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秦帝國三的疑問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llll)時間9年前 (2016/12/03 23:1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ffg (dx)》之銘言: : 請問一下版友們大秦帝國三何時會開播呀 : 預告片都出來了等很久了預計什麼時候會演呀 : 好想看喔。 本來說12月要上映,現在12月3日了   請問一下, 確定日期了嗎? 第一次看到拖3年還不上映的? 這樣拍片成本要幾時回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19.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0777878.A.F37.html

12/03 23:16, , 1F
拍好了播不了的劇多了去了
12/03 23:16, 1F

12/04 00:00, , 2F
央視的 沒有成本與市場問題
12/04 00:00, 2F

12/06 10:40, , 3F
就染毒事件...
12/06 10:40, 3F

12/06 11:53, , 4F
大陸一堆拍的劇不知何時播
12/06 11:53, 4F

12/07 19:20, , 5F
快播啊啊啊啊啊 我等到快發霉了
12/07 19:20, 5F

12/11 21:31, , 6F
等好久啊……!
12/11 21:31, 6F
文章代碼(AID): #1OGk2Myt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OGk2Myt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