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楚漢傳奇......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sk (lask)時間13年前 (2013/02/09 14: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到第九集就快吐了. 前面的劇情用快轉個5分鐘大概都還知道在演甚麼. 實在是有夠拖戲的.... 看到張良出場還好當時嘴巴沒東西 不然應該會直接噴出來. 找個老魯肅演張良 年紀看起來跟劉邦都差不多大了.... 對於張良我一直覺得要像個美男子. 倒是陳道明演的劉邦 沒想到可以演的這麼痞. --.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31121 (111847)時間13年前 (2013/02/07 0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八十集了 說一下心得. 說真的要是把前四十集縮成十集然後把那些成本去拍楚漢多個20集會好很多. 光前面的40集根本就是再講秦朝 順路帶過一下劉邦跟營造項羽中二. 主角就是趙高 大配角章函. 但這部不是叫神宦趙高阿!!! 雖然演得不錯 但這部是楚漢傳奇阿!!!. 再來說後面真正到楚漢的部份 前面2
(還有125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45→)留言6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kk31121 (111847)時間13年前 (2013/02/03 2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看了73.74整個只有一個無言. 看來整部能看的大概就40~70集了吧. 73.74整個把蕭何 張良等一干漢將演成腦殘了. 反而本來該是腦殘的樊劊最清醒. 拔箭那一段到底是史實是這樣 還是再亂演. 說真的這部戲要不是陳道明跟何潤東. 評價大概就是垃圾級了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