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步步驚心有感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3→)留言2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haroo (我不言你不語)時間13年前 (2013/03/31 20: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我們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 不然會被罵逼逼逼逼(請消音)......... 她是說要出宮. 是十四爺拿出鹹魚,不對,是康熙賜婚遺詔. 她才知道十四爺的出宮辦法. 浸豬籠. 主要是已婚婦女外遇,與客兄的私刑. 很可惜若曦沒被冊封. 依舊是宮裡的姑姑. 頂多是婚前性行為.未婚懷孕...並無通x之實.
(還有261個字)

推噓8(9推 1噓 32→)留言4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ngre (藍天白雲任我飛)時間13年前 (2013/03/31 17: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在看步步,劇情看到30級以後,才慢慢感覺好看。. 但是對劇中這麼多阿哥對若曦這麼愛慕,真覺得很怪。. 跟四爺真的看不出為何她們能在一起,尤其是已經愛過八爺後。. 看到八爺劇中這麼慘,真想罵若曦跟四爺是姦夫淫婦啊。. 然後在33集時,若曦竟然去找14爺,說要嫁給他. 如果在古代一個女的在兄弟間這麼
(還有3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