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我們真的有出國!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不去會死)時間17年前 (2008/12/02 22:18), 編輯推噓31(31024)
留言55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xFangx (腦羞都去死)》之銘言: : 怎麼沒人開LIVE?? : 來賓: : 小馬 小豫兒 林國基 艾莉絲 黃國倫 : 哎呀 : 康熙怎麼好久沒發蔣偉文了 : 一直以為這個主題會有他 ><~ : 好像看蔣偉文啊!!!!!! (題外話 :P) 我很想聽艾莉絲講一些旅遊故事 奇怪,主持人沒興趣一直猛打斷亂插話,有點煩阿 另外剛剛她講到去看極光 小馬自己也是類旅遊外景節目主持人,竟然說北海道就有人工極光 乾脆說上網也可以看到極光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92.207

12/02 22:25, , 1F
自拍的故事還滿感人的 情緒被打斷......~"~
12/02 22:25, 1F

12/02 22:33, , 2F
每一個都不讓人家講, 很煩
12/02 22:33, 2F

12/02 22:35, , 3F
這集很吵 主持人的問題讓人易怒...
12/02 22:35, 3F

12/02 22:41, , 4F
今天做的是攻擊紀念品嗎?
12/02 22:41, 4F

12/02 22:42, , 5F
只能說主持人只在乎自己喜不喜歡那些東西而已 才不管別人
12/02 22:42, 5F

12/02 22:42, , 6F
有什麼特別的故事~ 就像康永就不會攻擊公仔一樣
12/02 22:42, 6F

12/02 22:47, , 7F
不知道觀眾要看的是來賓的故事還是看他們整來賓...
12/02 22:47, 7F

12/02 22:50, , 8F
把旅行中的點點滴滴留下來有什麼不對? 幹嘛笑人家
12/02 22:50, 8F

12/02 22:50, , 9F
好像康熙每次做類似的單元,都會這樣
12/02 22:50, 9F

12/02 22:50, , 10F
這種比昨天健康的主題還要這麼數落,康熙收掉算了。
12/02 22:50, 10F

12/02 22:50, , 11F
今天的主題還蠻有意思的 為啥不做兩集?沒啥意義的兩性研
12/02 22:50, 11F

12/02 22:51, , 12F
究所狂做 而且今天主持人有點太超過....
12/02 22:51, 12F

12/02 22:51, , 13F
主持人超過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12/02 22:51, 13F

12/02 22:53, , 14F
如果有人也恥笑主持人珍藏的東西,他們又作何感想?
12/02 22:53, 14F

12/02 22:54, , 15F
越看越生氣,從頭批評到尾耶,受不了...
12/02 22:54, 15F

12/02 22:55, , 16F
康熙本來就不是什麼正經節目,是製作人太白目,明知這節目
12/02 22:55, 16F

12/02 22:56, , 17F
屬性就是這樣,還做這種單元,顯得兩個主持人真的很LOWW
12/02 22:56, 17F

12/02 22:56, , 18F
康熙真的不好看,國光還是王牌還比較好看,起碼不會看兩個人
12/02 22:56, 18F

12/02 22:57, , 19F
在那自嗨還以為自己幽默~
12/02 22:57, 19F

12/02 22:57, , 20F
LOW打錯了XD
12/02 22:57, 20F

12/02 22:58, , 21F
老實說我很討厭國光... 主題很多都物化女性
12/02 22:58, 21F

12/02 22:59, , 22F
整集節目就是無聊插話及恥笑.................
12/02 22:59, 22F

12/02 23:04, , 23F
而且國光除了有顏色的笑話也沒別的了...
12/02 23:04, 23F

12/02 23:17, , 24F
批評康熙但不用拿其他節目做比較吧
12/02 23:17, 24F

12/02 23:20, , 25F
男生真的都很愛看國光 只是他們通常不承認
12/02 23:20, 25F

12/02 23:21, , 26F
可是我覺得昨天跟今天的節目都很好笑耶..我都笑的很開心
12/02 23:21, 26F

12/02 23:21, , 27F
這樣笑ㄧ笑讓我白天煩惱都沒有了 我覺得這樣的康熙很棒:)
12/02 23:21, 27F

12/02 23:38, , 28F
人工極光有什麼不對? 這本來就是很有趣的事
12/02 23:38, 28F

12/02 23:39, , 29F
請問安伯大怎麼都沒上傳影片了?
12/02 23:39, 29F

12/02 23:50, , 30F
人工極光沒不對,艾莉絲都秀出她去加拿大看極光的照片了
12/02 23:50, 30F

12/02 23:50, , 31F
你覺得艾莉絲會是想只看「人工極光」的人嗎?
12/02 23:50, 31F

12/03 00:00, , 32F
我覺得小馬插話很煩 沒重點也沒效果
12/03 00:00, 32F

12/03 00:19, , 33F
一直插話真的很討厭,很不尊重說話的人,感覺Aris有點不
12/03 00:19, 33F

12/03 00:20, , 34F
耐煩的感覺了~~~我想好好的聽故事
12/03 00:20, 34F

12/03 00:36, , 35F
國光?是不是每次都問如果我們3個給你做男朋友選你要哪一個的
12/03 00:36, 35F

12/03 00:36, , 36F
那個疑似節目的東西?
12/03 00:36, 36F

12/03 00:39, , 37F
小馬的鸚鵡騾他說要20萬??我房間有五個...
12/03 00:39, 37F

12/03 00:43, , 38F
一般幣鈔收集社可輕易買到5000億南斯拉夫幣...
12/03 00:43, 38F

12/03 00:45, , 39F
小馬500億High成這樣....不是世界走透透嗎....
12/03 00:45, 39F

12/03 00:47, , 40F
500億我還真的沒看過...
12/03 00:47, 40F

12/03 00:51, , 41F
500億真的不是最多吧...
12/03 00:51, 41F

12/03 01:19, , 42F
應該是要強調以後都沒發行了吧
12/03 01:19, 42F

12/03 08:25, , 43F
Iris被插話也是因為有觀眾認為她的東西很無聊
12/03 08:25, 43F

12/03 08:26, , 44F
主持人知道這些東西無法吸引一般觀眾時 就會狂做效果
12/03 08:26, 44F

12/03 08:27, , 45F
我個人是喜歡Iris的東西啦 現在觀眾的素養提升
12/03 08:27, 45F

12/03 08:27, , 46F
也是有人會喜歡Iris這種風格的
12/03 08:27, 46F

12/03 09:06, , 47F
小馬提醒說極光不是每次都看的到,而北海到有人工極光可看
12/03 09:06, 47F

12/03 09:50, , 48F
Iris蒐集飯店dm之類的東西超無聊的啊...
12/03 09:50, 48F

12/03 10:57, , 49F
主持人已經是數落王啊
12/03 10:57, 49F

12/03 13:07, , 50F
大家自己心目中喜歡的 珍藏的東西一直被羞辱 要節目效果也不
12/03 13:07, 50F

12/03 13:07, , 51F
是這種沒水準的搞法 根本就不尊重人
12/03 13:07, 51F

12/03 15:57, , 52F
我也覺得艾莉絲好可憐
12/03 15:57, 52F

12/03 19:13, , 53F
不過不只有辛巴威、南斯拉夫有那麼大的貨幣。
12/03 19:13, 53F

12/03 19:14, , 54F
國民政府在大陸時也發過面額10億以上的金員券。
12/03 19:14, 54F

12/07 02:33, , 55F
雖然我也很喜歡主持人 但我很想聽艾絲莉說完故事
12/07 02:33, 55F
文章代碼(AID): #19DKEjux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9DKEju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