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後宮甄嬛傳的鸝妃一問
1.安嬪要晉妃 也是皇后提起的
為何還要跟剪秋說 我太抬舉他了
2.熹貴妃為何要拉替安嬪命名的太監去慎刑司
文 肅 儷 應該只有儷字最有問題
要生氣應該也是皇后
還有鸝妃真的很難聽 皇帝真的賜的下去 ?
"瑛"貴人 "寧"貴人 "禧"常在 隨便都比鸝妃好
不加封號的安妃也比鸝妃好聽
封妃典禮時皇后表情也很微妙 他一看底下 怎麼都是熹貴妃的人
--
踊り續けさせて、ねぇ、DJ wan't you come again
フロアーをもっと熱く、響かせて
Yeah、朝までまわし續けて、歸りたくないから止めない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7.247
→
11/16 17:33, , 1F
11/16 17:33, 1F
→
11/16 17:34, , 2F
11/16 17:34, 2F
→
11/16 17:35, , 3F
11/16 17:35, 3F
→
11/16 17:37, , 4F
11/16 17:37, 4F
→
11/16 17:38, , 5F
11/16 17:38, 5F
→
11/16 18:11, , 6F
11/16 18:11, 6F
推
11/16 20:51, , 7F
11/16 20:51, 7F
→
11/16 20:52, , 8F
11/16 20:52, 8F
→
11/16 20:52, , 9F
11/16 20:52, 9F
→
11/16 20:53, , 10F
11/16 20:53, 10F
→
11/16 20:53, , 11F
11/16 20:53, 11F
→
11/16 20:55, , 12F
11/16 20:55, 12F
→
11/16 20:55, , 13F
11/16 20:55, 13F
→
11/16 20:56, , 14F
11/16 20:56, 14F
推
11/16 21:12, , 15F
11/16 21:12, 15F
推
11/16 23:02, , 16F
11/16 23:02, 16F
→
11/16 23:02, , 17F
11/16 23:02, 17F
推
11/16 23:51, , 18F
11/16 23:51, 18F
→
11/16 23:52, , 19F
11/16 23:52, 19F
→
11/16 23:53, , 20F
11/16 23:53, 20F
→
11/17 00:48, , 21F
11/17 00:48, 21F
推
11/17 01:58, , 22F
11/17 01:58, 22F
推
11/17 09:06, , 23F
11/17 09:06, 23F
推
04/18 23:39, , 24F
04/18 23:39, 24F
→
04/18 23:40, , 25F
04/18 23:40, 25F
→
04/18 23:41, , 26F
04/18 23:41, 26F
→
04/18 23:44, , 27F
04/18 23:44, 27F
→
04/18 23:45, , 28F
04/18 23:45, 28F
→
04/18 23:47, , 29F
04/18 23:47, 29F
→
04/18 23:51, , 30F
04/18 23:51, 30F
→
04/18 23:51, , 31F
04/18 23:51, 31F
推
04/19 00:13, , 32F
04/19 00:13, 32F
→
04/19 00:13, , 33F
04/19 00:13, 33F
→
04/19 00:15, , 34F
04/19 00:15, 34F
→
04/19 00:59, , 35F
04/19 00:59, 35F
→
04/19 00:59, , 36F
04/19 00:59, 36F
→
11/28 01:30,
7年前
, 37F
11/28 01:30, 3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8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