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秦帝國三的疑問
※ 引述《dffg (dx)》之銘言:
: 請問一下版友們大秦帝國三何時會開播呀
: 預告片都出來了等很久了預計什麼時候會演呀
: 好想看喔。
本來說12月要上映,現在12月3日了
請問一下, 確定日期了嗎?
第一次看到拖3年還不上映的?
這樣拍片成本要幾時回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19.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0777878.A.F37.html
推
12/03 23:16, , 1F
12/03 23:16, 1F
推
12/04 00:00, , 2F
12/04 00:00, 2F
推
12/06 10:40, , 3F
12/06 10:40, 3F
→
12/06 11:53, , 4F
12/06 11:53, 4F
推
12/07 19:20, , 5F
12/07 19:20, 5F
推
12/11 21:31, , 6F
12/11 21:3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