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不覺得誅仙青雲志很難看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馬卡卡)時間9年前 (2016/09/03 18:30), 9年前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c0815 ()》之銘言: : 我是因為小骨才看這部的 : 剛開始小時候還OK 至少會讓我想看下一集 : 但長大後 我看沒幾集就棄追了... : 我是不排斥自創劇情 自創劇情編得好還滿有可看性的 : 但偏偏自創劇情真的很鳥啊... : 然後整部戲的節奏感很不知所云... : 還有演張小凡的演員 演技真的神爛... : 棄追有一半的原因都是因為這演員 : 看大陸網友對這部的評價 幾乎都是負評 : 可惜看不到小骨的表現了... : 大家不覺得這部很難看嗎? : 還有請問近期還有哪部古裝劇值得追的嗎? : 謝謝 雖然我早棄劇了,但其實原著也沒多好~~~ 誅仙前期的劇情有點像仙俠版笑傲江湖, 劇情和人物性格都很飽滿、很好看, 直到張小凡"入魔"達到最巔峰... 但之後的劇情就不怎麼樣了, 只是一身白衣如雪、相貌極美的陸雪琪大叫張、小、凡, 而面癱張很煩卻一直喊碧~~~瑤~~~ X N 的鬼打牆劇而已, 之前說天資聰穎的那幾位弟子就變成路人甲乙丙丁, 即便硬湊許多林驚羽練功升等的劇情, 但這沒什麼戲分的基友依舊只是拿來誤解鬼厲 X N 得過場用, 也因為內容很枯燥, 所以添了不少野狗道人和周一仙祖孫的類弱化版秦假仙+單戀 戲, 但劇情還是讓人嚼而無味、棄之可惜的慣性收看罷了, 後半只有田不易夫婦死去, 和張小凡手持+10斷劍開掛拯救青雲山這兩個地方比較好看, 其他就...可以8倍速翻完... 而~~~~電視版真改得有點扯, 我不是原著派,只要劇情編得好,改再多也無所謂, 就算靈尊變龍馬,一行人去西方取經我也OK, 但~~青雲志變成只剩顏值的古裝偶像劇... 沒什麼少女眼的我就只能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82.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2898615.A.809.html

09/03 18:41, , 1F
原著也沒有多好+1
09/03 18:41, 1F
真的~~~

09/03 18:46, , 2F
覺得看也是浪費時間。。。
09/03 18:46, 2F
還好啦!至少前半真的還不錯

09/03 18:59, , 3F
原作飯說話啦!!!
09/03 18:59, 3F
我不是啊!!只是剛好有挖著鼻孔看過~~~ ※ 編輯: macocomonkey (61.223.82.125), 09/03/2016 20:36:53

09/04 01:43, , 4F
以當年時代背景神作無誤,後半段的確有失控
09/04 01:43, 4F

09/04 01:45, , 5F
就很像風雲XDDDDD 第一部很神
09/04 01:45, 5F

09/04 01:48, , 6F
仙俠類網小始祖之一
09/04 01:48, 6F

09/04 02:36, , 7F
其實我比較想看動畫化XDDDDDDDD
09/04 02:36, 7F

09/04 10:48, , 8F
看這類型小說膩了,都一個樣。電視劇更別提了。
09/04 10:48, 8F

09/04 16:05, , 9F
真的不好看
09/04 16:05, 9F

09/06 04:33, , 10F
我只是想問,張小凡為啥不丟珠子= =?這男主人設讓我沒
09/06 04:33, 10F

09/06 04:33, , 11F
興趣
09/06 04:33, 11F

09/06 09:36, , 12F
宗主四靈血陣最後搞出Walking dead讓人傻眼...
09/06 09:36, 12F

09/06 09:40, , 13F
獸神那段也寫得太超過還不如好好搞正魔鬥爭
09/06 09:40, 13F

09/06 21:32, , 14F
原著好歹前半段不錯 電視劇我看前半段也是覺得編得亂七八
09/06 21:32, 14F

09/06 21:33, , 15F
09/06 21:33, 15F

09/07 01:46, , 16F
大部分原著黨的期待都是建立在自己看原著時的想像被實現
09/07 01:46, 16F

09/07 01:46, , 17F
,可以小改編,但是改太多就會讓人有點失望
09/07 01:46, 17F

09/07 20:55, , 18F
今天追到最新了 電視劇就是在糟塌書迷的
09/07 20:55, 18F

09/07 20:57, , 19F
把它當作仙俠偶像劇來看會好過些...
09/07 20:57, 19F

09/10 18:17, , 20F
前半神作 後面我看到20幾集真的吞不下去
09/10 18:17, 20F

10/19 13:51, , 21F
真的是有點拖戲...
10/19 13:51, 21F
文章代碼(AID): #1NogOtW9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ogOtW9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