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甄嬛傳看不下去的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Candy)時間13年前 (2012/12/19 16:11), 編輯推噓40(40032)
留言72則, 3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您說的也沒有錯 蘿蔔青菜各有所好 老實說 剛開始上演時我瞄了一眼, 皇上這麼老..果果也沒多帥 , 溫太醫像蠟筆小新 嬪妃也都不認識..(第一印象) 只有個太后皇后有熟識,阿大家是在看什麼? 抱持著好奇心讓我去揭曉 等到真的接觸後我才發現, 大家喜愛不但是演員而是劇情,是劇本呀!!! (激動!!) 要看帥 真的就如同許多鄉民說的步步囉(雖然我不這麼認為@@?) 從陌生到熟悉到最後無法自拔... 你說70幾集太長嗎? 就如同人與人相處一樣,話不投機半句多, 好看的電視劇70幾集都不夠看, 不好看的電視劇一集就秒殺 (在此並非全指甄嬛傳 許多電視劇也是這樣的) 一樣的道理 這些都是很主觀的感受, 原PO很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感受,不同的觀點 也不錯呀! 最後想說... 後宮本來就是為了爭寵而你爭我鬥, 他們這麼做也是為了生存與家族呀! 不然來個牽手大和解 試問原PO您..看的下去嗎? 那可以考慮一下大愛..也是不錯的選擇 ^_< 啾咪 ----題外話---- 話說第二遍重看甄嬛意外發現好多伏筆, 不像第一次看粗之大略的劇情 擁有不一樣的感覺... ※ 引述《dizanwan (地地)》之銘言: : 最近第一次看甄嬛傳 : 才看到30集就看不下去了... : 這....這集數也太多了吧  有70多集 : 而且都是在演勾心鬥角、你害完我 換我找機會害你....... : 看完我都快變黑暗性格了 : 有人跟我一樣看不下去的嗎? : 註:我想我看不下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 :   就是女主角不夠漂亮,不是我的菜 :   皇帝又是個老頭子  (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2

12/19 16:16, , 1F
說實話 剛開始播的時後有看1.2集 後來因為人都不認識就在
12/19 16:16, 1F

12/19 16:17, , 2F
也沒在看了! 誰知幾個禮拜後 就...
12/19 16:17, 2F

12/19 16:24, , 3F
ME TOO~~一看了整個欲罷不能..XD
12/19 16:24, 3F

12/19 16:26, , 4F
你看第三次搞不好會發現伏筆之外的伏筆 XD
12/19 16:26, 4F

12/19 16:29, , 5F
甄嬛拿蕭坐在鞦韆上整個拿反了是在吹什麼 快笑死了XDDD
12/19 16:29, 5F

12/19 16:32, , 6F
樓上這點就是伏筆之外的伏筆嗎wwwwwwwwwww
12/19 16:32, 6F

12/19 16:33, , 7F
70多集不嫌長!!!!! 好想看之前聽說的90幾集版本XD
12/19 16:33, 7F

12/19 16:42, , 8F
台灣上百集的還不是一堆人愛看XDD
12/19 16:42, 8F

12/19 17:10, , 9F
我是那種原本堅持不看的人,結果在聽說它要三度重播之後實在
12/19 17:10, 9F

12/19 17:10, , 10F
很好奇為什麼它可以紅成這樣,就去找了第一級來看,沒想到從
12/19 17:10, 10F

12/19 17:11, , 11F
此就停不下來了XD,一個禮拜就飆完它~
12/19 17:11, 11F

12/19 17:15, , 12F
回樓上的話 要一個禮拜飆完它 也不容易 唉~ XDDDDDDDDDDDD
12/19 17:15, 12F

12/19 17:20, , 13F
我真的是瘋狂追完它的,前面幾天一天看十集左右,最後一次是
12/19 17:20, 13F

12/19 17:20, , 14F
一口氣衝完26集。(在電腦前坐了一天一夜不眠不休的看完的XD
12/19 17:20, 14F

12/19 17:30, , 15F
我也一禮拜飆完 一天約十集 越到後面飆越快 看完眼睛超酸!
12/19 17:30, 15F

12/19 17:45, , 16F
可以follow一下之前華視兩次播出的live文,亂歡樂一把的
12/19 17:45, 16F

12/19 17:47, , 17F
之前看花絮 好像本來嬛嬛的琴也擺反了 還好現場有人發現XD
12/19 17:47, 17F

12/19 17:51, , 18F
蠟筆小新XDDDD
12/19 17:51, 18F

12/19 18:09, , 19F
我也是1個禮拜飆完,但是中間甄果戀太拖戲應該少一點
12/19 18:09, 19F

12/19 18:09, , 20F
前後的一些細節反而應該增多
12/19 18:09, 20F

12/19 18:13, , 21F
1個禮拜飆完+1 一看就一直看下去
12/19 18:13, 21F

12/19 18:33, , 22F
一周間 +1 我也不喜歡榛果戀...
12/19 18:33, 22F

12/19 18:33, , 23F
的確是看劇情、演技和風格
12/19 18:33, 23F

12/19 19:31, , 24F
甄嬛跟步步我是差不多時間一起看,第一次看覺得步步比較
12/19 19:31, 24F

12/19 19:31, , 25F
較對我味,不用花腦筋又有賞心悅目的男角
12/19 19:31, 25F

12/19 19:31, , 26F
甄嬛第一次看覺得步調慢,有些地方也沒看懂
12/19 19:31, 26F

12/19 19:32, , 27F
上網爬了網友的討論跟分析,把一些計謀搞懂後再回去看,
12/19 19:32, 27F

12/19 19:32, , 28F
第二次看才進入狀況覺得好看
12/19 19:32, 28F

12/19 19:42, , 29F
我有朋友表示 裡面的嬪妃太多他頭腦打結~
12/19 19:42, 29F

12/19 19:43, , 30F
還說看的懂都好聰明冏 不錯..我生平第一次覺得我被歸為聰明
12/19 19:43, 30F

12/19 19:54, , 31F
我第一次看也是有點搞不懂曹貴人跟浣碧還有皇后的作為
12/19 19:54, 31F

12/19 19:56, , 32F
看了網友分析才了解,我也覺得能都看懂的人滿聰明的
12/19 19:56, 32F

12/19 19:59, , 33F
說錯了是能分辨誰是誰都好聰明 你能分清誰這3人就很聰明
12/19 19:59, 33F

12/19 21:26, , 34F
一開始就出現一堆人是不容易記 但其實個性分明倒也好分辨
12/19 21:26, 34F

12/19 21:44, , 35F
甄果戀我直接快速給它過去耶!看重點就好~XD話說我也一周
12/19 21:44, 35F

12/19 22:04, , 36F
唯一快轉的就是"甄果戀"-.-
12/19 22:04, 36F

12/19 22:07, , 37F
說到甄果 我有個朋友特別愛這段
12/19 22:07, 37F

12/19 22:08, , 38F
他愛到甚至希望結局就停在這就夠了 果真是各花入各眼
12/19 22:08, 38F

12/19 22:28, , 39F
我就是樓上說的那種特別愛甄果戀的人啊~~~
12/19 22:28, 39F

12/19 22:36, , 40F
我喜歡甄果 但這段也會快轉 有點牽強哈哈
12/19 22:36, 40F

12/19 22:37, , 41F
我會快轉就是覺得這段感情太牽強.... 也許是心知無果吧
12/19 22:37, 41F

12/19 22:52, , 42F
有些地方比較枯燥沒錯~我就覺得年羹堯那段很枯燥>_<
12/19 22:52, 42F

12/19 22:52, , 43F
但還是有非常非常多精采的地方值得把這部戲看完!
12/19 22:52, 43F

12/19 22:54, , 44F
我也喜歡甄果戀 原來皇帝大嬛嬛二十幾歲 不喜歡這樣 唉...
12/19 22:54, 44F

12/19 22:57, , 45F
甄果和年羹堯有點太冗長
12/19 22:57, 45F

12/19 23:36, , 46F
最愛看甄果戀+1 (年羹堯那邊我看到坐立不安XD 超想快轉
12/19 23:36, 46F

12/19 23:44, , 47F
喔!!本人是被美麗的妃嬪們吸引才看的!!!!
12/19 23:44, 47F

12/19 23:44, , 48F
我覺得第一眼看都很賞心悅目耶
12/19 23:44, 48F

12/19 23:46, , 49F
至於男主角們帥不帥我到不怎麼在意
12/19 23:46, 49F

12/20 00:09, , 50F
因為要改成雍正歲數才差這麼大 原著只差十歲左右
12/20 00:09, 50F

12/20 00:10, , 51F
快轉甄果 最喜歡眉初
12/20 00:10, 51F

12/20 00:14, , 52F
喜歡眉初+1
12/20 00:14, 52F

12/20 00:18, , 53F
朋友推薦時,先去找劇情,發現有76集,還怪朋友浪費時間
12/20 00:18, 53F

12/20 00:20, , 54F
但現在已經完整的看完2遍,還乾脆放在手機裡隨時解饞.連小說
12/20 00:20, 54F

12/20 00:22, , 55F
7本也讀完兩遍,根本就欲罷不能
12/20 00:22, 55F

12/20 00:30, , 56F
欲罷不能+1,非常耐看。就算只聽聲音,也能浮出畫面
12/20 00:30, 56F

12/20 00:30, , 57F
整個就像廣播劇那樣。一邊工作一邊開視窗聽著,好舒服
12/20 00:30, 57F

12/20 00:55, , 58F
比起甄果戀 我比較喜歡看甄皇戀的片段 會有心動的感覺XD
12/20 00:55, 58F

12/20 01:03, , 59F
同上 喜歡四郎跟環環啊~真是奇妙的感覺 一開始也很嫌棄
12/20 01:03, 59F

12/20 01:16, , 60F
大家都各有喜歡的XD
12/20 01:16, 60F

12/20 01:52, , 61F
討厭甄果戀反而愛四郎跟嬛嬛戲+1
12/20 01:52, 61F

12/20 09:53, , 62F
四郎跟嬛嬛之間有愛的感覺,甄果之間只感覺出在演戲
12/20 09:53, 62F

12/20 15:30, , 63F
完全同意這篇呀!!!!原本只認識太后跟皇后orz
12/20 15:30, 63F

12/20 15:31, , 64F
另外好想看90幾集未剪版....如果有出一定買!!
12/20 15:31, 64F

12/20 17:15, , 65F
我倒是看過原音版片花 XD 還真覺得季冠霖配得很適切
12/20 17:15, 65F

12/20 18:48, , 66F
看來不少人都在甄果戀快轉... 原來不是只有我
12/20 18:48, 66F

12/20 18:55, , 67F
如果90多集的版本是加在甄果戀和隱嫻鬥 那我寧願不要
12/20 18:55, 67F

12/20 21:50, , 68F
劇情真的好!雖然一開始看對於那些女人無所事事有點不耐
12/20 21:50, 68F

12/21 04:43, , 69F
蠟筆小新 哈哈哈
12/21 04:43, 69F

12/22 10:55, , 70F
我只有出宮和果郡王談情那段看不下去.其他都不錯
12/22 10:55, 70F

12/24 21:29, , 71F
故事劇情雖然慢慢溫溫的, 可是會讓人想看下去, 欲罷不能
12/24 21:29, 71F

11/28 01:41, 7年前 , 72F
7本也讀完兩遍,根本就 https://noxiv.com
11/28 01:41, 72F
文章代碼(AID): #1GqNQPY1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qNQPY1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