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甄嬛傳-有沒有人不喜歡甄嬛?(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也沒有很喜歡甄嬛啦. 不過就戲裡而言 我覺得她算是好人了. 這跟華妃根本不能比吧. 她可以接受四郎還有其他女人 前提是皇上是愛她的. 甄嬛在跟皇上對話時 也有說 她怕皇上"只寵不愛". 所以照她那時的想法 只要四郎愛她. 跟別的嬪妃共享 她也可以忍耐. 結果勒 她卻發現皇上寵她愛她. 是因為把她當
(還有259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才完整把甄嬛傳看完. 很多地方看了兩次. 也因為看了很多次才搞懂一些細節. 我覺得這部作品很棒 每多看一次就又多發現一些值得推敲的地方. 但說到宮鬥劇之濫觴 在我心目中當屬金枝慾孽. 雖然它一切不如甄嬛傳來得細緻逼真與考究. 但我覺得每每看都很過癮 很難忘. 我蠻喜歡甄嬛傳的故事性極其引人入勝.
(還有20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