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秦帝國三的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ta (llll)時間9年前 (2016/12/03 2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說12月要上映,現在12月3日了. 請問一下, 確定日期了嗎?. 第一次看到拖3年還不上映的?. 這樣拍片成本要幾時回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19.15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

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ffg (dx)時間9年前 (2016/10/15 2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版友們大秦帝國三何時會開播呀. 預告片都出來了等很久了預計什麼時候會演呀. 好想看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60.15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6546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