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甄嬛傳 就算跟皇帝滴血認親又怎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22→)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ndy791224 (moe)時間9年前 (2017/02/06 05: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在這篇文章後面有看到大家討論甄嬛對端妃的態度. 我也是認為甄嬛跟端妃一直以來都不是真正的自己人. 端妃跟甄嬛也是"利聚而來利盡而散"的組合. 從端妃第一次出場看到甄嬛便對皇上說:皇上又得佳人了. 皇后回:端妃還保留著當年的眼光呢. 端妃早知道甄嬛得寵的原因,但她卻不告訴甄嬛. 因為見過純
(還有1864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56→)留言8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o0873 (逼逼ㄟ死)時間9年前 (2017/01/27 0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電視又有重播. 讓我想到滴血認親的情節. 假使滴血認親真的管用. 真的也沒什麼好怕的. 六阿哥是果郡王跟甄嬛所生. 果郡王跟皇帝是同一個爹生的. 就算真的驗 那應該也沒差. 反正都是同一個爹 同一個爺. 那應該都會相融才是. 真的好像也不用那麼害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