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剛看完甄嬛,感嘆甄嬛與果郡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花了一個月,利用每天通勤時間和這二天坐飛機時間總算把原著七部都看完了. 蠻建議若還沒看過原著版的不彷可以花點時間看看(網路、app等等). 蠻多人反感出宮後那段劇情,我反而不覺得玄清很煩倒覺得甄嬛怎麼那麼難打動XD. 又為了報仇設計回宮,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宮裡的人難鬥、不如就留在凌雲峰守喪. 假如甄嬛
(還有628個字)
內容預覽:
果郡王真的是太笨.. 隨身香包掉出來,被人說看起來像甄嬛,就該小心了.. 皇帝設局讓他在外面等著,故意說些圈套話,就上勾了.. (我看甄嬛在一旁都要暈了,她心裡大概OS:這種程度的機關也上當,不會吧?). 到後面皇帝直接戳破甄果戀,他還笨笨的跑出關追. 笨喔!追到了又怎樣?不去追尚有活路,去追的話,
(還有175個字)
內容預覽:
遲了好幾個月之後,終於在這兩星期把這76集,將近51個小時的《甄嬛傳》追完了. 哭了至少有十場戲吧= = 不知道是我哭點低還是劇本太悲情哈哈.... 小弟感嘆甄嬛和果郡王的感情,不才寫了一段仿詞,抒發自己的情緒. 【甄嬛與果郡王】. 三暝相談,一舞入魂;鴛鴦離宮忘朝暮。. 允一世夫妻,甄別尋常妾婦。
(還有5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