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新射鵰英雄傳超級好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前兩篇都爆到很難推文了,再開一篇新的閒聊文(X. 大家都沒有提到新版的郭嘯天QQ. 我覺得邵兵這一幕演得好悲壯說. http://img1.readhouse.net/20170114/14844090786403220.jpg. 以前上一代最沒存在感的就是郭老爹了,. 李萍後頭的壯烈自盡點亮了角色
(還有656個字)
內容預覽:
這種劇都是在靠金庸吃飯的,. 所以重點是一、選角要符合書中的形象、描述,. 再來就是武打特效要好,. 自然就會有觀眾。. 這一版比林依晨版周迅版好太多了,. 終於找了一個美貌的黃蓉了,. 可以說是最美的黃蓉。. 演郭靖的那種愚直也比前2版男主角好多了。. 至於楊康這位長得不錯,個人以為比13爺好,.
(還有176個字)
內容預覽:
這幾天開始追這部新劇,真的是欲罷不能,一下子就追完進度了. 來談談幾個重要角色給我的感覺:. 楊鐵心保護妻兒和官兵奮戰的畫面超級棒,雖然楊鐵心的武藝不高. 但是使出楊家槍時仍是有一夫當關的氣勢,尤其那個眼神真的是太殺了!. 頗有頭可斷、血可淌的氣魄. http://i.imgur.com/VaJV1
(還有22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