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問題] 甄嬛傳 22 集一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甄嬛傳 22 集一問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2 13: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回去看了,. 齊妃的確是全蹲,. 但齊妃全蹲應該是蹲給皇后的,. 只是華妃跟皇后一起來,搭了皇后的便車,也受了齊妃的全蹲禮.. 我對禮儀不懂,. 不曉得齊妃是不是該在眾人說完"給皇后娘娘請安"後就起身,. 再重新蹲個半蹲禮跟華妃問好,且華妃也半蹲回禮.. 不過就算我上述兩行才是正規程序,. 真的照
#1
[問題] 甄嬛傳 22 集一問
推噓
13
(13推
0噓 13→
)
留言
26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mozart39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2 03: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後半段有眾嬪妃去清音閣看戲. 皇后和華妃最後到 眾嬪妃向他們兩個行禮問安. 我的疑問是:. 皇后最大 向她行禮ok... 但華妃..在場的也有妃位的吧!. 鏡頭就有掃到 齊妃..她也蹲下來給華妃行禮問安. 同樣的位份 這不需要吧?. 且當時華妃也還沒恢復協理六宮之權阿. 討論一下 謝謝. --. -
(還有1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