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歡樂頌最喜歡的角色是誰消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5/31 22:3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討喜程度是這樣的 : 樊 > 安迪 > 關 > 邱 > 曲(太醜很難接受) ※ 引述《david190 (david)》之銘言: : 都不喜歡 : 安迪 太強 但有基因問題 : 樊 太虛榮 婚後壓力很大 : 曲 太醜 沒辦法過生活 : 關 太悶騷 婚後有點無聊 : 邱 太腦殘 不利小孩 : 世界芳草無數 何必單戀一支花~ : ※ 引述《imawarrior (warrior)》之銘言: : : 最近在看歡樂頌第二部 : : 想問問大家目前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 : 我現在最喜歡關關和謝童這對C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6241148.A.8F4.html

05/31 22:35, , 1F
我從第一季開始就愛曲了,因為小曲跟我很像。
05/31 22:35, 1F

05/31 22:39, , 2F
第一季時那些對曲羨慕妒忌恨的人(觀眾)都消失了,不過
05/31 22:39, 2F

05/31 22:39, , 3F
看到這一篇......嗯。
05/31 22:39, 3F

05/31 22:40, , 4F
懶得戰了。
05/31 22:40, 4F
文章代碼(AID): #1PBjFyZq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PBjFyZq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