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歡樂頌 只有討厭奇點一途 (到15集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下有到37~38集雷). 之前還不覺得奇點有這麼討人厭. 一直到昨天看了第37集. 才開始真心厭惡這個角色. 覺得奇點簡直自私到極點. 私自去調查安迪的生父也就算了. 還在安迪上班時間,把她生父帶去安迪公司,讓安迪與她生父見面. 自以為很貼心給安迪一個驚喜. 結果把安迪搞到崩潰. 看到這邊真的非
(還有161個字)
內容預覽:
我還真不敢相信,會被一個角色弄到很生氣,氣到非得發一篇文章來罵一下。. 奇點粉慎入。. 文算長(吧?). 歡樂頌到15集的心得。. 盡量忍住粗話了。. 加一張角色三生三世表,說真的這裡面只有抱怨,不喜歡就 ← 吧~. 父 兄 父 父 母 父. ╭───╮ ╭───╮╭───╮╭───╮ ╭───╮╭
(還有33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