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楚漢傳奇......
我看到第九集就快吐了
前面的劇情用快轉個5分鐘大概都還知道在演甚麼
實在是有夠拖戲的...
看到張良出場還好當時嘴巴沒東西 不然應該會直接噴出來
找個老魯肅演張良 年紀看起來跟劉邦都差不多大了...
對於張良我一直覺得要像個美男子
倒是陳道明演的劉邦 沒想到可以演的這麼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67.96
→
02/09 18:13, , 1F
02/09 18:13, 1F
推
02/09 20:21, , 2F
02/09 20:21, 2F
→
02/09 23:05, , 3F
02/09 23:05, 3F
→
02/10 01:13, , 4F
02/10 01:13, 4F
推
02/10 14:44, , 5F
02/10 14:4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7
62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