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新三國的劇情是驢是馬? 華而不實金玉其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husband (水野亞美老公)時間13年前 (2013/03/18 11:5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舊三國看了幾集 覺得確實貼近三國演義原著. 但是感覺每個人看起來都差不多 就像我們看外國黑人那樣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像. 不看久一點很難分出誰是誰. 新三國 每個人的樣貌就分得很開 看一次就會記得這個人是演誰. 另外我也把一些新三國有趣的地方剪在一起. http://www.youtube.com/wa

推噓9(9推 0噓 31→)留言4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niseorita (有越來越俗辣的傾向)時間13年前 (2013/01/07 2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你是哥還是姊. 但不要一直叫我妹妹. 真的怪怪的 不好意思我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不喜歡被叫妹妹. 畢竟我們不認識對吧(∩_∩). 我知道q大不喜歡新三國了. 看你連發三篇. 就知道怨念極深. 但是我還是會去觀賞觀賞. 要知道內容才有反辯的資格. 就像看過某劇才有說某劇難看的資格一樣. 畢竟我沒
(還有5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azxsw (大獲全勝~~)時間13年前 (2013/01/07 19: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可非常不認同 H 版友的戲劇觀點及以下這句話.... ===="新三國在客觀的歷史觀與社會最新研究基礎上拍攝而成...?"=========== 真的嗎?. 新三國劇情是驢還是馬? 咱們牽出來溜溜看就知道...!!. 1.司馬懿年近耄耋還娶嫩妻...(司馬懿老少配)?. 2.諸葛亮被桃園三傻氣哭嚷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