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自批白目亂做梗 小甜甜節目中道歉 羅霈뼠…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Joshua我喜歡你>///<)時間17年前 (2008/12/18 21:09), 編輯推噓21(2107)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沒偏袒那一方 只是看到新聞跟推文有點扭曲了 來陳述原本情況 大家都知道羅霈穎是講話很犀利的人 而新一輩裡差不多風格的就屬小甜甜 製作單位有意把小甜甜跟羅霈穎放在一起 製造新舊兩代兩個毒舌女的效果 小甜甜剛開始也很擔心得罪羅霈穎 三番兩次問製作單位有沒有跟羅霈穎喬好 製作單位都說沒問題 所以小甜甜就放心的豁出去 沒大沒小 可是不知道製作單位是沒溝通好還怎樣 羅霈穎生氣了 她認為小甜甜白目 沒禮貌 踩著老藝人的頭往上爬 還說大家欺負她(小甜甜) 演變成今天這種情況 所以是誰錯呢? 要是我是小甜甜,我會覺得很委屈+滿懷歉意 要是我是羅霈穎(包括她的個性),我一定氣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30.249

12/18 21:14, , 1F
說穿了若是沒這件事羅沛穎這三字曝光度不會那麼高。
12/18 21:14, 1F

12/18 21:15, , 2F
小甜甜的錯...
12/18 21:15, 2F

12/18 21:24, , 3F
不然改天專門辦一集 小甜VS老羅 日日安VS小中好了 XD
12/18 21:24, 3F

12/18 21:25, , 4F
樓上 這樣應該會很精采 XDDDD
12/18 21:25, 4F

12/18 21:42, , 5F
所謂講好要作梗~也都是小甜甜他自己說的
12/18 21:42, 5F

12/18 22:38, , 6F
小甜甜真的是沒禮貌的花痴啊 又不只有羅霈穎講過 支持羅姊
12/18 22:38, 6F

12/18 22:40, , 7F
推樓上 其實只有當事者清楚誰炒作誰沒風度
12/18 22:40, 7F

12/18 22:41, , 8F
我是推五樓啦 = =
12/18 22:41, 8F

12/18 22:49, , 9F
ㄎㄎ 又知道羅不是反炒新聞? 她也是演藝圈高手呢
12/18 22:49, 9F

12/18 23:04, , 10F
他惹錯人了...
12/18 23:04, 10F

12/18 23:28, , 11F
沒禮貌的花痴罵沒禮貌的花痴是沒禮貌的花痴,真是狗咬狗
12/18 23:28, 11F

12/19 00:39, , 12F

12/19 00:40, , 13F
可見老羅這次回演藝圈企圖心很旺盛,加油加油.
12/19 00:40, 13F

12/19 00:53, , 14F
且這新聞也令我疑惑怎麼跟一般道歉之誠意認知不一樣,
12/19 00:53, 14F

12/19 00:55, , 15F
一般不是私下道歉還不行要再補公開道歉才有誠意,
12/19 00:55, 15F

12/19 00:57, , 16F
小甜公開做了道歉讓全國皆知,老羅卻嫌缺私下道歉,
12/19 00:57, 16F

12/19 01:00, , 17F
所以結論是,不論私下或公開道歉,她一樣是劈哩啪啦叫的
12/19 01:00, 17F

12/19 06:14, , 18F
現在是小甜甜紅吧??應該是羅靠小甜甜博版面
12/19 06:14, 18F

12/19 08:20, , 19F
說小甜甜比較紅的是腦筋有問題吧?
12/19 08:20, 19F

12/19 08:21, , 20F
羅的市場在哪都搞不清楚
12/19 08:21, 20F

12/19 08:21, , 21F
果然是年輕人 只吃年輕人的一套
12/19 08:21, 21F

12/19 09:37, , 22F
我只能推一樓了
12/19 09:37, 22F

12/19 13:01, , 23F
羅的市場是哪一塊阿? 我還真誠摯的想知道~
12/19 13:01, 23F

12/19 16:36, , 24F
我媽那一塊
12/19 16:36, 24F

12/19 17:46, , 25F
推一樓
12/19 17:46, 25F

12/20 18:44, , 26F
那你說說看羅的市場是哪一塊
12/20 18:44, 26F

12/21 07:10, , 27F
東區糖不挑那一塊吧
12/21 07:10, 27F

12/21 11:16, , 28F
小甜甜現在當然比較紅吧...
12/21 11:16, 28F
文章代碼(AID): #19Iak5qm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Iak5qm (ComeHere)