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版務] 徵進版畫面(有一大堆p幣可以領喔)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版務] 徵進版畫面(有一大堆p幣可以領喔)
推噓
6
(6推
0噓 6→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Aniseorita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31 23: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忘了這個活動了拍謝............. 由於投稿人數只有兩位. 將由兩位均分65000P. 50000P vs 15000P ====>跨菜!!!超划算!!!!. 等等讓我弄一下投票.......... 先跟兩位投稿人說抱歉><". 光顧著花癡嘟嘟都不顧進版了. 版主 Aniseorita.
#1
[版務] 徵進版畫面(有一大堆p幣可以領喔)
推噓
2
(2推
0噓 10→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Aniseorita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2/22 01: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趕快踴躍喔~~~~~~~~. 進版畫面用很久了. 徵求強者提供陸劇進版!!!. 標題:[版務] 進版畫面-ID. 25號那日截止. 將會舉行10天的板上投票. 選前四名~~~~我已經去申請p幣了. 第一名:30000P. 第二名:20000P. 第三名:10000P. 佳作:5000P. 活動期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