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小S代班陶子沒力 閃電辭《星光》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凌雲)時間17年前 (2008/11/12 21:01), 編輯推噓14(352150)
留言106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不太懂反對小S不主持星光的人在想甚麼 嚴格說起來 小S是一個很不會配合別人的人 而且並不聰明 因為這十年來他也沒有特別進步過 康熙的成功 是種偶然 但她聰明的把握了這個偶然 推銷了自己 不管她在大S的陰影下活了多久 只要聰明一次就永遠走在大S的前面 這才叫做"智慧" 康熙是談話性節目 主角是主持人 話題則來自於主持人的專業性與娛樂性 星光是選秀性質的節目 主角是新秀 話題來自於選秀的過程與主持人評審的互動 真的有人以為主持只要上去隨便講講話就行 都不用顧慮節目性質與觀眾族群? 我不懂這種代班除了降低普羅大眾對她的評價外還可以給她甚麼? 我想她還肯錄四集唯一的可能就是給康永一個面子 讓詹仁雄用一個月的時間讓康永習慣主持或找到能跟康永配合的主持人 不然可能馬上拍拍屁股人就走了 因為再呆下去只是消耗自己的剩餘價值 有趣的是有人還提到第三胎的代班問題 我想對小S來說 康熙有沒有人代班對她而言根本沒差 大不了節目收掉 她有任何一定要拋頭露面的原因嗎? 但是很多觀眾卻一廂情願的以為一定要如何如何 或是應該要如何如何 讓我十分不解 小S不代班星光 我覺得應該有機會成為她人生當中唯二做對的兩件事情 如此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3.242

11/12 21:12, , 1F
雖然語氣有點嗆 但仔細看你寫的看法很不錯
11/12 21:12, 1F

11/12 21:17, , 2F
星光炒話題一貫手法 沒想到小S也掉進去了
11/12 21:17, 2F

11/12 21:27, , 3F
還滿認同你的說法,不過其實我想問.....
11/12 21:27, 3F

11/12 21:27, , 4F
那他另外一件做對的事是什麼??
11/12 21:27, 4F

11/12 21:29, , 5F
覺得星光錄影時間長也有關係 一次都要錄兩集
11/12 21:29, 5F

11/12 21:34, , 6F
普羅大眾對小S的評價有很高嗎??? 如果不高還能降低到哪兒去
11/12 21:34, 6F

11/12 21:36, , 7F
我覺得S做的選擇還蠻正確的 雖然我也想在更多的地方看到她
11/12 21:36, 7F

11/12 21:49, , 8F
不好意思耶,我覺得這決定跟他聰明or不聰明..不是很重要..
11/12 21:49, 8F

11/12 21:50, , 9F
節目多的藝人會讓人膩
11/12 21:50, 9F

11/12 21:54, , 10F
重點在於s很清楚自己的特性跟明白自己的主持風格..
11/12 21:54, 10F

11/12 21:57, , 11F
他另外做對的事情當然是在最紅的時候把自己嫁掉啊
11/12 21:57, 11F

11/12 21:58, , 12F
我整篇文章聰明也只佔了兩個字 這兩個字看起來有很重要嗎?
11/12 21:58, 12F

11/12 22:09, , 13F
都還沒看到播出 為什麼一定說會降低普羅大眾對他的評價?
11/12 22:09, 13F

11/12 22:10, , 14F
還有他做對的事情也應該不只兩件吧? 怎麼能這麼評價呢!?
11/12 22:10, 14F

11/12 22:20, , 15F
不適合可以直接不要接或是一開始說好做過渡期 現在又
11/12 22:20, 15F

11/12 22:20, , 16F
不好意思喔,因為我覺得你很主觀,可以輕易評斷人聰明不聰明
11/12 22:20, 16F
我說的很清楚 聰明只是兩個字 以管窺天 何以得全貌?

11/12 22:20, , 17F
改口是為了康永哥才去的 所以我才會說到底誰陪誰
11/12 22:20, 17F

11/12 22:23, , 18F
而且我覺得你說小S一直活在大S陰影裡這說法本來就錯了
11/12 22:23, 18F
我說的很清楚 他並沒有任何要代班的理由 是你一直不認同這點罷了 至於有沒有活在陰影 我想這不是康熙的討論範圍 也不需要去深入討論 因為不重要

11/12 22:34, , 19F
百分百時期說真的都是靠小S撐場 大S都在後面說 夠了拉
11/12 22:34, 19F

11/12 22:35, , 20F
徐熙娣你很X耶 之類的
11/12 22:35, 20F

11/12 22:56, , 21F
不過我覺得如果他要在主持界進步,應該要繼續下去,陶子也不
11/12 22:56, 21F

11/12 22:56, , 22F
是一開始就是這種主持風格。
11/12 22:56, 22F
她沒有進步的理由 也沒啥進步的空間 只有隨著年齡判斷自己可做甚麼和不可做甚麼 這我個人觀點 不認同很正常

11/12 23:07, , 23F
你的觀點不錯喔
11/12 23:07, 23F

11/12 23:14, , 24F
很明顯你就是看小S不爽吧 裡面夾雜著個人批判字眼
11/12 23:14, 24F

11/12 23:15, , 25F
不覺得原PO有看小s不爽耶!但我還是希望小s繼續主持啦
11/12 23:15, 25F

11/12 23:16, , 26F
說人家人生唯二做對兩件事 你是她的誰? 24小時跟監?
11/12 23:16, 26F

11/12 23:19, , 27F
原PO有點以偏概全了! 她只是選擇有沒有必要去做罷了
11/12 23:19, 27F

11/12 23:21, , 28F
原PO其實挺中肯的耶 (雖然我很喜歡小S 但是他真的不太適合
11/12 23:21, 28F

11/12 23:21, , 29F
說她沒有進步的理由還可以接受 但沒進步空間有點言重
11/12 23:21, 29F

11/12 23:21, , 30F
主持星光 而且我根本不看星光的..)
11/12 23:21, 30F

11/12 23:21, , 31F
我尊重你的觀點 但你就是純粹討厭他 不用說得這麼偉大XD"
11/12 23:21, 31F

11/12 23:21, , 32F
的確是你的個人觀點 原來小S沒有進步的理由 那繼續原地踏步吧
11/12 23:21, 32F

11/12 23:22, , 33F
XD看她不爽我寫那麼長一篇做啥 上面的新聞直接噓不是更快
11/12 23:22, 33F

11/12 23:24, , 34F
我不覺得原po有不爽小S~只是個人觀察的點不同吧
11/12 23:24, 34F

11/12 23:24, , 35F
我就覺得其實小S挺有智慧的,EQ也不錯
11/12 23:24, 35F

11/12 23:25, , 36F
而且他一向就這樣,不會說硬要面子就逼自己做不適合自己的
11/12 23:25, 36F
還有 30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1/13 01:34, , 67F
我倒覺得小S一直是一個聰明的人
11/13 01:34, 67F

11/13 01:46, , 68F
我也覺得小s一直是個很聰明的人
11/13 01:46, 68F

11/13 02:24, , 69F
不知所云
11/13 02:24, 69F

11/13 04:15, , 70F
看第二行就知道對s成見很深 直接end XDDD
11/13 04:15, 70F

11/13 04:16, , 71F
小s其實很聰明 也知道自己的定位 清楚自己該做到多少
11/13 04:16, 71F

11/13 04:17, , 72F
很多人只看表面就足以評斷一個人 還說別人以管窺天咧...
11/13 04:17, 72F

11/13 06:08, , 73F
跟原PO爭論什麼沒有用-_- 充滿主觀&自己才是對的看法
11/13 06:08, 73F

11/13 06:11, , 74F
年輕人.文章寫了卻說別人以管窺天 你以偏概全我都沒直說了
11/13 06:11, 74F

11/13 06:26, , 75F
呃 我是因為超喜歡小s跟康永才不希望小s取消代班
11/13 06:26, 75F

11/13 09:24, , 76F
樓樓上這不就直說了....想必你也是年輕人!?
11/13 09:24, 76F

11/13 09:29, , 77F
就是喜歡小S<( ̄︶ ̄)>
11/13 09:29, 77F

11/13 09:38, , 78F
做三年的節目收視維持穩定,想紅想上康熙的藝人多的是
11/13 09:38, 78F

11/13 09:39, , 79F
這種成功不是偶然,小s也沒活在大s的陰影下,他們什麼時
11/13 09:39, 79F

11/13 09:39, , 80F
真自以為
11/13 09:39, 80F

11/13 09:39, , 81F
候一起主持康熙了?活在陰影下?這是什麼屁話?姐妹倆早就走
11/13 09:39, 81F

11/13 09:40, , 82F
到不同的演藝之路上了,你這篇真是胡說八道
11/13 09:40, 82F

11/13 10:05, , 83F
康熙的成功是偶然這句話讓我很不同意...
11/13 10:05, 83F

11/13 10:30, , 84F
沒錯就是直說
11/13 10:30, 84F

11/13 10:54, , 85F
康熙的成功是偶然這句話讓我很不同意
11/13 10:54, 85F

11/13 11:11, , 86F
本來就很偶然阿.....|||
11/13 11:11, 86F

11/13 11:49, , 87F
偶然的好運並不會讓他們撐那麼久好嗎
11/13 11:49, 87F

11/13 11:55, , 88F
成功跟時間長短無關 跟契機有關 其實聽不懂很正常
11/13 11:55, 88F

11/13 12:40, , 89F
是要我噓你就是了 自己愛對號入座 真是沒辦法(攤手)
11/13 12:40, 89F

11/13 12:42, , 90F
毒瘤這詞都說的出來 套家母說的話"唸書有這樣認真就好!"
11/13 12:42, 90F

11/13 12:44, , 91F
第二段看了很不認同 偶然?陰影? 十年都沒特別進步?
11/13 12:44, 91F

11/13 13:01, , 92F
很中肯啊 他沒能力
11/13 13:01, 92F

11/13 13:04, , 93F
我愛小s
11/13 13:04, 93F

11/13 14:38, , 94F
現在重點是星光過了那四集又要開始悶了
11/13 14:38, 94F

11/13 15:39, , 95F
沒差 觀念不同很正常 能改變我想法的是文章 不是推噓
11/13 15:39, 95F

11/13 15:55, , 96F
噓你也不是偶然。
11/13 15:55, 96F

11/13 20:06, , 97F
純推小S~~原PO字裡行間有攻擊性~不推
11/13 20:06, 97F

11/13 22:02, , 98F
不是想改變想法 只是單純想噓哦
11/13 22:02, 98F

11/13 22:27, , 99F
我愛小S 也欣賞原PO的邏輯理性 推
11/13 22:27, 99F

11/14 00:02, , 100F
邏輯理性再哪 瞎了喔 主觀到一個哭腰
11/14 00:02, 100F

11/14 00:03, , 101F
大進視也看出來他從早期百分百到康熙進步很多 你盲胞??
11/14 00:03, 101F

11/15 01:43, , 102F
看今天的星光就知道原po有多自以為是,s是聰明的主持人
11/15 01:43, 102F

11/15 16:55, , 103F
事情會成功絕非偶然!試問你看到節目背後的辛苦了嗎?
11/15 16:55, 103F

11/19 15:19, , 104F
恩...純噓別人推一句話你就罵人家是毒瘤....
11/19 15:19, 104F

11/19 15:20, , 105F
做人有時候 時再不需要這麼嗆 尤其又嗆的沒啥道理
11/19 15:20, 105F

12/18 14:22, , 106F
噓"毒瘤"
12/18 14:22, 106F
文章代碼(AID): #196jExnf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6jExnf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