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楚漢傳奇......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lask)時間13年前 (2013/02/09 14:5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看到第九集就快吐了 前面的劇情用快轉個5分鐘大概都還知道在演甚麼 實在是有夠拖戲的... 看到張良出場還好當時嘴巴沒東西 不然應該會直接噴出來 找個老魯肅演張良 年紀看起來跟劉邦都差不多大了... 對於張良我一直覺得要像個美男子 倒是陳道明演的劉邦 沒想到可以演的這麼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67.96

02/09 18:13, , 1F
楚漢的張良我覺得好像沒啥屁用...魯肅演張良我也覺得不合適
02/09 18:13, 1F

02/09 20:21, , 2F
這部的張良真的是來打醬油的 小弟不久前在吐嘈過XD
02/09 20:21, 2F

02/09 23:05, , 3F
我還看到64集,我比你還能忍。
02/09 23:05, 3F

02/10 01:13, , 4F
我看完整整80集 我超能忍(這有啥好比的XDDDDD)
02/10 01:13, 4F

02/10 14:44, , 5F
一定要分個高低才行XDDDDDDDDDDDDDDDDD我輸了。
02/10 14:44, 5F
文章代碼(AID): #1H5VDbEd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5VDbEd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