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如果甄嬛貪吃 和安陵容邊嗑苦杏仁邊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時間13年前 (2012/11/20 08: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段我也有疑問!!. 我看推文很多人說甄嬛知道苦杏仁有毒,. 我也覺得甄嬛應該知道,. 而且蘇培盛也知道,不然就不會先報備了.. 可是這樣似乎有點不連戲,. 因為甄嬛之前才交代蘇培盛別把安陵容弄死,. 我的理解就是她希望安陵容要活著承受天天挨巴掌被辱罵的苦,. 加上她還要蘇培盛挑個好時間跟安陵容說安
(還有392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13→)留言3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evin (帥到不行)時間13年前 (2012/11/19 2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甄嬛傳今天重播到甄嬛和安陵容攤牌. 地主隊安小鳥邊嗑苦杏仁邊說話. 還不時說苦杏仁真好吃. 把客人甄嬛"俠"得一直看盤子 好像有在吞口水. 如果甄嬛再嘴纏一點. 把苦杏仁當作一般的美國花生和葵瓜子. 順手抓一把 邊嗑邊聽安陵容訴說坎坷的命運. 似乎也不為過. 如果就這樣game over了. 皇后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