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如果甄嬛貪吃 和安陵容邊嗑苦杏仁邊聊..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如果甄嬛貪吃 和安陵容邊嗑苦杏仁邊聊..
推噓
4
(4推
0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1/20 08: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段我也有疑問!!. 我看推文很多人說甄嬛知道苦杏仁有毒,. 我也覺得甄嬛應該知道,. 而且蘇培盛也知道,不然就不會先報備了.. 可是這樣似乎有點不連戲,. 因為甄嬛之前才交代蘇培盛別把安陵容弄死,. 我的理解就是她希望安陵容要活著承受天天挨巴掌被辱罵的苦,. 加上她還要蘇培盛挑個好時間跟安陵容說安
(還有392個字)
#1
[閒聊] 如果甄嬛貪吃 和安陵容邊嗑苦杏仁邊聊..
推噓
26
(26推
0噓 13→
)
留言
39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jevin
(帥到不行)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1/19 22: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甄嬛傳今天重播到甄嬛和安陵容攤牌. 地主隊安小鳥邊嗑苦杏仁邊說話. 還不時說苦杏仁真好吃. 把客人甄嬛"俠"得一直看盤子 好像有在吞口水. 如果甄嬛再嘴纏一點. 把苦杏仁當作一般的美國花生和葵瓜子. 順手抓一把 邊嗑邊聽安陵容訴說坎坷的命運. 似乎也不為過. 如果就這樣game over了. 皇后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