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甄嬛貪吃 和安陵容邊嗑苦杏仁邊聊..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帥到不行)時間13年前 (2012/11/19 22:54), 編輯推噓26(26013)
留言39則, 2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甄嬛傳今天重播到甄嬛和安陵容攤牌 地主隊安小鳥邊嗑苦杏仁邊說話 還不時說苦杏仁真好吃 把客人甄嬛"俠"得一直看盤子 好像有在吞口水 如果甄嬛再嘴纏一點 把苦杏仁當作一般的美國花生和葵瓜子 順手抓一把 邊嗑邊聽安陵容訴說坎坷的命運 似乎也不為過 如果就這樣game over了 皇后應該會放鞭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02.97

11/19 22:56, , 1F
那應該叫安陵容吃柿子 嬛嬛保證上勾 XD
11/19 22:56, 1F

11/19 22:58, , 2F
我是想問 甄嬛這時是什麼心態面對安陵容.....
11/19 22:58, 2F

11/19 22:58, , 3F
為什麼吃柿子保證上鉤@@?
11/19 22:58, 3F

11/19 23:06, , 4F
甄嬛應該知道苦杏仁有毒吧
11/19 23:06, 4F

11/19 23:18, , 5F
她要是吃了就不叫甄嬛了 叫齊二妃
11/19 23:18, 5F

11/19 23:49, , 6F
但是在人家房間吃完整盤柿子超蠢的 看完某韓劇這段
11/19 23:49, 6F

11/19 23:50, , 7F
我整個大笑 為什麼不讓人家打包回家吃呢XDDDDD
11/19 23:50, 7F

11/19 23:52, , 8F
苦杏仁應該是過量才有毒吧 甄應不知
11/19 23:52, 8F

11/19 23:53, , 9F
天阿~我看懂上面的梗耶!那不就是屋塔房王世子的橋段嗎XD?
11/19 23:53, 9F

11/20 00:06, , 10F
吃整盤柿乾那個是有點誇張 不過~真沒人知道柿子的梗嗎??
11/20 00:06, 10F

11/20 00:09, , 11F
難道是傾柿皇妃?! 我沒看過那部...orz
11/20 00:09, 11F

11/20 00:12, , 12F
孫儷本人很喜歡吃柿子
11/20 00:12, 12F

11/20 00:12, , 13F
對於家人每天限量供應我柿子有些不滿,每日限定2個
11/20 00:12, 13F

11/20 00:12, , 14F
今日額度用完,趕快睡覺,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11/20 00:12, 14F

11/20 00:12, , 15F
柿子是什麼梗?
11/20 00:12, 15F

11/20 00:12, , 16F
我一定要省著點吃,吃出花兒來,元芳,你看呢--孫儷圍脖
11/20 00:12, 16F

11/20 00:13, , 17F
另一條--現在是我最幸福的季節,因為有柿子,我的最愛!
11/20 00:13, 17F

11/20 00:14, , 18F
苦杏有微量毒性應該稍通醫藥者都知道@@
11/20 00:14, 18F

11/20 00:42, , 19F
苦杏仁某方面算是甄嬛讓給的吧 她都知道
11/20 00:42, 19F

11/20 01:21, , 20F
為什麼這裡會出現王柿子的梗啦XDDDD
11/20 01:21, 20F

11/20 01:30, , 21F
不過是安凌容在吃 為什麼放在甄嬛的桌子前啊?
11/20 01:30, 21F

11/20 02:50, , 22F
一整串爆笑的推文...
11/20 02:50, 22F

11/20 08:27, , 23F
在後宮奮鬥第一部:不吃不信任人的食物,甄嬛怎麼會吃
11/20 08:27, 23F

11/20 08:59, , 24F
是孫儷本人喜歡吃柿子啦
11/20 08:59, 24F

11/20 17:13, , 25F
推c大指的屋塔房梗,那個梗真的很莫名...為什麼要叫別人
11/20 17:13, 25F

11/20 17:13, , 26F
當場吃完整盤柿子阿...莫名其妙-.-
11/20 17:13, 26F

11/20 17:56, , 27F
有可能~經過了一番奮鬥~知道很多東西都有下毒可能..
11/20 17:56, 27F

11/20 20:55, , 28F
寶鵑泣訴:為何每每有關咱家小主的話題,最後都會歪掉(嗚)
11/20 20:55, 28F

11/20 20:56, , 29F
安:原是我不配讓人討論 只不過是白白惹人生厭罷了...
11/20 20:56, 29F

11/20 20:57, , 30F
寶鵑:小主放寬心 那些人只不過是忌妒著小主呢
11/20 20:57, 30F

11/20 22:00, , 31F
整盤柿子吃完 不是毒發 是撐死的吧= =+
11/20 22:00, 31F

11/20 22:25, , 32F
推R大跟樓上大大XDDDDDDDDDDDDD
11/20 22:25, 32F

11/21 00:10, , 33F
看到柿子的梗我也大笑了XD小姨子大半夜在姊姊姊夫房裡吃
11/21 00:10, 33F

11/21 00:10, , 34F
一整盤的柿餅耶!!!XDDDD
11/21 00:10, 34F

11/21 00:29, , 35F
真的每次討論陵容的文都跑題很嚴重耶 好好笑喔 XD
11/21 00:29, 35F

11/21 09:39, , 36F
b大r大兩位真是把話語運用的如此巧妙!著實佩服之極~
11/21 09:39, 36F

11/21 23:01, , 37F
孫儷美人跟柿子 好不搭啊 XD
11/21 23:01, 37F

12/02 21:59, , 38F
皇后放炮 太好笑 讚~
12/02 21:59, 38F

11/28 01:31, 7年前 , 39F
為什麼吃柿子保證上鉤@ https://muxiv.com
11/28 01:31, 39F
文章代碼(AID): #1GgaWPjr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gaWPjr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