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版務] 徵進版畫面(有一大堆p幣可以領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niseorita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3/31 2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忘了這個活動了拍謝............. 由於投稿人數只有兩位. 將由兩位均分65000P. 50000P vs 15000P ====>跨菜!!!超划算!!!!. 等等讓我弄一下投票.......... 先跟兩位投稿人說抱歉><". 光顧著花癡嘟嘟都不顧進版了. 版主 Aniseorita.

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niseorita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2/22 0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趕快踴躍喔~~~~~~~~. 進版畫面用很久了. 徵求強者提供陸劇進版!!!. 標題:[版務] 進版畫面-ID. 25號那日截止. 將會舉行10天的板上投票. 選前四名~~~~我已經去申請p幣了. 第一名:30000P. 第二名:20000P. 第三名:10000P. 佳作:5000P. 活動期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