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最強演唱會 先睹為快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噗噗~~)時間17年前 (2008/11/24 22:01), 編輯推噓89(89020)
留言109則, 7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來賓:周華健 劉若英 阿信 國民歌王周華健初見劉若英就喊她「小奶」? 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是小S失戀時的指定安慰歌? 五月天阿信從學生時代就迷戀周華健? 而周華健、劉若英第一張專輯照片究竟有多青澀? 精采內容請鎖定今晚十點「康熙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2.177

11/24 22:02, , 1F
周華健居然沒安排專訪 好樣的孫樂欣!!!
11/24 22:02, 1F

11/24 22:04, , 2F
之前劉若英一個人還不肯訪 硬要在拉兩個 = =
11/24 22:04, 2F

11/24 22:04, , 3F
其中一個都能做專訪了吧
11/24 22:04, 3F

11/24 22:08, , 4F
奶茶的小巨蛋演唱會還如期嗎?聽說由于身體取消了
11/24 22:08, 4F

11/24 22:09, , 5F
怎麼不做三集勒...
11/24 22:09, 5F

11/24 22:09, , 6F
阿信的年代好像跟另二個有點差距XD
11/24 22:09, 6F

11/24 22:14, , 7F
為什麼不作三集阿 囧!!!
11/24 22:14, 7F

11/24 22:14, , 8F
真可惜沒作三集,這三個應該都很有的聊..
11/24 22:14, 8F

11/24 22:15, , 9F
有人知道阿信身上穿的那件衣服那裡有賣嗎.....
11/24 22:15, 9F

11/24 22:15, , 10F
光奶茶這個跨年的故事就可以講很久...好樣的孫樂欣!!!
11/24 22:15, 10F

11/24 22:16, , 11F
真的應該做三集 隨便聊就這麼有內容
11/24 22:16, 11F

11/24 22:16, , 12F
三個都是大牌耶
11/24 22:16, 12F

11/24 22:16, , 13F
阿信是穿哪件衣服啊?如果是他自已的品牌在東區有總店
11/24 22:16, 13F

11/24 22:18, , 14F
阿信衣服是自己品牌的,和KITTY聯名的
11/24 22:18, 14F

11/24 22:19, , 15F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9號一樓 (忠孝敦化二號出口)
11/24 22:19, 15F

11/24 22:19, , 16F
這集陳漢典怎麼好像不見了?
11/24 22:19, 16F

11/24 22:20, , 17F
又忘詞了XDD
11/24 22:20, 17F

11/24 22:21, , 18F
我懂那種感覺QQ 聯合公園演唱會結束後超寂寞的QQ
11/24 22:21, 18F

11/24 22:23, , 19F
S持續咳耶~~><
11/24 22:23, 19F

11/24 22:25, , 20F
對阿...他感覺感冒很嚴重...要保重阿
11/24 22:25, 20F

11/24 22:25, , 21F
劉若英被攻擊了XD
11/24 22:25, 21F

11/24 22:27, , 22F
巨蛋小奶演唱會XDDDDDDDDDDDDDDD
11/24 22:27, 22F

11/24 22:27, , 23F
巨對小 蛋對奶 XDDDDDDDD
11/24 22:27, 23F

11/24 22:28, , 24F
超好笑 XDDDD 機靈的康熙
11/24 22:28, 24F

11/24 22:28, , 25F
小奶 XD
11/24 22:28, 25F

11/24 22:29, , 26F
我好喜歡這種康熙 就像以前的專訪 跟藝人聊*生活*沒主題的
11/24 22:29, 26F

11/24 22:30, , 27F
同意樓上
11/24 22:30, 27F

11/24 22:37, , 28F
奶茶常有這種很意外下造成的效果~
11/24 22:37, 28F

11/24 22:37, , 29F
原來這集的罪人是詹先生.........
11/24 22:37, 29F

11/24 22:38, , 30F
史上最乾的專訪要出現了嗎~
11/24 22:38, 30F

11/24 22:38, , 31F
這集太好笑了,好讚XDDDDDD小奶跟小典
11/24 22:38, 31F

11/24 22:38, , 32F
小奶跟小典沒話聊 XD
11/24 22:38, 32F

11/24 22:39, , 33F
今天只有奶茶好笑耶...
11/24 22:39, 33F

11/24 22:39, , 34F
我覺得這集真的很棒 奶茶主秀 阿信 華建配角
11/24 22:39, 34F

11/24 22:40, , 35F
...........(愣 XD
11/24 22:40, 35F

11/24 22:40, , 36F
小奶 XD 這及真的很有笑點 ^^
11/24 22:40, 36F

11/24 22:40, , 37F
笑到肚子痛 好想看專訪喔Q︿Q
11/24 22:40, 37F

11/24 22:41, , 38F
奶茶愣好好笑XDD
11/24 22:41, 38F

11/24 22:42, , 39F
陳漢典拜托你能不能平時做點功課啊!口袋裡放個梗很難?
11/24 22:42, 39F
還有 30 則推文
11/24 23:31, , 70F
製作單位拜託參考看看!別發一些奇怪的標題,專訪比較好
11/24 23:31, 70F

11/24 23:31, , 71F
康熙來了的不同..真的比較喜歡以前的康熙來了.....遙望
11/24 23:31, 71F

11/24 23:33, , 72F
好想哭...
11/24 23:33, 72F

11/25 00:21, , 73F
真的喜歡以前的康熙
11/25 00:21, 73F

11/25 00:38, , 74F
好好笑喔 這才是有內容的節目啊
11/25 00:38, 74F

11/25 00:47, , 75F
希望工作人員能看到..
11/25 00:47, 75F

11/25 00:47, , 76F
天阿...天黑黑我聽的雞皮疙瘩一直起 超好聽!!!
11/25 00:47, 76F

11/25 00:59, , 77F
天黑黑超好聽!只是周華健動作好大 囧 ...
11/25 00:59, 77F

11/25 00:59, , 78F
奶茶選錯歌了 ... 可惜
11/25 00:59, 78F

11/25 01:01, , 79F
我喜歡今天的康熙...
11/25 01:01, 79F

11/25 01:03, , 80F
今天的康熙真的很好看…
11/25 01:03, 80F

11/25 01:09, , 81F
我也喜歡今天的康熙 奶茶好好笑
11/25 01:09, 81F

11/25 01:12, , 82F
推 今天很好看!!越來越喜歡劉若英
11/25 01:12, 82F

11/25 01:14, , 83F
今天的好看+1 已經好久沒有從頭到尾看完康熙了~
11/25 01:14, 83F

11/25 01:31, , 84F
今天的阿信很放得開耶 GOOD
11/25 01:31, 84F

11/25 01:53, , 85F
"巨蛋小奶" XD 專訪 +1
11/25 01:53, 85F

11/25 02:44, , 86F
周:好愛好愛好想好想妳~ 劉:(怒)很愛很愛你~ XDDDDDDD
11/25 02:44, 86F

11/25 02:44, , 87F
你們真的是好友嗎 XDDD
11/25 02:44, 87F

11/25 03:11, , 88F
阿勇太強了 有讀書果然不一樣
11/25 03:11, 88F

11/25 03:33, , 89F
今天好好笑!
11/25 03:33, 89F

11/25 08:37, , 90F
有強者能把天黑黑做成MP3檔嗎 太好聽了…
11/25 08:37, 90F

11/25 09:57, , 91F
這集居然只有一集?抗議!!! 超好聽的 奶茶的倔強也很好聽
11/25 09:57, 91F

11/25 10:32, , 92F
我也喜歡今天的康熙,不過三位來賓都可以做專訪了,像阿信感覺
11/25 10:32, 92F

11/25 10:32, , 93F
輩分差太多可以講的話很少,不過今天一直稱讚人被S說很假好好
11/25 10:32, 93F

11/25 10:33, , 94F
笑,奶茶也好好笑喔,感覺他跟S挺熟的,兩個人一搭一唱,華健哥
11/25 10:33, 94F

11/25 10:34, , 95F
也好風趣,唱歌好好聽,真沒想到他跟杜德偉同年
11/25 10:34, 95F

11/25 11:50, , 96F
專訪哩 我想聽專訪啊 @@@@@@@@@@@@@@@@@@@@@@@@@@@@@@
11/25 11:50, 96F

11/25 11:55, , 97F
字幕居然把chemistry打成「看不順眼」XDDDDDD
11/25 11:55, 97F

11/25 14:15, , 98F
哈哈 樓上的點醒了我 原來是chemistry!難怪我聽不懂那段~~
11/25 14:15, 98F

11/25 15:37, , 99F
周華健太厲害啦~~
11/25 15:37, 99F

11/25 19:51, , 100F
不過一人做一集 可能不會這麼好笑 三個人一起做三集
11/25 19:51, 100F

11/25 19:59, , 101F
推樓上
11/25 19:59, 101F

11/25 20:18, , 102F
沒錯~推樓上~人多才有火花!
11/25 20:18, 102F

11/25 21:39, , 103F
真的好好笑
11/25 21:39, 103F

11/25 22:38, , 104F
今天真的太短了啦!都快笑死了
11/25 22:38, 104F

11/25 23:35, , 105F
推推
11/25 23:35, 105F

11/26 01:44, , 106F
喜歡後面兩位得詮釋ˇ怎麼只有一集啊,太可惜了。
11/26 01:44, 106F

11/26 14:23, , 107F
真的好好笑 這集100分 :D
11/26 14:23, 107F

11/29 03:05, , 108F
我覺得奶茶唱得很好阿
11/29 03:05, 108F

11/30 17:19, , 109F
哪裡好聽阿,樓上標準好低
11/30 17:19, 109F
文章代碼(AID): #19AhEuUq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AhEuUq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