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甄嬛傳小討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15→)留言2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eanvanjohn (尚市長)時間13年前 (2013/02/13 2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講,我是覺得這部片的女人都演得很好--. 正確說是演得太好了,所以讓人忍不住想,這些人私底下是不是都像戲裡一樣邪惡?. 但是,演得這麼好也有後遺症,那就是看下去真的讓人心好痛啊。. 會起共鳴,覺得這是在職場和人際關係上都有可能遇到的事,. 或者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可是看電視劇還要想起現

推噓23(23推 0噓 29→)留言5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abydog (多事種芭蕉)時間13年前 (2013/02/13 17: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反而覺得電視劇"刪其繁 撮其要"得相當好耶,. 甄嬛傳也是少數我覺得電視改編比原著精采很多的作品,. (我是先看小說再看電視). 書的一大缺點就是龐雜,. 從架構、人物、修辭都如是,為了想寫而寫(就是作者為了想創作某種類型人物). 但無關或是無助劇情的支線與人物太多。. 作者創作小說時或許太年輕,
(還有1172個字)

推噓43(43推 0噓 50→)留言9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y90290 (獸控**章魚)時間13年前 (2013/02/13 1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電視因劇情 集數關係. 導致刪減許多小說裡非常精彩的支線. 來討論認為何條支線為遺珠之憾吧!?. 個人認為沒有胡蘊蓉支線太可惜了,畢竟電視劇中的祺嬪真的太弱了. 跟安陵容鬥根本不夠看,反而小說裡的還比較精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