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甄嬛傳 安陵容只會有這樣的結局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如果你是安陵容的粉絲,最好是不要看下去. 我怕你會爆血管. 整部戲裡,我最討厭的人,第一就安陵容,第二就是浣碧了. 安陵容的自卑自苦,自怨自艾,這大概不必再說. 我想甄嬛一天到晚聽她在那裡說什麼:妹妹本是這樣....的人. 大概就可以猜到,她在皇帝面前也是講這些扮可憐的噁心話. 你要在皇
(還有202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標題也許下得不是很好. 應該說"她有改變的機會嗎?要如何才有辦法變呢?". 很多人看完整部甄嬛傳 似乎都表示最討厭的角色是安. 厭惡她的程度甚至超越腹黑的皇后. 可是當我看到68集她發自內心的告白 只覺得很心痛. 其實安陵容就只是個想太多的人. 而且不太會跟別人相處 又相當自卑. 別人的一舉一動
(還有15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