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甄嬛傳 22 集一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回去看了,. 齊妃的確是全蹲,. 但齊妃全蹲應該是蹲給皇后的,. 只是華妃跟皇后一起來,搭了皇后的便車,也受了齊妃的全蹲禮.. 我對禮儀不懂,. 不曉得齊妃是不是該在眾人說完"給皇后娘娘請安"後就起身,. 再重新蹲個半蹲禮跟華妃問好,且華妃也半蹲回禮.. 不過就算我上述兩行才是正規程序,. 真的照

推噓13(13推 0噓 13→)留言2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ozart39時間13年前 (2013/01/22 0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後半段有眾嬪妃去清音閣看戲. 皇后和華妃最後到 眾嬪妃向他們兩個行禮問安. 我的疑問是:. 皇后最大 向她行禮ok... 但華妃..在場的也有妃位的吧!. 鏡頭就有掃到 齊妃..她也蹲下來給華妃行禮問安. 同樣的位份 這不需要吧?. 且當時華妃也還沒恢復協理六宮之權阿. 討論一下 謝謝. --. -
(還有1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