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剛看完甄嬛,感嘆甄嬛與果郡王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SURREAL)時間13年前 (2013/03/10 20:07), 編輯推噓11(1219)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花了一個月,利用每天通勤時間和這二天坐飛機時間總算把原著七部都看完了 蠻建議若還沒看過原著版的不彷可以花點時間看看(網路、app等等) 蠻多人反感出宮後那段劇情,我反而不覺得玄清很煩倒覺得甄嬛怎麼那麼難打動XD 又為了報仇設計回宮,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宮裡的人難鬥、不如就留在凌雲峰守喪 假如甄嬛當初沒有回宮而是繼續留在凌雲峰,那最後故事大概就是二人白頭偕老 這個劇情看似不錯、但我想應該就不會有機會翻拍成電視劇XD 有在網路上看過網友寫的甄果戀隱藏結局(玄清最後跟溫太醫要到了假死藥,並且 遠走他鄉跑到擺夷故鄉生活了好幾年才回大周,最後趁甄嬛為國祈福來甘露寺時相認 最後甄嬛假借暴斃之事便和玄清遠走他鄉),說實在我一看完原著劇情之後馬上翻出 這篇網路同人文章繼續看XD 我還是支持甄果戀的 玄清總是在甄嬛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看完原著版會比較清楚玄凌堅持要殺玄清的原因 皇上也許之前就有猜到甄果二人的關係、再加上摩格可汗宴席那段,最後熊準備要撲 甄嬛和眉妝與溫實初的兒子時,玄清立刻衝向前保護甄嬛而不是像其他人都躲遠遠 和親時玄清和九王立即調派人手前來追摩格可汗更是證實了皇上的臆測,結果甄嬛還 又有了和玄清第三個孩子XD(雖然雪魄和靈犀最後幾篇就沒提到了) 玉隱也有提到和靜嫻入王府以來王爺都始終不和她們貼近(靜嫻會一次就有,還不是 靠穿跟甄嬛差不多的衣服和灌醉王爺才發生關係)由此可見玄清真的始終放不下甄嬛, 甄嬛雖然自從回宮之後就抱持著復仇的心態,不過看起來對皇上還是有一點心念吧 說到原著,蠻多看過原著的都說甄嬛在電視劇洗白很多,不過洗最白的應該是浣碧 最後為了鬥掉靜嫻,還刻意拾起榮嬪的沾有毒粉的指甲讓靜嫻再次毒發 她痴痴愛著王爺明知王爺不會喜歡她,還是故意在小像掉落讓自己能嫁給王爺 真的如果我是甄嬛,超想甩她好幾巴掌 有人提到華妃為何不晚點死,因為電視劇掉的榮嬪是慕容家的女兒,她會處心機慮 想害甄嬛就是因為要報當初幕容家敗落、華妃之死的仇。電視劇少了榮嬪、胡蘊容 等等真的不夠過癮XD 電視劇的剪秋也被黑化超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9.116

03/10 20:20, , 1F
我也不覺得果郡王追甄嬛很煩,我覺得超感人的
03/10 20:20, 1F

03/10 21:30, , 2F
一定要那麼蠢甄嬛才會徹底的愛他呀
03/10 21:30, 2F

03/10 21:36, , 3F
是小說裡的榮嬪吧XD
03/10 21:36, 3F

03/10 21:47, , 4F
想看胡蘊蓉&榮嬪+1 電視甄嬛回宮以後真的開掛開太大
03/10 21:47, 4F

03/10 21:48, , 5F
雖然看她鬥倒那些嬪妃的過程真的很過癮XDDDDD
03/10 21:48, 5F

03/10 21:49, , 6F
說榮嬪一時還想不起來是誰囧
03/10 21:49, 6F

03/10 21:49, , 7F
原來是赤芍
03/10 21:49, 7F

03/10 22:05, , 8F
推XDD 不過胡蘊蓉和赤芍要演的話應該就破百了QQ
03/10 22:05, 8F

03/10 22:11, , 9F
少了貞妃也很可惜阿 滴血認親會更刺激
03/10 22:11, 9F

03/10 22:47, , 10F
其實覺得甄嬛早就動心,只是因為有顧忌所以一直保持距離
03/10 22:47, 10F

03/10 22:48, , 11F
我不喜歡甄果戀那段劇情,但是我支持甄果戀是真愛深愛唯愛
03/10 22:48, 11F

03/10 22:49, , 12F
他們之間的感情算是毋庸置疑的
03/10 22:49, 12F

03/11 00:30, , 13F
GAY
03/11 00:30, 13F

03/11 00:44, , 14F
樓上亂噓什麼啊= =
03/11 00:44, 14F

03/11 00:46, , 15F
胡蘊蓉和赤芍的部分,我覺得刪的很好啊,看小說的時候就
03/11 00:46, 15F

03/11 00:47, , 16F
覺得安排這兩個很拖劇情
03/11 00:47, 16F

03/11 01:00, , 17F
甄嬛就是要鬥 這段劇情真的太拖
03/11 01:00, 17F

03/11 11:24, , 18F
我也覺得甄果很感人QQ 請問原po哪裡可以看到同人結局>.<
03/11 11:24, 18F

03/11 16:56, , 19F
我也看到最後一本快看完了 好過癮
03/11 16:56, 19F

03/11 17:36, , 20F
某樓看到版主只好怒噓了 哈哈
03/11 17:36, 20F

03/11 23:51, , 21F
想看同人結局 +1 XD
03/11 23:51, 21F

11/28 02:22, 7年前 , 22F
我也覺得甄果很感人QQ https://noxiv.com
11/28 02:22, 22F
文章代碼(AID): #1HF7UG2h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F7UG2h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