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大秦帝國三的疑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大秦帝國三的疑問
推噓
5
(5推
0噓 1→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ota
(llll)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2/03 23: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本來說12月要上映,現在12月3日了. 請問一下, 確定日期了嗎?. 第一次看到拖3年還不上映的?. 這樣拍片成本要幾時回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19.157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
#1
[閒聊] 大秦帝國三的疑問
推噓
8
(8推
0噓 1→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ffg
(dx)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15 23: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版友們大秦帝國三何時會開播呀. 預告片都出來了等很久了預計什麼時候會演呀. 好想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60.15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6546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