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新三國的劇情是驢是馬? 華而不實金玉其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你是哥還是姊. 但不要一直叫我妹妹. 真的怪怪的 不好意思我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不喜歡被叫妹妹. 畢竟我們不認識對吧(∩_∩). 我知道q大不喜歡新三國了. 看你連發三篇. 就知道怨念極深. 但是我還是會去觀賞觀賞. 要知道內容才有反辯的資格. 就像看過某劇才有說某劇難看的資格一樣. 畢竟我沒
(還有56個字)
內容預覽:
小可非常不認同 H 版友的戲劇觀點及以下這句話.... ===="新三國在客觀的歷史觀與社會最新研究基礎上拍攝而成...?"=========== 真的嗎?. 新三國劇情是驢還是馬? 咱們牽出來溜溜看就知道...!!. 1.司馬懿年近耄耋還娶嫩妻...(司馬懿老少配)?. 2.諸葛亮被桃園三傻氣哭嚷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