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甄嬛傳 就算跟皇帝滴血認親又怎樣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甄嬛傳 就算跟皇帝滴血認親又怎樣
推噓
8
(8推
0噓 22→
)
留言
3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indy791224
(moe)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7/02/06 05: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在這篇文章後面有看到大家討論甄嬛對端妃的態度. 我也是認為甄嬛跟端妃一直以來都不是真正的自己人. 端妃跟甄嬛也是"利聚而來利盡而散"的組合. 從端妃第一次出場看到甄嬛便對皇上說:皇上又得佳人了. 皇后回:端妃還保留著當年的眼光呢. 端妃早知道甄嬛得寵的原因,但她卻不告訴甄嬛. 因為見過純
(還有1864個字)
#1
[閒聊] 甄嬛傳 就算跟皇帝滴血認親又怎樣
推噓
26
(26推
0噓 56→
)
留言
8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o0873
(逼逼ㄟ死)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7/01/27 00: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電視又有重播. 讓我想到滴血認親的情節. 假使滴血認親真的管用. 真的也沒什麼好怕的. 六阿哥是果郡王跟甄嬛所生. 果郡王跟皇帝是同一個爹生的. 就算真的驗 那應該也沒差. 反正都是同一個爹 同一個爺. 那應該都會相融才是. 真的好像也不用那麼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