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歡樂頌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190時間9年前 (2017/05/31 2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討喜程度是這樣的 :. 樊 > 安迪 > 關 > 邱 > 曲(太醜很難接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2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6241148.A.8F4.htm

推噓16(16推 0噓 4→)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190時間9年前 (2017/05/31 17: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都不喜歡. 安迪 太強 但有基因問題. 樊 太虛榮 婚後壓力很大. 曲 太醜 沒辦法過生活. 關 太悶騷 婚後有點無聊. 邱 太腦殘 不利小孩. 世界芳草無數 何必單戀一支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69.80.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53(53推 0噓 26→)留言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awarrior (warrior)時間9年前 (2017/05/31 04:3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在看歡樂頌第二部. 目前看到33集完. 想來分享自己對五美的想法~. 安迪. 跟第一季差蠻多的,可能是被鄰居們感化了吧。性格上變得柔和許多,不會想以前一樣認為事情只有分對與錯,看她跟包總在一起好甜~. 樊小美. 其實我覺得她那麼積極要王伯川生意越來越好也是情有可原的,可能表面上大家都覺得她愛慕虛
(還有7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