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甄嬛有愛過皇上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24推 0噓 21→)留言4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anzome (花花)時間13年前 (2013/01/12 15: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題外話,最近看完原著之後,. 我覺得跟原著比起來,. 電視劇中的甄嬛比較不那麼愛皇上耶,. 但是電視劇中的皇上,卻比較愛甄嬛。. 當然跟書上第一人稱,又相較之下篇幅比較長有關係。. 書中即使是甄嬛回宮後,我覺得也有把皇上當成自己孩子的父親來看,. 甚至有說出如果他(皇上)就這樣信任自己,兩個人就這樣
(還有612個字)

推噓73(73推 0噓 139→)留言21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yoyo121 (有股淡淡的憂傷)時間13年前 (2013/01/12 0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是看到最後皇上駕崩. 甄嬛出來說 皇上駕崩...眼中含淚. 照理說她應該很恨皇上. 但是皇上去世了 她怎麼還會哭呢?. 其實心地對皇上是愛恨交加吧. 是這樣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82.13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