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不覺得誅仙青雲志很難看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本我不來這版的,專門為了吐槽青雲志來這邊發文,. 首先...在電視劇撥出前,快轉過小說,雖然不怎樣.... 但是以奇幻的題材配合大陸近幾年卓越的動畫的製作,. 心想應該會不錯,但是看到現在第48集,心得是.... ...比一部低成本的武俠劇還不如.... ...比一部低成本的愛情劇還不如....
(還有365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我早棄劇了,但其實原著也沒多好~~~. 誅仙前期的劇情有點像仙俠版笑傲江湖,. 劇情和人物性格都很飽滿、很好看,. 直到張小凡"入魔"達到最巔峰.... 但之後的劇情就不怎麼樣了,. 只是一身白衣如雪、相貌極美的陸雪琪大叫張、小、凡,. 而面癱張很煩卻一直喊碧~~~瑤~~~ X N 的鬼打牆劇而
(還有378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因為小骨才看這部的. 剛開始小時候還OK 至少會讓我想看下一集. 但長大後 我看沒幾集就棄追了.... 我是不排斥自創劇情 自創劇情編得好還滿有可看性的. 但偏偏自創劇情真的很鳥啊.... 然後整部戲的節奏感很不知所云.... 還有演張小凡的演員 演技真的神爛.... 棄追有一半的原因都是因為這
(還有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