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新三國的劇情是驢是馬? 華而不實金玉其外!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有越來越俗辣的傾向)時間13年前 (2013/01/07 20:09), 編輯推噓9(9031)
留言40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qazxsw (大獲全勝~~)》之銘言: : 小可非常不認同 H 版友的戲劇觀點及以下這句話... : ===="新三國在客觀的歷史觀與社會最新研究基礎上拍攝而成...?"=========== 真的嗎? : 新三國劇情是驢還是馬? 咱們牽出來溜溜看就知道...!! : 1.司馬懿年近耄耋還娶嫩妻...(司馬懿老少配)? : 2.諸葛亮被桃園三傻氣哭嚷著要回家..(諸葛亮草莓族)..? : 3.周瑜拔劍欲殺與諸葛亮私通的愛妻小喬..(小喬紅杏XX)? : 4.馬謖出使吳國..(編劇明顯瞎扯)? : 5.曹操第一謀士才華冠群英的郭奉孝直接鬼隱..(編劇明顯偷懶)? : 6.曹丕的髮妻曹睿的生母曹植的嫂嫂甄宓直接鬼隱..(魏明帝是路邊揀來的)? : 7.曹孟德只會嘴砲唸新詩跳企鵝舞....(曹操嘴砲治理天下)? : 8.劉玄德眼神恍惚只看地上還是色胚....(劉備虛浮登徒子)? : 9...... : 10.族繁不及備載... : 以上都是新三國劇情非常不合乎常理不合邏輯與基本常識的例子真是罄竹難書.. : Ani 妹妹自己用心判斷囉~~ ^^ : 妹妹只要用心去感受一下..就知道許多廣告與傳播媒體對新三國的吹捧是華而不實的.. 我不知道你是哥還是姊 但不要一直叫我妹妹 真的怪怪的 不好意思我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不喜歡被叫妹妹 畢竟我們不認識對吧(∩_∩) 我知道q大不喜歡新三國了 看你連發三篇 就知道怨念極深 但是我還是會去觀賞觀賞 要知道內容才有反辯的資格 就像看過某劇才有說某劇難看的資格一樣 畢竟我沒有要以歷史來看這部戲 一堆香港大陸電影都沒在跟歷史了 純粹只是想要打發打發閒暇時間 還有跟朋友的話題能接上 之前甄嬛傳我有看 所以這一波的本宮小主熱潮我有跟上 但是新三國的熱潮我就沒跟上 身為版主的我也應該要知道一下新三國的魅力所在 我想我連韓棟戀 觀眾無淚都可淡定喝下 區區新三國不足為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01/07 20:15, , 1F
Aniseorita愛妃居然沒有跟上新三國熱潮?!把朕的魅力不放眼
01/07 20:15, 1F

01/07 20:16, , 2F
裡?!罰禁足碎玉軒面壁思過一下!XD
01/07 20:16, 2F

01/07 20:16, , 3F
其實查一下作者就知道不只三篇...
01/07 20:16, 3F

01/07 20:16, , 4F
推連韓棟戀都吞得下了 區區新三國算什麼XDD
01/07 20:16, 4F

01/07 20:19, , 5F
Ani勇氣可嘉, 給你按個讚!只是優秀的戲劇如過江之鯽,不需為
01/07 20:19, 5F

01/07 20:20, , 6F
三國這種無厘頭劇虛耗人生的寶貴時間~
01/07 20:20, 6F

01/07 20:21, , 7F
生命有限..人生就應該放在有意義的戲劇上細細品味.而非爛戲
01/07 20:21, 7F

01/07 20:23, , 8F
所以我七早八早就棄追了 XD
01/07 20:23, 8F

01/07 20:23, , 9F
以過來人的感想..希望對Ani有所助益..^^
01/07 20:23, 9F

01/07 20:28, , 10F
說實在我不介意看正史版的三國,但這版拍得實在讓我不敢恭維
01/07 20:28, 10F

01/07 20:38, , 11F
我覺得小說戲曲不是這麼死板的,不是正史版三國就不能看了?
01/07 20:38, 11F

01/07 20:39, , 12F
劉備要不是"三國演義" 會有今天廣為流傳的形象?
01/07 20:39, 12F

01/07 20:39, , 13F
新三國....很多地方看到噴茶,不如直接去看月光寶盒
01/07 20:39, 13F

01/07 20:43, , 14F
其實從q大的反應只是對角色的塑造不能接受,但因此否定了"
01/07 20:43, 14F

01/07 20:44, , 15F
優秀的戲劇"未免還是見仁見智
01/07 20:44, 15F

01/07 20:46, , 16F
新三國沒那麼不堪,完全值得看
01/07 20:46, 16F

01/07 20:46, , 17F
噴茶XD 當初看甄嬛傳的皇上熹妃也噴茶啊XD
01/07 20:46, 17F

01/07 20:49, , 18F
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唄...
01/07 20:49, 18F

01/07 20:50, , 19F
新三國有很多可爭議的地方,但說是爛戲?! 要專業評論 還是
01/07 20:50, 19F

01/07 20:50, , 20F
給個踏實的論述吧
01/07 20:50, 20F

01/07 20:50, , 21F
坦白說,因為看過舊三國,所以才會覺得新三國難以下嚥XD
01/07 20:50, 21F

01/07 20:51, , 22F
實在很難不將兩個版本做比較
01/07 20:51, 22F

01/07 20:54, , 23F
都說是"新"三國啦XD 如果導演編劇不努力創新發想創作,舊的
01/07 20:54, 23F

01/07 20:55, , 24F
觀點不一定能符合時代意義,那民間戲曲有何意義?
01/07 20:55, 24F

01/07 22:19, , 25F
早一點看嘛。新三國就是沒有你的愛啊。洒家11年就看過
01/07 22:19, 25F

01/08 01:33, , 26F
很好看啊 你怎麼可能在其他地方看到那麼歡樂的曹操
01/08 01:33, 26F

01/12 12:34, , 27F
不難看 但我實不能接受白衣渡江改編成這樣 孫權還...
01/12 12:34, 27F

01/12 12:37, , 28F
呂蒙掰得簡直像秘書 是 嘟嘟 嘟嘟所言甚是 保護嘟嘟
01/12 12:37, 28F

01/12 12:48, , 29F
鴻門宴那段超扯把虎威將軍當什麼了~ 撇開這些 蒙蒙的
01/12 12:48, 29F

01/12 12:49, , 30F
星星眼也太勾人了 嘟嘟~你不能再喝了 啪!我打傷你了
01/12 12:49, 30F

01/12 12:55, , 31F
這兩人我都腐了...
01/12 12:55, 31F

01/12 12:57, , 32F
其實看戲不要太認真 從欣賞的角度去看絕對值得一看
01/12 12:57, 32F

01/12 13:01, , 33F
絕對能錯過倪大紅的司馬懿 于濱的曹丕 這兩人演技太
01/12 13:01, 33F

01/12 13:05, , 34F
驚艷了 倪大紅不必多說 坐著都是戲 于濱把曹丕豐富了
01/12 13:05, 34F

01/12 13:08, , 35F
植彰沖四兄弟站在一起可以看到他的冏 到司馬懿稱讚他
01/12 13:08, 35F

01/12 13:16, , 36F
要給他兩個字 丕嘴角底下藏著滿心雀躍... 榻前曹丕與
01/12 13:16, 36F

01/12 13:17, , 37F
司馬懿四目對視 曹丕與曹操下旗 于濱的演技好到讓人
01/12 13:17, 37F

01/12 13:19, , 38F
不發抖都難 ...史實 看書就好 看戲 賞演員的演技才是
01/12 13:19, 38F

01/12 13:21, , 39F
更正第七行少打字 是:絕對不能 十一行:下棋
01/12 13:21, 39F

11/28 01:49, 7年前 , 40F
我覺得小說戲曲不是這麼 https://daxiv.com
11/28 01:49, 40F
文章代碼(AID): #1GwhhlIQ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whhlIQ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