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 就算跟皇帝滴血認親又怎樣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逼逼ㄟ死)時間9年前 (2017/01/27 00:59), 編輯推噓26(26056)
留言82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電視又有重播 讓我想到滴血認親的情節 假使滴血認親真的管用 真的也沒什麼好怕的 六阿哥是果郡王跟甄嬛所生 果郡王跟皇帝是同一個爹生的 就算真的驗 那應該也沒差 反正都是同一個爹 同一個爺 那應該都會相融才是 真的好像也不用那麼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1.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5449976.A.998.html

01/27 01:01, , 1F
我覺得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01/27 01:01, 1F

01/27 02:42, , 2F
重點是皇上起疑了
01/27 02:42, 2F

01/27 05:20, , 3F
古代人不知道的血型只有四種啊~
01/27 05:20, 3F

01/27 06:39, , 4F
滴血那麼好驗 那南方仁當初就不用那麼辛苦
01/27 06:39, 4F

01/27 08:42, , 5F
跟皇上驗那皇后就會放清油了啊 會融也讓你不會融
01/27 08:42, 5F

01/27 10:15, , 6F
重點是沒血緣關係血也會相融吧!因為這沒有科學根據
01/27 10:15, 6F

01/27 10:17, , 7F
哈哈哈 我們都知道 但是古人不知道呀~~
01/27 10:17, 7F

01/27 11:15, , 8F
其實這次就算真的相融,皇上已經起疑的情況也不會百分百
01/27 11:15, 8F

01/27 11:15, , 9F
相信了
01/27 11:15, 9F

01/27 11:53, , 10F
不能用現代科學觀點看古裝劇啊XD
01/27 11:53, 10F

01/27 14:20, , 11F
用上帝視角看劇,不管什麼劇情都會覺得那又怎樣
01/27 14:20, 11F

01/27 15:00, , 12F
又重播了喔XD 古代人很多事情我們都不懂~
01/27 15:00, 12F

01/27 16:05, , 13F
高點有重播 最近又再看了XD
01/27 16:05, 13F

01/27 21:43, , 14F
會不會皇上也有可能不是先皇的小孩哈哈哈 我記得太后不是
01/27 21:43, 14F

01/27 21:43, , 15F
也有曖昧的對象嗎
01/27 21:43, 15F

01/28 04:16, , 16F
欸照你這樣說,那所有有兄弟的男人不就都無法確認小孩
01/28 04:16, 16F

01/28 04:17, , 17F
到底是不是自己的??
01/28 04:17, 17F

01/28 04:18, , 18F
因為自己的孩子還有自己所有姪子姪女的血,不但都會跟
01/28 04:18, 18F

01/28 04:18, , 19F
自己的相融,也都會跟自己的兄弟的血相融啊!
01/28 04:18, 19F

01/28 04:19, , 20F
我好認真喔...XD
01/28 04:19, 20F

01/28 04:21, , 21F
不過果子跟皇帝是同父不同母,所以血還是有可能不相容
01/28 04:21, 21F

01/28 04:23, , 22F
太后是滿人,舒太妃是擺夷人,可能會導致皇帝和果子的
01/28 04:23, 22F

01/28 04:23, , 23F
血不太一樣...
01/28 04:23, 23F

01/28 20:02, , 24F
若是很阿莎力的答應了,可能顯得古怪吧(?
01/28 20:02, 24F

01/28 21:06, , 25F
如果不做手腳,外人也會相融的啊
01/28 21:06, 25F

01/28 22:59, , 26F
是端妃提議不要取皇帝的血的.端妃一直都是神隊友,這
01/28 22:59, 26F

01/28 23:00, , 27F
段我不敢說他知道小孩不是皇帝的,但我很確定他是卯起
01/28 23:00, 27F

01/28 23:01, , 28F
來要保甄嬛,因為他是甄嬛黨的,保甄嬛等於保他自己,所
01/28 23:01, 28F

01/28 23:03, , 29F
以他幫甄嬛擋掉直擊,好給甄嬛留餘地
01/28 23:03, 29F

01/28 23:31, , 30F
那場球敬妃主攻端妃副攻欣貴人寧貴人適時補刀,皇后註定
01/28 23:31, 30F

01/28 23:31, , 31F
必敗~XD
01/28 23:31, 31F

01/29 00:01, , 32F
滴血認親兩集超精彩 每個人表情各異 我覺得端妃也有起疑
01/29 00:01, 32F

01/29 00:02, , 33F
只是她是甄嬛那邊的人 她也要自保~
01/29 00:02, 33F

01/29 03:21, , 34F
皇帝不能督(督手啦XD) 這是很好的理由 雖然有點假啦
01/29 03:21, 34F

01/29 03:22, , 35F
可是古代人很信這一套吧 不然刺個手真的沒什麼 沒那麼嬌
01/29 03:22, 35F

01/29 12:15, , 36F
端妃是在看到熹貴妃神色有異後才提議不要取皇帝的血
01/29 12:15, 36F

01/29 12:15, , 37F
所以我總覺得她應該有察覺出六阿哥跟靈犀都不是龍種....
01/29 12:15, 37F

01/29 15:10, , 38F
只有我看到滴血認親覺得很出戲嗎? 我腦海裡瞬間想到
01/29 15:10, 38F

01/29 15:11, , 39F
周星馳的整人專家 這瓶是O型血 可以融合各種血液
01/29 15:11, 39F

01/29 17:59, , 40F
這段我第一次看很緊張,之後重看常常笑出來
01/29 17:59, 40F

01/30 02:03, , 41F
我倒認為 端妃的死對頭年世蘭掛點後 就算他不保甄嬛也能過
01/30 02:03, 41F

01/30 02:04, , 42F
的不錯 畢竟他在皇帝心中還是有份量的
01/30 02:04, 42F

01/30 03:57, , 43F
在皇帝心中再有份量,皇帝一掛點就都沒用.舒太妃不就
01/30 03:57, 43F

01/30 03:58, , 44F
是很好的例子?端妃知道只要皇后在,他不可能會有好日
01/30 03:58, 44F

01/30 03:59, , 45F
子過,所以他才會在華妃倒台之後繼續與甄嬛聯盟.不過
01/30 03:59, 45F

01/30 04:02, , 46F
這有一點點算是改編劇本的缺失,因為小說裡那碗安胎藥
01/30 04:02, 46F

01/30 04:02, , 47F
是皇后配的,端妃對皇后的怨氣重很多
01/30 04:02, 47F

01/30 12:48, , 48F
華妃死後 還有各大BOSS皇后哩....
01/30 12:48, 48F

01/30 12:48, , 49F
而且皇后心理變態,能殺的就殺,勢必要扳倒皇后才能活
01/30 12:48, 49F

01/30 16:52, , 50F
大家依附甄嬛的關鍵在她是唯一有皇子的後宮
01/30 16:52, 50F

01/30 16:54, , 51F
皇后若扶持三阿哥上位 大家以後都沒好日子過
01/30 16:54, 51F

01/30 16:54, , 52F
皇后倒台之後 甄嬛更加重要 唯一的太后人選
01/30 16:54, 52F

01/30 16:56, , 53F
所以無論如何 所有人往後的日子 都跟甄嬛緊緊相扣
01/30 16:56, 53F

01/30 22:11, , 54F
所以太后才會說皇后亂傷害後宮是自取滅亡阿
01/30 22:11, 54F

01/30 22:11, , 55F
讓後宮一堆人為了活下去團結起來對付皇后
01/30 22:11, 55F

01/31 11:47, , 56F
如懿傳的皇后就很聰明 拉貴妃壓妃 自己再暗中害貴妃
01/31 11:47, 56F

01/31 14:28, , 57F
不過相較起來,如懿的皇后沒有宜修壞
01/31 14:28, 57F

02/01 21:45, , 58F
我不認為皇后會給端妃甚麼不好日子過.因為她對皇后根本
02/01 21:45, 58F

02/01 21:46, , 59F
構不成威脅, 再來端妃在甄嬛回宮後並不是主動者是被動
02/01 21:46, 59F

02/01 21:47, , 60F
等甄嬛來找她的,年世蘭死後她的確是沒甚麼大掛礙. 一方
02/01 21:47, 60F

02/01 21:48, , 61F
一方面,端妃收下溫儀公主後. 從甄嬛離宮到回宮. 她都避
02/01 21:48, 61F

02/01 21:50, , 62F
是神隱. 頂多在瓏月項圈上提及純元也有類似項圈一事.
02/01 21:50, 62F

02/01 21:51, , 63F
那也是敬妃請她幫說的.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甄嬛回答浣
02/01 21:51, 63F

02/01 21:52, , 64F
碧. 就代表浣碧看在眼裡,端妃過去到當下的表現並未稱得
02/01 21:52, 64F

02/01 21:53, , 65F
上自己人, 就是很純粹的合作關係.
02/01 21:53, 65F

02/01 21:57, , 66F
真正走得近,我想是在對食事件後,端妃孟子論說服成功開
02/01 21:57, 66F

02/01 21:57, , 67F
始.
02/01 21:57, 67F

02/01 22:03, , 68F
甄嬛一開始回宮對端妃的態度不像自家人.有點演戲在裏頭
02/01 22:03, 68F

02/01 22:03, , 69F
跟對敬妃完全不一樣.
02/01 22:03, 69F

02/02 23:49, , 70F
端妃曾經和敬妃提過:純元皇后善待府中人
02/02 23:49, 70F

02/02 23:50, , 71F
意思就是宜修對府裡人不好,況且宜修心理變態
02/02 23:50, 71F

02/02 23:50, , 72F
連沒啥後台的四阿哥都敢下毒,還嗆太后該退休了
02/02 23:50, 72F

02/02 23:51, , 73F
所以很可能宜修打敗甄嬛後會更加肆意妄為
02/02 23:51, 73F

02/02 23:51, , 74F
至於甄嬛對端妃態度,是因為端妃前面故意誤導甄嬛
02/02 23:51, 74F

02/02 23:52, , 75F
把讓富察貴人流產是皇后做的,誤導是華妃做的
02/02 23:52, 75F

02/02 23:52, , 76F
還有就是流產後誤導甄嬛是因為之前特地避孕所造成
02/02 23:52, 76F

02/02 23:53, , 77F
端妃誤導甄嬛的目的是為了1.讓甄嬛協助自己扳倒華妃
02/02 23:53, 77F

02/02 23:53, , 78F
2.不讓皇上痛苦(因為甄嬛氣皇上不懲處華妃)
02/02 23:53, 78F

02/02 23:53, , 79F
不只端妃,連太后都把流產的事全部推給甄嬛,
02/02 23:53, 79F

02/02 23:54, , 80F
當皇帝在懷疑流產是不是因為甄嬛待在華妃府裡(歡宜香)
02/02 23:54, 80F

02/02 23:54, , 81F
太后還扯很久之前的余氏下毒,說是甄嬛自己身子弱
02/02 23:54, 81F

02/02 23:55, , 82F
基本上太后和端妃都是把皇帝擺第一的,隨時可犧牲甄嬛
02/02 23:55, 82F
文章代碼(AID): #1OYYhucO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YYhucO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