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版務] 徵進版畫面(有一大堆p幣可以領喔)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3/31 23:12),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niseorita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之銘言: : 大家趕快踴躍喔~~~~~~~~ : 進版畫面用很久了 : 徵求強者提供陸劇進版!!! : 標題:[版務] 進版畫面-ID : 25號那日截止 : 將會舉行10天的板上投票 : 選前四名~~~~我已經去申請p幣了 : 第一名:30000P : 第二名:20000P : 第三名:10000P : 佳作:5000P : 活動期間:2013/2/20~2013/3/25 : 版主 Aniseorita 我忘了這個活動了拍謝............ 由於投稿人數只有兩位 將由兩位均分65000P 50000P vs 15000P ====>跨菜!!!超划算!!!! 等等讓我弄一下投票......... 先跟兩位投稿人說抱歉><" 光顧著花癡嘟嘟都不顧進版了 版主 Aniseori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04/01 02:22, , 1F
借文推板標 某人道歉以後再也不抄抄 夠應景 XDDDD
04/01 02:22, 1F

04/01 03:38, , 2F
于正道歉說再也不抄(才不相信勒)來源是什麼阿?
04/01 03:38, 2F

04/01 03:43, , 3F
來源是--今天是4/1
04/01 03:43, 3F

04/01 03:49, , 4F
害我還特地去于正微博看,討厭耶XDDDDDD
04/01 03:49, 4F

04/01 10:14, , 5F
進版時會心一笑~愚人節XDDDD
04/01 10:14, 5F

04/01 11:18, , 6F
版標本來讓我訝異于正改變了~後來才意會到是4/1~XDDD
04/01 11:18, 6F

04/02 20:27, , 7F
我還去板大微博問了一下也 想說我怎麼沒看到于正微博寫勒
04/02 20:27, 7F

04/02 20:28, , 8F
版大說 4/1啊~~~我才恍然大悟XD 我的4/1已經變成張國榮XX
04/02 20:28, 8F

04/02 20:28, , 9F
周年了~冏
04/02 20:28, 9F

04/02 20:28, , 10F
ch大 我也去于正微博看了也.....
04/02 20:28, 10F

04/03 01:00, , 11F
可見我倆多單純阿~(  ̄ c ̄)y▂ξ
04/03 01:00, 11F

11/28 02:30, 7年前 , 12F
于正道歉說再也不抄(才 https://noxiv.com
11/28 02:30, 12F
文章代碼(AID): #1HM59Ff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59Ff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