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康熙投票-阻止女人花錢最爛的說法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chiing5471)時間17年前 (2008/11/10 20:2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到底怎投票阿?有看沒有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6.198

11/10 20:30, , 1F
大寫V 投完票自D吧
11/10 20:30, 1F

11/10 20:31, , 2F
按V即可投票
11/10 20:31, 2F

11/10 20:33, , 3F
按大寫V沒反應是…?
11/10 20:33, 3F

11/10 20:40, , 4F
看你是不是把鍵盤轉成"全形"了~~要"半形"才行
11/10 20:40, 4F

11/10 22:12, , 5F
沒反應是因為在文章內按V,而是要在一進版的文章列表區按
11/10 22:12, 5F

11/10 22:18, , 6F
我投完了耶!真開心!謝謝liouyue~~!!
11/10 22:18, 6F
文章代碼(AID): #1962U6RV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62U6RV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