別人還是會覺得不是那樣
04/18 23:41, 26F

04/18 23:44, , 27F
對不懂那階級的覺得很好了 裡面可能覺得不如作家畫家等
04/18 23:44, 27F

04/18 23:45, , 28F
所以小說才有陵容喜歡甄嬛他哥阿 嫁甄嬛哥哥倒是好多了
04/18 23:45, 28F

04/18 23:47, , 29F
甄嬛他哥哥也喜歡陵容 不像皇帝覺得什麼小門小戶這意思
04/18 23:47, 29F

04/18 23:51, , 30F
因為看背景 所以宮裡就只要真的漂亮一點 就真的很威XD
04/18 23:51, 30F

04/18 23:51, , 31F
不是有人po過圖 後宮其實都是一堆醜女居多XDXD
04/18 23:51, 31F

04/19 00:13, , 32F
所以小點的妃嬪地位不如醫生 鸝是不好聽 後宮也不推崇
04/19 00:13, 32F

04/19 00:13, , 33F
連看長相這件事情都要遮遮掩掩對吧 但男人就是看長相XD
04/19 00:13, 33F

04/19 00:15, , 34F
而且還取個鳥的名字 就真的很機車 妙音娘子聽起來都好點
04/19 00:15, 34F

04/19 00:59, , 35F
我是覺得不然現代人很難理解一堆少女真愛上老頭這回事
04/19 00:59, 35F

04/19 00:59, , 36F
不是強還爭鋒吃醋== 這是要在很特定的環境才會發生的
04/19 00:59, 36F

11/28 01:30, 7年前 , 37F
,所以非常吉利~然後皇 https://muxiv.com
11/28 01:30, 37F
文章代碼(AID): #1GfVjFz9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VjFz9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