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不要再戰果囉~內為果派文&討厭浣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8(68推 0噓 203→)留言27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venusscar (我愛Dior)時間13年前 (2013/01/13 0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雷&很長,慎入. 既然之前的推文,有那麼多人議論,. 不如就在今日將本宮的心思說個明白吧!. 讀萬言書,應該要知道"作者已死"的道理啊!. 所以,不管作者想表達什麼,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觀眾怎麼看。. 就像一篇小學生的作文,他有自己的想像力,有自己的創意,. 可偏偏辭不達意,或礙於篇幅過短、草草
(還有2034個字)

推噓91(91推 0噓 890→)留言98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natuyuki (夏雪)時間13年前 (2013/01/12 02: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部戲我是甄果派的. 絕對不是因為果果的身材體格好到炸XDDD. 板上有很多人不喜歡果果Q^Q. 因為果果戲裡面有些行為讓人感覺不舒服(?. 可是我覺得臥冰求降溫(?)那段被比喻成變態太難過了啦>"<. 當時甄嬛都快死了...= =. 溫太醫來看過甄嬛也是說還好有先退掉高燒不然就慘了. 有哪個變態會
(還有3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