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人甄嬛傳看不下去的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8(18推 0噓 20→)留言3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elittletiger (伊小虎)時間13年前 (2012/12/20 14: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原原PO說的有幾點我是認同的,. 像是70幾集拉很長,以及角色相貌問題。. 我承認我是看完步步以後過一陣子才來看甄嬛,. 但不是因為步步是偶像劇性質與甄嬛傳有差異,只是覺得兩者步調差很多,. 初期有點不習慣,. 所以看到甄嬛有70幾集我就沒有很積極地在追,是那種有看沒看都沒差,. 漏掉的以後再回
(還有453個字)

推噓39(39推 0噓 64→)留言10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niseorita (變成熊貓了)時間13年前 (2012/12/19 2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只是想知道為什麼那麼紅........ 那幫你整理一下. 你也不用看得如此辛苦. 1.女主角不夠漂亮. 美醜見仁見智 我個人覺得孫儷濃淡皆宜. 而且很有氣質 也很耐看. 不落俗套的長相及演技征服了我. 這齣戲不是找明星來演. 而是找"適合的演員"來演. 所以你會發現有的人可能不是這麼合你的眼.
(還有722個字)

推噓40(40推 0噓 32→)留言7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andy0909 (Candy)時間13年前 (2012/12/19 16: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您說的也沒有錯 蘿蔔青菜各有所好. 老實說 剛開始上演時我瞄了一眼,. 皇上這麼老..果果也沒多帥 ,. 溫太醫像蠟筆小新 嬪妃也都不認識..(第一印象). 只有個太后皇后有熟識,阿大家是在看什麼?. 抱持著好奇心讓我去揭曉. 等到真的接觸後我才發現,. 大家喜愛不但是演員而是劇情,是劇本呀!!!
(還有264個字)

推噓89(89推 0噓 161→)留言25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izanwan (地地)時間13年前 (2012/12/19 14: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第一次看甄嬛傳. 才看到30集就看不下去了.... 這....這集數也太多了吧 有70多集. 而且都是在演勾心鬥角、你害完我 換我找機會害你........ 看完我都快變黑暗性格了. 有人跟我一樣看不下去的嗎?. 註:我想我看不下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女主角不夠漂亮,不是我的菜. 皇帝又是個
(還有3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