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歡樂頌最喜歡的角色是誰消失
討喜程度是這樣的 :
樊 > 安迪 > 關 > 邱 > 曲(太醜很難接受)
※ 引述《david190 (david)》之銘言:
: 都不喜歡
: 安迪 太強 但有基因問題
: 樊 太虛榮 婚後壓力很大
: 曲 太醜 沒辦法過生活
: 關 太悶騷 婚後有點無聊
: 邱 太腦殘 不利小孩
: 世界芳草無數 何必單戀一支花~
: ※ 引述《imawarrior (warrior)》之銘言:
: : 最近在看歡樂頌第二部
: : 想問問大家目前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 : 我現在最喜歡關關和謝童這對C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6241148.A.8F4.html
推
05/31 22:35, , 1F
05/31 22:35, 1F
推
05/31 22:39, , 2F
05/31 22:39, 2F
→
05/31 22:39, , 3F
05/31 22:39, 3F
→
05/31 22:40, , 4F
05/31 22:4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